喜歡人的感受是什么,喜歡乙個人的感受是什麼?

時間 2022-09-27 21:25:08

1樓:雙城人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應該是那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吧。我個人覺得喜歡乙個人也是要分階段的。第一階段就是看見之後,特別有眼緣,就是看著心裡也舒服的感覺。

這是屬於比較初級的層次,因為看到自己喜歡的型別美女都會有這樣的感覺。然後發展的第二階段,接觸時間長了之後,開始慢慢的了解乙個的內在(當然是初級的了解),至少知道他或者她是個怎麼樣的人。如果這個時候你還是比較中意的話,說明你對他或者她開始有感覺了。

發展到第三階段之後,就屬於比較成熟的階段,你會開始關心在意他或者她,因為他或者她開心就開心,因為他或者她傷心,自己也不高興。總之就時時刻刻的裝著這個人。這種感覺也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乙個東西。

你自己還是慢慢體會吧。但是喜歡乙個人一定要知道他或者她對你有沒有意思,不然單相思很痛苦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她就會笑 忍不住想發他簡訊 看到好玩的東西就想分享給她

3樓:瘋吹草懂

這個時候就應該忍住心中的好奇,然後靜靜的看周圍同學和老師的表情以及事後之間的對話,會很有意思哦,哈哈

什么是真正喜歡人,什麼是真正喜歡乙個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喜歡人有什么感覺,喜歡乙個人有什麼感覺?

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ta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ta煩惱你也會...

為什麼喜歡乙個人理由,喜歡乙個人的理由是什麼?

喜歡乙個人的理由是什麼?喜歡乙個人,其實抄沒什麼理由。襲,第一感覺對了就喜歡上了。如果你的理由太多,那不叫喜歡,而是算計,你在算計對方是不是有錢,有木有發展潛力,值不值得交往。你算計越多,就越不屬於純粹的喜歡,當困難來臨的時候,你或許就會全身而退了。這不是真正的喜歡,更不是愛情。又或者,你特別要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