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與南京理工,北京理工大學和南京理工大學哪所更好?

時間 2021-09-16 07:21:41

1樓:城文德少苗

南理本科的飄過,曾經嚮往過北理工,後來迫於無奈還是報的本校~~南理在江蘇還是可以的,高考江蘇省的分數線南理絕對比北理工高。但是別的省基本全是反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教育部學科評估「兵器科學與技術」一級學科,南理、北理,90分,並列第一

3樓:

毫無疑問是北京理工大學的軍工強!

看看北理的前身吧,是共產黨一手打造的軍工院校,中國的第一輛坦克,第一輛飛彈……全部出於北理工。

其實可以通過乙個簡單的現象就可以知道北理工的軍工有多強了,北理工是221+985,並且是第十所985院校,國家財政撥款達10億左右,和南大浙大交大差不多的。想想,對於乙個在大學排名中僅排30名左右的高校,如何可以得到國家那麼多支援呢?就是因為她的軍工強啊!

而且關於軍工的研究成果大都不能公眾的,所以北理的排名不是非常靠前。

至於南理工,沒法和北理工比的。

4樓:

南京解放軍理工大學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北理好啦~~

北理最牛的就是軍工了~~

南理工,沒太多了解,不過,據說也可以~~

北京理工大學和南京理工大學哪所更好?

6樓:考試解讀

毫無疑問是北理工好些,北京理工屬於985工程院校,南京理工屬於211工程院校。

兩個學校都是國回防科工委旗答下的高校,都不錯,實力雄厚,科研水平高,就業前景好。

王牌專業很相似,通訊、自動化、計算機都很強,專業實力北理工強一些,以後想在北京發展, 那肯定北理工,想在長三角發展,則選南理工。

從全國大學排名上看北理工處於30名,而南理工處於49名,該排名是根據「科學研究 人才培養  綜合聲譽」三項得分而來,可以作為乙個參考。而眾所周知北京比較好的大學比較多,而在江蘇,南京理工大學拍在第四位,我作為南理工學生,客觀地講,學校的師資、環境等都很不錯。所以說,如果選擇學校,則主要要考慮的就是地域差別和以後就業所選擇的地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人為南京理工大學08級學生。

從全國大學排名上看北理工處於30名,而

版南理工處於49名,該權排名是根據「科學研究 人才培養 綜合聲譽」三項得分而來,可以作為乙個參考。

而眾所周知北京比較好的大學比較多,而在江蘇,南京理工大學拍在第四位,我作為南理工學生,客觀地講,學校的師資、環境等都很不錯。所以說,如果選擇學校,則主要要考慮的就是地域差別和以後就業所選擇的地點。

2023年:南京理工大學:理科:

374 文科:362北京理工大學:理科:

370 文科:3532023年:南京理工大學:

理科:387 文科:360北京理工大學:

理科:373 文科:356(本人原創,謝謝採納)

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是幾本,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怎麼樣啊? 發的畢業證書是北理工大的不? 不用填報志願就可以?怎麼那麼早開學?

房山分校和良鄉校區是兩個不同地方,房山分校應該是和珠海分校一樣的,不是三本就是專科。 居然都被叫做房山分校了。哎。其實都是一個學校,不同的校區而已 西貓子 不是分校,是房山的良鄉校區,和中關村校本部一樣。只不過是因為本部地方不夠了所以才有了良鄉校區,很多學校現在都是這樣。英語專業當然也是一本。07年...

北京理工大學是幾類學校,北京理工大學是全國十大名校之一嗎?(理科)求大神幫助

313傾國傾城 北京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北京理工大學 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以理工科為主幹,工 理 管 文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211工程 985工程 首批重點建設高校,是 中俄工科大學聯盟 成員,入選 11...

北京理工大學良鄉分校,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的環境是不是很差?這所學校好不好?

現在大一和大二在良鄉就讀,估計2到3年以後全部本科生都在良鄉就讀 藍玥無聊聊 北京理工大學有良鄉校區和房山分校,二者是有本質區別的。良鄉校區是北京理工大學的大一大二的本科,各種待遇和中關村校區都是一樣的,只是由於中關村校區較小才修建了良鄉校區。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也在良鄉附近,但那個只是乙個專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