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幼稚不成熟怎麼辦,男友太過幼稚怎麼辦?

時間 2021-07-04 07:1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很幼稚,不成熟,可以一方面觀望一下他後面有沒有在慢慢長大。但是,如果自己的男朋友一直表現得很幼稚,那麼可以考慮結束這段感情。因為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偶爾幼稚可以,但是如果在所有方面都一直表現得比較幼稚而不成熟,就不好了,就很難長遠下去了,因為乙個人幼稚會讓很多事情不好辦,會搞砸很多事情。

所以,如果自己的男朋友比較幼稚的話,在短時間內沒有看到他的成長,可以考慮別跟他在一起了,而是再找另外的適合自己的人。

比如,在很有名的青春愛情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柯景騰就是乙個幼稚的男孩,所以,最後沈佳宜並沒有選擇她所深愛的男孩柯景騰,而是找了另外乙個男性跟她結婚。雖然柯景騰已經長大不少了,但是沈佳宜依然知道,她不是要這種不夠成熟的男孩,或者成熟得比較晚的男孩子。

再比如,在《春嬌與志明》的系列電影中,余春嬌和張志明會產生矛盾和吵架,很多時候就是因為張志明是幼稚的。他不會量入為出,會花很多錢買一堆平常不怎麼用又貴重的東西在家裡。她還跟余春嬌在一起的時候喜歡上了別人等等。

這一切,都讓余春嬌覺得張志明雖然年齡不小了,但是還是很幼稚。只有等張志明真的長大了之後,余春嬌才又接受回張志明。

所以,經過這兩個案例,便可以知道,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很幼稚,不成熟,第一可以試著等等。如果等不到他成熟,那麼就要趁早放手。如果他是可以長大的,那麼也可以考慮再在一起。

無論怎麼樣,不是說不能幼稚,而是說該成熟的時候需要成熟。

2樓:情感小木屋

你男朋友很幼稚的話,你需要扮演溫和的指導者的角色來幫助他成長。

如果你的男朋友很幼稚,總是會犯一些錯誤,會有一些很不成熟的舉動,這時需要以你的履歷去指引他,讓他自己知道,自己失敗的原因和所犯的錯誤。你可以委婉間接的勸導他。因為乙個男人都是有自尊的,在你的指責和嫌棄會讓對方自尊心受到極大的挫敗,也會讓你們兩個處於一種不平等的地位上,也就是你處於強勢位置,他處於弱勢位置,這樣的愛情顯然是走不長遠的。

千萬不要以一種過來人的姿態指指點點,學會正確地引導很重要。因為你看待事物總能看得比對方透徹,所經歷的事情也比對方多,所以你的心態會更加成熟。如果當你發現你身邊的那個他要做了一些幼稚的行為時,就立刻會出手制止,極力反對,這樣的做法顯然是不對的。

因為他正處乙個意氣風發,滿腦子都是衝勁。如果這時去阻攔他,彼此之間就出現了乙個爆發點。

你說你有理,他說他有理,即便最後他因為喜歡你而選擇了退讓,你們的爭論也會在他心中會悄然地埋下一顆定時炸彈。在以後的日子裡,當矛盾再次出現的時候,以往的種種退讓將會被一起引爆。所以如果你不能正確地指引他,那麼在你們相處的日子裡,你們的情感會一次又一次地面臨分手。

每乙個幼稚的人蛻變成為乙個成熟有擔當的人,都需要乙個過程,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你不應該過於急切,而是要扮演指導者和引路人的角色,幫助你的男朋友成長,讓他少走彎路,我相信在他的成長過程中你們的感情也會更加深厚。

3樓:dj林林

男朋友特別幼稚不成熟,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讓自己的男朋友學得成熟一點,然後讓他平時看一些書籍,慢慢的變得很成熟,多接觸一些成熟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盡量的去告訴男朋友,在遇到事情的時候應該怎麼處理,讓男朋友能夠承擔起責任,能夠讓他變得成熟。

