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宿舍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9-09 06:10:41

1樓:我就叫廖歡歡

挺好的 但就是千五的宿舍貴 你們學院的和大家都一樣 總體而言 師資水平不錯有一本原校教授 學校很大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和北師比不漂亮 但是他很大 設施都有就少游泳池 每學期活動很豐富 質量很高 學風比一般二b類好 娛樂設施不太多

2樓:晨瘦肉

宿舍有四人間和六人間的,有空調,一年住宿費1500。藝術學院學費一年2萬,我不是藝術生,所以藝術學院的具體教學我不知道怎樣。北理珠生活條件還不錯,每間教室都有空調,所以夏天上課無壓力。

校園環境也越來越好,讀了一年,很多荒地都綠化了。總體來說北理珠在三本學院裡還算不錯的,僅此於北師

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是本科院校,在本科批次院校中的排名是十分靠前的,自身實版

力很強大,無論是從師資權、校園環境還是學風等方面,在本科批次院校中都是數一數二,而且現在高考改革,也不分一本二本啦,只有本科批次與專科批次,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的第一批師資是直接從校本部調過來的哦,師資力量槓槓的呢。

校園環境環境方面的話,校園占地面積三百多萬平公尺,綠植覆蓋率達百分之七八十以上,在校園內是感覺環境很好的,住宿條件的話學校也在進行不斷的改善,現在校園內很多宿舍樓棟也都有進行裝修公升級啦,基本設施齊全,羽乒球館、健身房、游泳池等校內都有對應設施,現在學校還在新建乙個體育館哦,快來投入師兄師姐的懷抱~手動滑稽emoji~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北理珠的學生,自認為學校還是很不錯的,首先環境挺好的,綠化很多;交通也很方便,除了學校東門就是唐家灣輕軌站了;其次我們學校的學風挺好的,學校圖書館設有許多自習室啊,以供大家學習複習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北理珠坐落於美來麗的珠海市源唐家灣鎮,占地五千畝,綠化面積大,基礎設施建設齊全。師資的話,高階專業技術職務教師佔專任教師總數的34%;具有碩士以上學位教師佔專任教師總數的83%。目前已形成以校本部學科帶頭人和骨幹教師為核心,以具有高階職稱的教師為主力,以具有博士、碩士學位的優秀中青年教師為支撐的較科學、合理的師資隊伍。

6樓:

在北理工珠

bai海學院讀了兩天,可以du自稱一聲師兄了zhi。怎麼說呢,學費肯dao定專是有點貴的了,不過學校屬的環境是非常好的,會計學是學校的熱門專業。而且該專業在珠海三所高校的中的實力最強。

有自己的實驗室,最近學校還重金購入會計實戰系統。將會為會計專業的學生學習帶來更多便利。

學校的學風優良。在珠海有「學在北理」的說法。學生的自習風氣很濃。

學校的安全係數還是良好的。但是學校周圍因為有工業園,人員素質參差不齊,偶爾會有偷竊現象。所以要在外面還是要注重財物保管。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7樓:秋名山車神

請無視樓上的智障,游泳池估計比他年齡還大。在下北理珠大二狗,學校環境還可以,學風一般。師資在同類大學算不錯的。

8樓:莫蘭英蓬己

我是北理工學生,

bai這方面再熟悉du不過了。

我們學院zhi是由dao校本部管的,你想學風內和考風能差到哪容去嗎?

學院差就差在沒什麼錢,所以大部分的錢都用在軟體建設上面。硬體設施比較差,例如全校很多樓還在陸陸續續建,大部分都是宿舍。

師資都是校本部派過來的,學歷兼職就是沒得說。比如我的班主任是中大的碩士生,輔導員是華工碩士生。

9樓:鍾倩

北理珠大二在校生,自認為這兩年還是很滿意的。學校的老師都很負責任,圖書館自習室也有很多人,要搶位置。綠化環境也好,也會給你提供很好的發展平台,能不能抓住機會就看你自己了。

10樓:蒲慶剛

中山大學新華學院是幾本呢?民辦,公辦吧?

