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和北京理工大學如何選擇

時間 2022-12-25 04:20:06

1樓:淚吥哭泣

肯定是要選擇北京理工大學的,因為像這樣的乙個大學,已經是人們傳說中的神一般的存在,他能夠去塑造很多的人才,並且能夠將你的這樣乙個人生寬度給擴寬,讓你的人生充滿著挑戰,並且得到昇華。

2樓:沉夜孤星

我選擇香港中文大學, 截止2023年9月,香港中文大學(深圳)首階段擬開設有經管學院包括的市場營銷,國際商務,經濟學三個本科專業,2023年經管學院新開設金融學,會計學。理工學院開設統計學,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新能源科學與工程。學校定位於立足中國,面向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學,實行理事會領導下的校長負責制。

民主管理學校,充分尊重學術自由。

3樓:退三省智者神乎

關鍵是先要看你自己想要選擇什麼專業吧。這兩個都是很好的學校,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專業和王牌專業。所以,如果你是理科生想要選擇偏理的專業那就選擇北京理工大學,學文就選香港中文大學吧。

4樓:尹朶月

看你的居住地在哪,如果你的居住地在國內的話在經歷的話,我感覺你上北京理工比較好一點,因為這樣比較方便也沒有那種特殊的習俗,特殊的人物會讓你遇見,然後如果你在香港工作的話,上香港中文大學還是挺好的,因為這個學校還是比較聰明的。

5樓:高生光小小葵

肯定是要去選擇香港中文大學的,因為這樣的乙個大學,它的乙個學習氛圍是非常優美的,能夠在這樣的乙個大學之中去體會到,讓帶來的一種魅力,並且身為中國人去香港中文大學的話,學習中文學能夠感覺到非常的輕鬆,並且能夠認識到更多的外國友人。

6樓:網友

每個大學裡面都有自己比較強項的專業,你應該根據自己的專業而去選擇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相比來說可能就是語言方面是強項,而北京理工大學是工科,所以說相對於理工類肯定比較強,所以說根據你自己的喜歡而去選擇。

7樓:桑天安

怎麼選擇,關鍵還是看個人的喜好吧。首先,你看你喜歡哪個城市,城市的選擇當然重要,這是你需要待在四年的地方。然後,你需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專業。

綜上考慮,選擇自己真正適合的學校。個人覺得香港中文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北大是在全中國拔尖,而按照目前中國大陸的情況看來,頂尖學生選擇出國的比例遠遠比不上香港。遑論清北的招生比例不到考生群體的千分之一,而香港的三所大學甚至可以錄取到前10%的考生,在國內很多省份這已經是一本線以下了。當然,把香港的教育水平和大陸平均等同起來是絕對不公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北理工的學子,還是要支援母校的,理工類專業棒棒噠,但如果是學人文專業的話,建議去香港中文大學。

10樓:地里莊稼好養人

北理工最佳,北京排名僅次於清北,棒棒的!

11樓:虹藍憶

單論學校,首先考慮港中文。其次境外學習經歷也很重要。

12樓:金雕

我是北京理工大學的研究生,這兩個大學走的完全不是乙個路子,不存在選誰的問題。

13樓:烈焰

香港那些大學有什麼資格跟大陸的清華北大等相提並論,香港沒有高新尖科技的科技,有的只是所謂的民主自由。

14樓:小麵和火鍋

北理工今年起開始神一般的存在,可稱帝國理工。

15樓:天津大學汪博士

中國大學真正實力榜。

1.清華大學。

2.北京大學。

3.中國科學院大學。

4.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5.復旦大學。

6.上海交通大學。

7.中國人民大學。

8.浙江大學。

9.南京大學。

10.西安交通大學。

11.哈爾濱工業大學。

12.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13.同濟大學。

14.南開大學。

15.武漢大學。

16.中山大學。

16樓:山青雨朦

北理工不能保證你富貴,但是能保證你安身立命。

17樓:平安阿敏

目前,哪所香港大學都不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無腦了吧,兩個方向完全不同的學校怎麼比較。

19樓:明桖瑤

北京理工大學首選。

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是幾本,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怎麼樣啊? 發的畢業證書是北理工大的不? 不用填報志願就可以?怎麼那麼早開學?

房山分校和良鄉校區是兩個不同地方,房山分校應該是和珠海分校一樣的,不是三本就是專科。 居然都被叫做房山分校了。哎。其實都是一個學校,不同的校區而已 西貓子 不是分校,是房山的良鄉校區,和中關村校本部一樣。只不過是因為本部地方不夠了所以才有了良鄉校區,很多學校現在都是這樣。英語專業當然也是一本。07年...

北京理工大學是幾類學校,北京理工大學是全國十大名校之一嗎?(理科)求大神幫助

313傾國傾城 北京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北京理工大學 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以理工科為主幹,工 理 管 文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211工程 985工程 首批重點建設高校,是 中俄工科大學聯盟 成員,入選 11...

北京理工大學良鄉分校,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的環境是不是很差?這所學校好不好?

現在大一和大二在良鄉就讀,估計2到3年以後全部本科生都在良鄉就讀 藍玥無聊聊 北京理工大學有良鄉校區和房山分校,二者是有本質區別的。良鄉校區是北京理工大學的大一大二的本科,各種待遇和中關村校區都是一樣的,只是由於中關村校區較小才修建了良鄉校區。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也在良鄉附近,但那個只是乙個專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