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正喜歡人,什麼是真正喜歡乙個人

時間 2022-10-10 15:45:03

1樓:小山純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西夏駙馬舮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3樓:白白先生丶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 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 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 有`不過很少. 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

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 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 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

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一定要好好珍惜!........................

女生真正喜歡你是什麼樣,女生真正喜歡你是什麼樣?

一有時間就粘著你 跟你分享一天發生的事情 跟你講述家裡的事情還有恭喜你主動帶早餐之類給你 會大事小事都找你分享,願意依賴你讓你幫她解決一些問題,還會送你小禮物。注意看她的眼睛,喜歡乙個人她的眼神是無法掩飾的,不敢與你對視 喜歡你有男子氣慨,帥氣,大方,體貼,多金。也就是高富帥之類的。不同的女生喜歡的...

真正喜歡上人是什麼感覺,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你真的喜歡 乙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

什么是真正的自我,什麼是真正的自我?

我是誰?請看 我怎麼樣偉大,怎麼樣厲害,怎麼樣有智慧型 我要如何,要.相反,我算什麼,我不行,我真不知道.我,我,我.我是誰 自我真的重要嗎 答案 不管你消極對待自己還是積極對待自己,你,還有我都應該明白,我們是渺小無知的,是有限的,所以被愁苦和思慮刺透了 智慧型加多,多有憂愁 有限的,有限.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