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選擇哪個?我該選哪個?

時間 2023-05-23 02:51:05

1樓:網友

你們相處多久了。兩個。如果很久了。

當然是a如果不是很久。你還在考慮中。那我還是建議你不要下結論。

因為人要長久才可以看出來的。有的甚至要結婚了後才可以看的出來。我覺的矛盾都是有的。

你不管和誰過也都會有不愉快。我覺的要看a或者b他是不是性格的真實表現。如果b是性格的真實的表現我覺的這樣的人比較真實。

如果a是裝出來的呢。我覺的人都有兩面性的。好的壞的都有。

當然都想把自己的壞的給掩飾了。是真的好還是真壞。是你自己看的。

沒有誰可以幫你選啊。至於有錢沒有錢。當然有錢的比較好。

這樣你會少了很多東西給你婚姻挑戰的機會。這是我的觀點啊。不代表誰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當然選擇a,檢破爛的難道就不存在愛情嗎,他們也照樣結婚生子,雖然日子過得平淡艱苦些,但他們愛情並沒受到物質基礎的影響。再說男人有幾個錢。並不是好事。

一些不良消費的場所,是他們經常光顧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a 對你好是最重要的。

4樓:林考拉

喜歡哪個就選擇哪個,毫無疑問的。

況且,有沒有錢不是問題,開心就好。

5樓:眭夫

選擇對你自己好一點的那個。

6樓:網友

a 錢不代表一切,感情重要。畢竟是要過一輩子的人。不愛你的話,還說什麼別的啊……

我該選哪個?

7樓:在普陀寺灌籃的山核桃

看你心裡更喜歡哪個?因為這事靠你自己去過日子的。還有他們誰更努力。這裡面都有其他原因的。

8樓:飄逝

說實話原生家庭對乙個孩子的成長很重要,你真應該慎重考慮,前男友就放棄吧,現男友要考驗一下他對生活責任的擔當,女人一旦嫁錯人,就會在悔恨中度過一生。

9樓:曲錦

這裡面很複雜,這意味著你一生的婚姻幸福,看你自己怎樣選擇,看好誰更有思想和前程,很複雜的選擇。

我該怎麼選擇?

10樓:波羅密

可以將情況具體描述一下,便於大家幫助你出主意。

我該怎麼選擇?

11樓:村小明

我該如何選擇,這可能是很多人面臨選擇卻無法選擇的基本寫照。

凡是那些不知道如何去選擇的人,可能是因為可以選擇的路線對於自己來說實在是太少了,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路線,現在已經是毒死了,有的人受到學歷的限制,有的人受到家庭的限制,有的人受到社會的限制,還有的人受到身份的限制。不管怎樣就是有諸多的限制在前面等著,所以阻絕了自己選擇的道路。

有創業想法的人往往會有這樣的感覺,無論是想選擇哪條賽道的創業都是有一定的阻礙,並不是一片平川可以讓自己行動下去的,有的活是屬於非常難的,有的活是屬於入門門檻非常高的。有的是面臨著資金不足的狀況,所以這些選擇人們選擇起來都是非常困難的。因此這些面臨選擇的人總是猶猶豫豫,總也不能下出乙個決斷的。

實際上我認為最好的選擇應該是選擇自己最為擅長的。就算是這些東西選擇了以後,自己的資金不足,那只是資金不足而已。自己的資金不足還可以向銀行或者是向朋友貸點款,有了這些款以後,那麼自己的資金就會充盈了,啟動這件事情也就更加方便合理了。

倘若說自己有很多的錢,也可以貸到很多的款,選擇乙個自己不擅長的,只是自己的熱愛那也是沒有用的,到最後也賺不到錢的。

到底應該怎樣選擇,還得看自己究竟是怎麼想的。如果想要選擇乙個好幹的,那麼選擇自己精通的擅長的就可以了,要是選擇乙個讓自己高興的,那麼得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發現乙個原理就是經常看到乙個人經常看他,原本這個人剛開始長得非常的難看,但是時間長了以後就覺得這個人也沒有當初覺得那麼醜了。

對於選擇乙個事業而言也同樣如此。有一些事業選擇起來,雖然說剛開始不符合自己的心意,但是幹的時間長了自己幹得順手了以後。那麼這個事業就會產生濃厚的興趣了,因為這個事業產生了很大的利潤,或者是產生了很多的讓自己激發興趣的一些。

不知不覺之中還覺得自己選擇的是對的。

我該怎麼選擇呢?

12樓:帳號已登出

大學生可以說是學生時代可塑性最高的時期了,那最需要做的就是能學會一門有價值的技能。

最先會考慮率的就是自己的專業,如果能很喜歡自己的專業,有著學習的興趣,那麼把大多數的心思放在學習上就是第一步。

大學最大的區別就是靈活,你有足夠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大學並不只有自己專業的科目,你在大學前選擇專業上,多多少少會受到父母,大人的建議,以及自己的愛好前途的一知半解,這些都會很大程度的影響你的判斷,所以很多大學生對自己的專業可能並沒有過多的興趣,那這種情況下你就要明確自己的目標**專業,一般只在大一,有成績要求)有著明確的奮鬥物件

你會選擇哪個?

13樓:網友

我會選擇喜歡我的。我是自私的。我想讓他先喜歡我,然後慢慢感動我,讓我也喜歡上他。當我真正喜歡上他的…

14樓:冷雨來了

假如讓你在王者選乙個女英雄做老婆。

我該選擇哪個,我該選擇哪個好

這個東西還得自己選擇,因為兩個人相處都有磨合期和新鮮期。跟前面那個男的已經相處了六年,婚姻裡還有七年之癢呢,就是說夫妻之間待了七年感情出現問題,很容易離婚的。更何況你們在一起六年了,已經到了。像親人家人一樣的感情的地步了。誒,你剛剛認識的那個人,因為是新鮮的,所以說充滿了好感,你相信這種好感,時間不...

男生,我該選哪個,三個男生,我該選哪個?

理智點吧。網路裡不可信。真的。現實中靠的是感覺與經歷 網路是靠嘴巴的。嘴巴能說會幹。根本連百分之1的可能性都沒有。是的,你喜歡網路的那兩個男生是虛榮感。是你內心想在所有男人面前展現你的魅力。所以你才那麼猶豫難定。不要被這種感覺迷糊了眼睛,模糊了方向吧。我覺得現實中的男生好。他的好壞我想你能全部看到了...

我該選擇哪個他?

選擇不送你禮物,現在正在暗戀你的那個人,如果你能發現這個人,你將來一定會比選擇這兩個當中的任何乙個都幸福!這兩個人能送給你這麼貴重的物品,他們同樣在將來也會把同樣的禮物送給別的女生的!送首飾的,從你選擇標準看你是比較重視實際物質的,選擇禮品貴重的那位你會感到快樂的。其實在我看來,你要選擇的應該是你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