11樓:鄰里們23飛

作為乙個畢了業的copy老師兄,其實回想在大學的生活真的挺不錯的,教我的老師都很優秀的,他們不但是名校畢業,而且在來當老師前都在很厲害的企業擔任高管之類的。所以他們除了講書上的知識點之外,還會更多講在企業實操一些東西。你能學到東西特別多。

還有北理珠的環境也很不錯啊,我覺得珠海就是乙個宜居的海濱城市,空氣質素什麼的都很好的。總體來說,北理珠真的挺好的

12樓:暨鴻寶雙子

北理來珠校園環境還不錯我覺得,自作為沿海

bai城市,空氣比較清新,但du是zhi要注意防曬哈哈dao哈,學校占地面積5000畝,有讀書島,人工湖,有荔枝園,校園環境很好,出行還有小白,共單很方便,游泳池和大幾籃球場,網球場,排球場等娛樂健身場所很充足,目前還有乙個大的體育館已經竣工,即將投入使用。學校還擬建圖書館,並且聽說學校要在宿舍樓安裝電梯,住七樓的小可愛再也不用擔心爬樓梯了。學校也是裝了空調的,無論是宿舍還是教師都是有空調的。

教學質量,北理珠依託校本部 ,有很多校本部的老師進行授課,並且北理珠的隔壁就是北師大了,兩個學校還有很多一起上的通選課,所以師資力量是完全不用擔心的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情況上來

bai說北理珠的師

du資是同類院校中很zhi不錯的了。官網dao介紹版好像是具有碩士以上學位權

的教師佔七成,我是在法學院的在校生,我就覺得我們院的老師就很不錯啊,有業界中有名的大師(每天都想抱大腿哈哈哈)也有一些精英實業律師,平時也經常有法律大講堂,很多學術講座。

關鍵是老師人都好好!平時我們有一些問題什麼的(例如我想考研)都很樂意幫助學生的! 其他學院的具體情況我不了解,但我的其他專業的同學好像也都挺滿意,我的那些同學朋友很多都是認真學習拿獎學金的那種,老師都肯定給了他們不少的幫助。

當然也有很大的原因是他們自己努力學習,所以啊,最關鍵的還是學生自己。只要學生願意主動去學,老師肯定也會給你幫助的。

環境的話就不用多說了吧,在珠海這種宜居城市,學校也是真的大,游泳池也有,現在還有新建的體育館,反正我是真的滿足了哈哈哈

14樓:想啥呢先請吃飯

北理珠作為珠海三寶有著自己的優勢,相比較而言,北理珠的實驗室,教學樓什麼的都內很不錯,作為大一新生容的我深深感受到了,聽說明年就要去精工實習了,莫名有點期待,學校提供了乙個很好的實踐平台,校園環境方面嘛,四百公尺的大操場跑幾圈下來就夠了,平時約約室友打打籃球和羽毛球也是不錯的,主要是學校出行特別方便哈哈哈哈,不喜動的我只好做小白嘻嘻嘻,新建的體育館應該也快開放了,以後的體育課是室內了想想就很開心哈哈哈哈哈,畢竟,珠海的夏天是一定要記得防曬哈哈哈哈

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的怎麼樣

15樓:

在北理工珠海學院讀了兩天,可以自稱一聲師兄了。怎麼說呢,學費肯定是有點貴的了,不過學校的環境是非常好的,會計學是學校的熱門專業。而且該專業在珠海三所高校的中的實力最強。

有自己的實驗室,最近學校還重金購入會計實戰系統。將會為會計專業的學生學習帶來更多便利。

學校的學風優良。在珠海有「學在北理」的說法。學生的自習風氣很濃。

學校的安全係數還是良好的。但是學校周圍因為有工業園,人員素質參差不齊,偶爾會有偷竊現象。所以要在外面還是要注重財物保管。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所大學的理工類專業比較出名,實驗室基地都是有名的了,各種實驗設施都配備齊全了,老師中的大師很多,平時各種學術講座也很多,學校在聘請老師方面,真的是花重金了。具有碩士以上學位的教師有7成好像

不說別的,我是法學生,按道理來說文專業在這所學校是不怎麼受重視的,但事實不是的!! !我們的老師都很厲害!

榮譽院長是梁慧星老師!中國有名的民法大師!還有尹田老師,張谷老師,黃源盛老師等等,這些老師人都好好,講課又好!

我們都總是開玩笑說學院的錢都拿去請老師了! 甚至我們法學院還有自己的法律圖書館(學校還有總圖書館)很多絕版的法律書籍都可以在那裡找到,是真的寶藏了。

還要表白一下學校新建的體育館,是真的好看啊!

