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幼稚 不成熟 有辦法改改嗎?

時間 2023-05-23 02:48:06

1樓:芩欣

很簡單啊,租個房子搬出來自己住,自己做飯、打掃屋子,首先生活自理了,你就會發現其實生活中好多東西需要你自己處理,在這個處理過程中你慢慢的就不得不去思考怎麼解決,人的成熟麼,都是在處理問題的過程中不斷思考甚至在失敗中學習的。

你生活沒有家裡,家裡對你很溺愛,還像對待小寶寶那樣保護你,這樣將來哪個女孩子受得了啊?而且萬一工作中遇到什麼問題你也沒有能力處理,剛進社會的新鮮人不會處理、犯錯誤,別人還會原諒他,作為老員工不能搞定的話就很容易惹人反感了,要小心啊。

2樓:有夢的人

你可以試著獨立去生活,很多事去自己做,你是有人依賴才會這樣,獨立生活會讓你遇到以及自己處理一些事,人利於培養成熟的心態。

3樓:沫涵後小清新

額 這個問題。

偶也有一點啦。

呵呵 這個只能靠平時 在生活中領悟真諦。

讓自己磨練一下,才能真正的成長吧。

但是我是屬於抵制性,有點不想長大吧~~嘿嘿。

4樓:鷹眼一樣的海賊

多讀書,多看電影,書可參考歷史方面,電影可參考imdb的評分榜。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談戀愛可以讓人成熟。

怎麼才可以變得不幼稚

6樓:

摘要。就要多學習,讓自己慢慢成熟起來就好了。

怎麼才可以變得不幼稚。

就要多學習,讓自己慢慢成熟起來就好了。

遇事多冷靜,多思考,不要意氣用事衝動行事,就不會再有幼稚的表現了。

有時經歷的少,沒有一定的見識和經驗也會讓自己感到再處理問題時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容易不知所措,如果慢慢多了經歷有了經驗自然會能成熟起來,就不會再有幼稚之舉了。也要多向別人學習,看到別人怎麼做的,自己要有借鑑,從幼稚到成熟都是會有乙個過程的,不可能馬上成熟的,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的,只要在自己的成長過程中,能夠時時總結時時學習就會越來越進步,就會逐步成熟起來的。

男人很幼稚不成熟,如果乙個男人心智不成熟很幼稚,怎樣能讓他快快長大變的成熟起來?

55555五 用gf的這個單詞,證明你也不大,你們這麼大的小男孩小女孩是只知道喜歡和不喜歡在一起的,討厭對方跟除了自己外的別的異性接觸太多,其實一直到老我們都有這個毛病。愛這個東西等你懵懂以後才明白,不是從自己出發的,今天你從自己出發考慮這個問題了,能證明的是,你付出的愛還不夠火候,而他同樣是每從你...

有很不成熟 幼稚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我覺的跟乙個很不成熟的男人,或者很幼稚男人在一起生活確實很累,因為不成熟的男人或者很幼稚男人,這種男人沒有任何責任,承擔家庭的一切擔當,這種男人不成熟就沒有主見,還不是乙個家庭的頂梁柱,所以很幼稚男人,就象沒有長大的孩子一樣,無優無慮在乙個家庭,擔不起家裡的所有事情,這樣的男人無論有多麼美好女人,因...

她說我幼稚,不成熟,怎麼辦高一)

小格仔小童鞋 你的年齡還小不成熟是正常的呀,但是你自己要對自己有一點要求的,自己會慢慢長大,心智也要不斷的完善 成熟,自己要對未來和現在要有一定的目標,你才高一,年輕就是資本,但一定不要浪費資本,只要你做到了,她會看得出來的 喜歡結緣 同齡女生會比男生成熟早,而且成熟程度和比她大3歲的男生一樣,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