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和學霸衝突嗎?為什么,帥哥和學霸衝突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9-14 14:40:11

1樓:猴05177潑吭

不衝突。男朋友數學系,我學管理。上學期的線代讓我一度處於自我了結狀態。

聽不懂做不會,找男票訴苦他說沒關係有他在,有了他這句話我就放心大膽的上課溜號玩手機。期中考試前男票給我補習了兩個禮拜的線代順便擴充套件了他們學的高代,於是考試時的我簡直如魚得水如虎添翼。後來男票哄著我陪他去上高代課,然後一起泡圖書館、刷題,自此曾經讓我迷失的線代被狠狠地踩在了腳下。

我能想到最美好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變優秀。

2樓:回憶

不衝突啊,我們學校我就認識這麼乙個。我們學校就乙個很普通的二本院校,然後我認識的那個學長,今年畢業直接985研究生,學校在國內排名前50。他還是我們學校籃球隊的(不是專業練籃球的),個子應該有185,白白淨淨的那種,但又不失陽剛之氣,講話特別溫柔那種,還有點可愛。

學校的十佳畢業生,看到他我就覺得我怎麼會認識這麼優秀的人。我們不是乙個學院的。

3樓:沉夜孤星

不衝突,曾經的前前男友就是學霸,初中校友,考進四大名校之一,高考保送進一線名校,本科畢業直研。在我面前從不學霸,就像個孩子一樣。本科時候玩得很瘋,但所有專業的東西都會按時保質保量完成,實驗室裡的他帥到不行。

當然,已是過去,要向前看!

4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知道男友在學霸和帥哥的資質裡只能算一般,我不知羞地誇了他這麼久,可能因為他是我心目中男孩最好的樣子了吧。不是那種驚天動地的美男子,但卻有一種很敦厚很溫暖的帥氣。他這麼好,我只覺得很開心,因為這樣乙個有魅力的人是獨屬於我的。

他是雙魚座,超級痴情,從十三歲對我一見鐘情至今快十年了一直都只愛我乙個人,鍥而不捨追了我五年,目前打算一輩子獨戀我這支狗尾巴花。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幸福得好像活在偶像劇裡。所以現在的情況是,沒幾個女生喜歡他,因為他都自動遮蔽了,但有很多女生覺得他是個「好男生」。

5樓:影子

最近看上的男神,剛好是我們班的清秀型學霸,**好到我覺得可以透過陽光的那種。然後~目前為止只敢偷偷坐在他身後那一排上課。真的很學霸,無論上什麼課永遠都在寫東西,下課吃完飯就開始上自習,風雨無阻。

別問我為什麼不表白,學渣如我,長得也沒有班花級別,還沒有什麼拿的出手的標籤的我怎麼敢?怎麼能?學霸那麼潛心向學,應該也不會理我的。

我們班那麼多女生半數以他為男神吧。

初中成績差的帥哥,和學霸女談戀愛,學霸女先表的白!男生說願意等她8年大學畢業!以後倆人能在

感情這種事情誰也說不准,只能用走一步算一步來形容。我覺得可能率是百分之二十吧,有點低,因為兩個人的差距還是挺大的,雖然成績不能代表一切,但是這個學霸女可以用自己的成績考上乙個理想的大學,可是這個帥哥呢,也許只能考乙個專科,學校的不同,氛圍也就不同,可以改變乙個人的世界觀人身觀價值觀。但是如果感情很深...

剛學php想知道框架和cms有什么關係?哪位指點我一

框架一般情況下是集合了一些使用php寫好了的一些方法.主要用於開發大型 的時候用.而cms是乙個成品的內容管理系統.一般如果你想建設乙個 可以直接使用cms去建設,這樣可以節省開發的時間 cms是內容管理系統,是由php寫的乙個框架。這個框架非常的強大。此外php的框架有好多。你可以上網上搜搜,大致...

蔡依林會和錦榮復合嗎?為什么說一切隨緣

據聽說兩個人已經復合了,但是具體如何我們都只是旁觀者不是嘛?本以為是真的復合,沒多久,錦榮的經紀人表示,兩人只是朋友,出去吃飯很正常。蔡依林的經紀人稱,他們一直是朋友。說到天後蔡依林,大家都會對她讚不絕口,的確,乙個柔弱的女孩子在這複雜的娛樂圈裡打拼確實不易。更何況,蔡依林走得還是歌手的道路。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