5樓:特想多睡一會兒

男人至死是少年,再成熟的男人也有如孩童般的內心,但生活會讓他們磨礪出更加耀眼的光芒。對於有些男人,給他點時間,你會得到你想要看到的。

6樓:多肉

那就努力的讓男朋友去多經歷一些事情,這樣男朋友就能夠有所感悟,就能夠變得成熟。

7樓:土豆地瓜豆角

自己的男朋友如果特別幼稚不成熟的話,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告訴男朋友的一些缺點,讓他慢慢的去改正,時間久了就會好一點。

8樓:e時光再燃

你應該和自己的男朋友聊一聊你的看法,只有這樣才會讓男朋友覺得自己的不足。如果愛你的話肯定會做出改變的。

9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自己的男朋友非常幼稚,不成熟的話,那麼我們可以有時候多去包容一下他,因為個人認為,他只有在自己信任的面前才表現出幼稚。

10樓:歧山蘭

我認為應該和男友耐心的去交流這個問題。跟他說讓他改正他的幼稚不成熟。

11樓:生活小江南

可以有事情的時候盡量的讓男朋友去辦,慢慢的磨練一下,就會變得成熟的。

12樓:慕容螺

如果遇到男朋友很幼稚,不成熟的話,可以給他一些重大的事情去挫一下她的幼稚心理,讓他從這件事情上快速的長大,成熟一點

13樓:精神大夥

男朋友要是很幼稚的話,就要讓他變得成熟起來,給他制定一些方法,或者以分手,來刺激他

14樓:小小呂子博

這樣的男朋友不適合結婚的物件,沒有斷奶,以後也不會挑起生活的重擔,還是盡早的分開為好。

15樓:百科達文西

愛你的男孩,在你的面前都是比較幼稚,因為他們把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在了你面前,並且希望得到你的愛護,當他們不喜歡你的時候就會表現的很成熟。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讓他去經歷一些事情,或者說是一些苦難,這樣他就會變得更成熟。

17樓:1個小朋友

如果是我,我會分手,我可以接受男朋友幼稚不成熟,因為我是以結婚為目的,我接受不了老公不成熟,不成熟的人沒有主見,婚姻需要的是擔當

男友太過幼稚怎麼辦?

18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真的很幼稚,說話辦事都不成熟,總是說一些不著四六的話,然後又處於一種自我滿足的情況,那我覺得其實就沒有辦法再繼續交往下去了。

乙個男生你說他在你面前幼稚其實我是可以理解的,男孩子再成熟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也會有一些孩子氣,這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他在任何人面前都屬於那種幼稚的狀態,那他就是真正的傻。

就跟我家姑姑的兒子一樣,二十四歲,大學畢業兩年了,做什麼工作都是兩個月就幹不下去了,他每一次辭職都是公司的不對,然後說一些自己要創業,自己要做什麼什麼行業的老大等等很孩子氣的話,我就覺得有時候他這不是不成熟,感覺就是不現實,有點傻的感覺。

而他也不上進,每天想著創業,然後說自己不可能一輩子打工的,打工能有什麼出息,他以後賺夠了錢,就要開店,而他要開的店總是變,就是看著別人做什麼好,他就會改變想法。

我個人覺得跟著我表弟可能會很累,有時候我都在想,要是哪個不長眼的姑娘看上他的顏,然後非要嫁給他,那可真的有苦要吃了,他自己都養活不了自己,將來怎麼養活孩子,大學上完了就感覺解放了一樣,再也沒有想過努力提公升自己,努力好好工作了,這樣的人跟著他應該不會幸福的。

所以我說你男朋友幼稚又不上進,那不如分手,因為你沒有辦法**他會不會變成熟,會不會長大。

19樓:碩陽人福

如果已經20多歲了,還像乙個孩子的話,那麼你就應該要讓他學會成長,不用可以跟他講,你應該要好好的去做一些事,讓自己得到一定的提公升,不管是去做兼職也好,不管是去多學習一些人生的道理也好,都應該要讓他學會成長,不要讓他總是太閒。

