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選擇哪個他?

時間 2022-12-25 04:20:06

1樓:網友

選擇不送你禮物,現在正在暗戀你的那個人,如果你能發現這個人,你將來一定會比選擇這兩個當中的任何乙個都幸福!這兩個人能送給你這麼貴重的物品,他們同樣在將來也會把同樣的禮物送給別的女生的!

2樓:網友

送首飾的,從你選擇標準看你是比較重視實際物質的,選擇禮品貴重的那位你會感到快樂的。

3樓:blue藍

其實在我看來,你要選擇的應該是你最愛的那個人,他送你什麼禮物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誰的心比較好。

4樓:手機使用者

怎能憑禮物來選人呢?依我看那,要從平時的點滴來選呀,哪個比較重視你,哪個比較關心你,哪個能事事為你考慮什麼的。選乙個愛自己比自己愛的更好點。

5樓:**三

兩個都不是什麼好東西。搞得跟競賽一樣。偏偏在生日的時候擠在一起,送這送那,不管如何。送貴的絕對就不能選,一看就是沒人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禮物方面看,我覺得送娃娃的好點。雖然首飾貴重,但俗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較愛誰呢?我想你的心裡肯定也知道吧!有的人不一定喜歡名貴的首飾,但有的人就喜歡,看你個人愛好了。感情是不能和這個相比較的。

8樓:專吃蘋果

哎。女人啦!你要是抱著這種心態選,你選了誰都會覺得虧,擺正自己的心態吧1

9樓:犁傲柏

不是看禮物,而是看誰比較適合你!

10樓:七重舞紗

當然看你愛誰啊 怎麼能單憑送的禮物來判斷呢。

11樓:

傻嘛!你自己喜歡誰選誰啊!

自己感覺!

我該選擇哪個,我該選擇哪個好

這個東西還得自己選擇,因為兩個人相處都有磨合期和新鮮期。跟前面那個男的已經相處了六年,婚姻裡還有七年之癢呢,就是說夫妻之間待了七年感情出現問題,很容易離婚的。更何況你們在一起六年了,已經到了。像親人家人一樣的感情的地步了。誒,你剛剛認識的那個人,因為是新鮮的,所以說充滿了好感,你相信這種好感,時間不...

我該選擇哪個?我該選哪個?

你們相處多久了。兩個。如果很久了。當然是a如果不是很久。你還在考慮中。那我還是建議你不要下結論。因為人要長久才可以看出來的。有的甚至要結婚了後才可以看的出來。我覺的矛盾都是有的。你不管和誰過也都會有不愉快。我覺的要看a或者b他是不是性格的真實表現。如果b是性格的真實的表現我覺的這樣的人比較真實。如果...

該選擇他麼,該選擇他麼

他有這麼一種心態 只要真誠 就可以贏得感動 讓你猶豫不決的似乎覺得他是真的愛你 而不是那個女人 他所表現出來的行為讓你覺得是真摯的 所以你難以放手 便用他的真摯一次次撫平他帶給你的傷害 但是 錯了 他愛你和她 甚至不只你們 轉而言之就是濫情 他只懂得追求喜歡的 卻不會適可而止 只要能打動他心的 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