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學3 2讀完要多少費用

時間 2021-10-18 13:36:41

1樓:枕流的世界

北京理工大學3+2學費如下:學費:國內三年,每人每學年58000元人民幣(包含ebc課程費23000元人民幣)。

英國學習期間學費:每人每學年8000-10000英鎊。英國學籍註冊費及證書費:

4500元。

北京理工大學簡介:北京理工大學隸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副部級建制,是全國重點大學,首批進入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行列,首批進入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入選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畫、高等學校創新能力提公升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北理工3+2,2023年的國內3年學費還是58000元/年,英國2年學費大概每年8000-10000英鎊左右。

今年還新增了國際藝術管理專業,感興趣快去諮詢吧~

3樓:

學費:國內三年,每人每學年58000元人民幣(包含ebc課程費23000元人民幣)。英國學習期間學費:

每人每學年8000-10000英鎊。英國學籍註冊費及證書費:4500元(一次性)。

其它相關費用以錄取通知書為準。

4樓:中國人民

全部費用大約70-80萬,比直接出國節省50-60萬。使學生和家長都非常受益。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理工大學3+2簡直是留學生的福音啊

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是幾本,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怎麼樣啊? 發的畢業證書是北理工大的不? 不用填報志願就可以?怎麼那麼早開學?

房山分校和良鄉校區是兩個不同地方,房山分校應該是和珠海分校一樣的,不是三本就是專科。 居然都被叫做房山分校了。哎。其實都是一個學校,不同的校區而已 西貓子 不是分校,是房山的良鄉校區,和中關村校本部一樣。只不過是因為本部地方不夠了所以才有了良鄉校區,很多學校現在都是這樣。英語專業當然也是一本。07年...

北京理工大學是幾類學校,北京理工大學是全國十大名校之一嗎?(理科)求大神幫助

313傾國傾城 北京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北京理工大學 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以理工科為主幹,工 理 管 文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211工程 985工程 首批重點建設高校,是 中俄工科大學聯盟 成員,入選 11...

北京理工大學良鄉分校,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的環境是不是很差?這所學校好不好?

現在大一和大二在良鄉就讀,估計2到3年以後全部本科生都在良鄉就讀 藍玥無聊聊 北京理工大學有良鄉校區和房山分校,二者是有本質區別的。良鄉校區是北京理工大學的大一大二的本科,各種待遇和中關村校區都是一樣的,只是由於中關村校區較小才修建了良鄉校區。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也在良鄉附近,但那個只是乙個專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