20樓:

現在男孩子都是幼稚,在乙個女孩子面前像乙個小朋友一樣,這種男孩子要好好珍惜,如果他不愛你,根本不會在你面前很幼稚,好好珍惜吧,失去了你會後悔的。

21樓:

你要知道,同齡男女,男孩子的心智是要比女孩子小三歲的,而且你還沒和他談戀愛之前就應該知道他是幼稚的,如果他不上進的話,你就需要和他聊一聊,讓他明白男孩子肩膀上該有的擔當和責任感是什麼

22樓:滕騰

如果感覺男朋友太幼稚的話,那可引導他慢慢的去擁有自己對未來的乙個藍圖構想讓他有乙個目標有乙個奮鬥的動力,人如果沒有設立目標,就不會有奮鬥的方向,就不能夠到達目的。所有成功的關鍵是從此刻決定要努力開始的。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乙個可以引爆他的女人,所以發揮女人的內在引爆他去創造吧!

23樓:被時間慫恿

男人確實比女人要成熟的晚。本身他才20多歲,年齡也不算大,再乙個,很多男孩子只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顯得特別幼稚,在自己不喜歡的人面前就會特別成熟。也不知道他在工作或者學習方面是幼稚還是成熟呢?

人嘛,慢慢都會長大,都會成熟的。給他點時間。

24樓:迷人的菜狗

男朋友太幼稚這可能是因為他很愛你,他很可能在外面是乙個很堅強最事情很果斷的男人,在你的面前才會顯現出他幼稚的一面,乙個男人真的愛乙個女人得時候都是有時候像個父親,有時候像個流氓,有時候就會像個孩子,所以這個男人是很愛你的。

25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有個成語叫做成家立業,大概就是說男人要先成家再立業。結婚之前的男生很多人都會像乙個孩子一樣,既沒有事業心,也沒有事業感。如果有乙個能夠提醒他和督促他的女朋友的話,相信他會快速成長起來的。

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會有乙個默默付出的女人,我們作為他們的女朋友一定要督促他奮發圖強。

26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這個問題就要你跟男朋友進行溝通了,一方面就是要告訴他他現在已經是乙個成年人了,所以在生活和行為處事方面一定要成熟穩重,另一方面就是要求他有足夠的上進心,因為乙個男人沒有上進心是乙個很可怕的事情,既不能對我們的家庭負責,也會讓我們沒有安全感。

女朋友說我幼稚不成熟?被女朋友說幼稚怎麼辦

這也是很正常的,相信,大多數的男生都經歷過這種現象女朋友和自己幼稚,你要對他下乙個保障給你多長時間,你可以把自己的細節處理好對待感情要變得成熟,然後剩下的就是做出改變證明自己。你朋友說你幼稚不成熟,可能是因為你在戀愛過程中老是像個小孩子一樣跟人家嘻嘻哈哈,人家自然就會有這種感覺了。被女朋友說幼稚怎麼...

她說我幼稚,不成熟,怎麼辦高一)

小格仔小童鞋 你的年齡還小不成熟是正常的呀,但是你自己要對自己有一點要求的,自己會慢慢長大,心智也要不斷的完善 成熟,自己要對未來和現在要有一定的目標,你才高一,年輕就是資本,但一定不要浪費資本,只要你做到了,她會看得出來的 喜歡結緣 同齡女生會比男生成熟早,而且成熟程度和比她大3歲的男生一樣,所以...

心理不成熟,怎麼辦,心理和思想不成熟怎麼辦

這是很正常的!成熟是一個過程,其實最重要找到你的生活的目標,為自己的成長做好準備!才是最重要的! 心世界心理 試著離開你的保護圈。 多去經歷一些事,慢慢就成熟了。心理不成熟怎麼辦 要估計以後不 take the responsibility 風很大啊 經歷的還少。在最難的時候,要自己挺過去。你就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