以上是我個人的見解

17樓:暨鴻寶雙子

北理珠位於珠三角地區,就業前景十分廣闊,機遇和挑戰同時並存,完全不用擔心畢業後就業的問題。學風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學校的自習室,圖書館經常滿人的,沒事大家都會約圖書館學習,特別是到了考試周,晚到一會就沒有座位了。師資力量也挺雄厚的,北理珠依託校本部,聘請了許多優秀的教師進行講課,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北理珠隔壁就是北師大,兩個學校會有一起的通選課,或者平時過去蹭課呀都可以哈哈哈。

正所謂資源的最大化利用嘛嘻嘻。學校目前竣工的室內體育館也成了北理珠的網紅打卡處,大家以後的體育課都不用再擔心了哈哈。學校宿舍也是配備了空調和風扇,並且即將要安裝電梯。

學校還在籌備辦乙個很大很大的圖書館,所以北理珠整體來說是乙個實力很不錯的2a本科學校。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8樓:正像大白

不就是乙個三表民辦大學嗎,怎麼你們誇的跟花似的,中山大學都沒敢這麼誇自己,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航空學院就別誇了,著名小三李雪豔就是這個學院畢業的,**都是**的,學院護的不行不行的,三觀都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北理珠的學生,自認為學校還是很不錯的,首先環境挺好的,綠化很多;交通也很方便,除了學校東門就是唐家灣輕軌站了;其次我們學校的學風挺好的,學校圖書館設有許多自習室啊,以供大家學習複習哦

20樓:大川

北京理工大學監管你們分院的教學嗎?

21樓:**大佬

我覺得北理珠還挺不錯的,我朋友就在那裡就讀,學校的氛圍還是很不錯的,我朋友年年都獲得獎學金,圖書館的自習室每天都會坐滿人,聽我朋友說,有些同學圖書館還沒開門,就有人在門口等著了,學風還是挺不錯的。並沒有網上說的怎麼糟糕。上次去找我朋友,直接搭個輕軌,從廣州南站到北理珠,不到五十分鐘就到了他們的學校。

而且一出輕軌站走100公尺左右就到他們學校,真的很方便。我覺得北理珠真的挺好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2樓:想啥呢先請吃飯

作為北理新生,學校環境優美,地理位置優越,出門就有高鐵站,十分方便,校園面積有5000多畝,空氣清新,綠化豐富,最重要的是師資力量還很強大,有校本部的老師,教室及博士生等,學校對於學校的的實驗裝置方面的投資也很多,建立了實訓基地—精工樓,現在目前還有快要投入使用的室內大型體育館,作為北理的一名學生,我認為我能夠學到很多東西,也能夠開闊視野,學校公益,各種學科競賽比賽等專案辦的很好,學生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所以還是能鍛鍊並提高自己的能力的,也會有更大更好的機會,所以同學們可以積極報考我們北理珠喲!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謝謝!

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和吉林大學珠海學院哪個好

環境可以給你參考參考,但我不是藝術系的,就沒有發言權了。客觀來說是吉林大學珠海學院,師資裝置都比較強大。當時報學院時,我們家是一間一間看的,最後的總結就是北師大珠海學院和吉林大學珠海學院是首選,還有就是增城學院,其餘的如北理工 廣州那邊的什麼新華學院都不如這幾間。如果你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來看看,學...

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宿舍條件怎麼樣?有空調和宿舍私用衛生間麼?周圍環境怎麼樣

肥鴨仔 學校的整體的宿舍條件還是不錯的,每個宿舍都有空調跟私人衛生間的,宿舍都是在一個生活區,樓下就是超市或者飯堂吧,都挺方便的,離得遠一點的就比較靠後山,晚上牛蛙會叫比較吵,關好門其實也還好。希望我的回答會幫助到你 寒潭木石 該學校的宿舍有四人間和六人間,看你到學校學校怎麼分配,宿舍條件還是可以的...

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和吉林大學珠海分校哪個好

前一個學費貴一點後一個便宜點。一分錢一分貨。理工的樹葉比較大可以擋太陽,吉大樹小太陽猛,軍訓後就成碳差不多。呵呵 自己看看學校排名就一清二楚 北師 北理 吉珠 北師大最好。過來是吉林珠海 北理可以看做是北師大的附屬小學,忽略吧 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vs吉林大學珠海分校,誰好點? 超級大健 先糾正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