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薊門橋北到北京理工大學的公交車做法

時間 2022-09-14 14: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91(北京輪胎廠-韓莊子北) 在 薊門橋北 站上車, 在 明光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49(天通北苑-青塔小區) 在 明光村 站上車, 在 魏公村路東口 站下車; 全程約5.2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92(西二旗北站-西釣魚台) 在 薊門橋北 站上車, 在 明光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49(天通北苑-青塔小區) 在 明光村 站上車, 在 魏公村路東口 站下車; 全程約5.1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98(**黨校北門-新街口豁口) 在 薊門橋北 站上車, 在 明光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49(天通北苑-青塔小區) 在 明光橋東 站上車, 在 魏公村路東口 站下車; 全程約5.8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90(寶盛里小區-阜成門內) 在 薊門橋北 站上車, 在 明光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49(天通北苑-青塔小區) 在 明光村 站上車, 在 魏公村路東口 站下車; 全程約5.2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21(中國科技館東門-北京西站) 在 薊門橋北 站上車, 在 明光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49(天通北苑-青塔小區) 在 明光村 站上車, 在 魏公村路東口 站下車; 全程約5.2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75(韓家川-西直門) 在 薊門橋北 站上車, 在 明光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49(天通北苑-青塔小區) 在 明光村 站上車, 在 魏公村路東口 站下車; 全程約5.3公里。

2樓:孤獨的博士

您可以坐836,323快車到紅民村落車原地換乘660,695到農業科學院下車,下車往前走50公尺就是北京理工大學正門

3樓:

貌似490

起點輸入薊門橋

終點輸入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是幾本,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怎麼樣啊? 發的畢業證書是北理工大的不? 不用填報志願就可以?怎麼那麼早開學?

房山分校和良鄉校區是兩個不同地方,房山分校應該是和珠海分校一樣的,不是三本就是專科。 居然都被叫做房山分校了。哎。其實都是一個學校,不同的校區而已 西貓子 不是分校,是房山的良鄉校區,和中關村校本部一樣。只不過是因為本部地方不夠了所以才有了良鄉校區,很多學校現在都是這樣。英語專業當然也是一本。07年...

北京理工大學是幾類學校,北京理工大學是全國十大名校之一嗎?(理科)求大神幫助

313傾國傾城 北京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北京理工大學 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以理工科為主幹,工 理 管 文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211工程 985工程 首批重點建設高校,是 中俄工科大學聯盟 成員,入選 11...

北京理工大學良鄉分校,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的環境是不是很差?這所學校好不好?

現在大一和大二在良鄉就讀,估計2到3年以後全部本科生都在良鄉就讀 藍玥無聊聊 北京理工大學有良鄉校區和房山分校,二者是有本質區別的。良鄉校區是北京理工大學的大一大二的本科,各種待遇和中關村校區都是一樣的,只是由於中關村校區較小才修建了良鄉校區。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也在良鄉附近,但那個只是乙個專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