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學我能考上嗎 準確

時間 2021-05-05 21:20:09

1樓:從沛納海歸來

建議你查詢一下近3年以來北理在你們地區的招考分數線,不要看具體的分數,要看比重點線高多少分。舉例說,假如北理分數線是第一年600分,重點線500分;第二年560分,重點線430分;第三年610分,重點線520分,那麼不要看北理線,要看距離重點線的平均分差,三年下來,平均比重點線高107分,那麼你就照著這個目標努力,要比重點線高110分,才有把握。

但這只是最低線,而不是你想選擇的專業的線,這個具體就不好說了,還好看在新疆地區的招生人數,一般來說,比最低線再高20分,被錄取到中等專業,通常沒什麼問題。

努力準備,祝你好運!

2樓:南無阿呢陀佛

不可能準確把握你考幾分能穩上的,什麼名牌的大學都一樣。大學的錄取在各省都有大小年,比如復旦大學08年在廣東錄取是重點線踩線的分數,但往年有與清華差不多的。所以你不能想太多,現在關鍵是努力爭取考到最好,填報志願是與運氣有關,等你經歷了你才明白有些東西不是靠努力能改變的,它與運氣有關。

3樓:回答

如果你是少數民族你可以試試考預科班,應該很好考,要報車輛工程專業,這個專業是北理最nb的

4樓:下山成精

你也可以考慮一下非北京地區的名校。如西北工業大學,並不比北理工差!

北京理工大學的研究生容易考嗎

5樓:螺旋划槳

你夠努力的話就能夠考上北京理工大學。他們自己的學生在複試的時候會有一定的優勢,因此你需要在初試的時候考乙個比較理想的分數。你可以關注一下他們的考研論壇(http:

//www.bitkaoyan.com/),當然你還可以直接找北理工的學生了解一下情況。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困難。好好複習就有可能考上。

怎樣可以考上北京理工大學?

7樓:

你得制定乙個計畫,每個月,每週,每天都要有任務,每天都要完成。每天都要有進步。我當時在學校的成績是100名左右,我以為我是考不上北理工的,可是我還是努力,每天都在進步一點點,報志願時,我還有些猶豫,但我還是咬牙報了北理工,最後終於考上了。

所以計畫的執行很重要,而且你的計畫盡量要與老師的同步。祝你好運~~~

8樓:七里香

關鍵是要找到適合你自己的,別人有效的不一定對你有效,作為北京理工的學生,先歡迎你!

怎樣可以考上北京理工大學? 20

9樓:匿名使用者

綁架北京理工大學的校長,勒索他讓你進這個學校,那你100%能進,高考只有50%的希望。

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是幾本,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怎麼樣啊? 發的畢業證書是北理工大的不? 不用填報志願就可以?怎麼那麼早開學?

房山分校和良鄉校區是兩個不同地方,房山分校應該是和珠海分校一樣的,不是三本就是專科。 居然都被叫做房山分校了。哎。其實都是一個學校,不同的校區而已 西貓子 不是分校,是房山的良鄉校區,和中關村校本部一樣。只不過是因為本部地方不夠了所以才有了良鄉校區,很多學校現在都是這樣。英語專業當然也是一本。07年...

北京理工大學是幾類學校,北京理工大學是全國十大名校之一嗎?(理科)求大神幫助

313傾國傾城 北京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北京理工大學 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以理工科為主幹,工 理 管 文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211工程 985工程 首批重點建設高校,是 中俄工科大學聯盟 成員,入選 11...

北京理工大學良鄉分校,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的環境是不是很差?這所學校好不好?

現在大一和大二在良鄉就讀,估計2到3年以後全部本科生都在良鄉就讀 藍玥無聊聊 北京理工大學有良鄉校區和房山分校,二者是有本質區別的。良鄉校區是北京理工大學的大一大二的本科,各種待遇和中關村校區都是一樣的,只是由於中關村校區較小才修建了良鄉校區。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也在良鄉附近,但那個只是乙個專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