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指點,不成熟缺心眼怎麼辦

時間 2021-07-06 00:15:34

1樓:happy不過癮

其實。我認為心直口快並不是什麼壞事,有的時候它還是難能可貴的優點。不過,我認為樓主也應該明白要智慧型的把優點巧妙地運用到合適的場合才能發揮其最大的用處。

所以,我認為樓主首先要放平心態,自我暗示自己的心直口快是一種優勢。不過,我們都說見人說人話,見狗說狗話,那麼,在工作場合之中一定要提醒自己,給自己一點時間。想一想此話是不是該說,當自己想要表達某些觀點的時候,不防默念三下,斟酌妥當,再闡述自己的想法也不遲。

世故成熟也是因人而異的。未必人人都要如此,但一定要做到敢說話,能說話,會說話。

上述內容就是鄙人目前的觀點,如果有不妥的地方,還望海涵。謝謝。

2樓:晚上好

用心做人:不說別人的短處、錯誤,多說別人的優點、長處,同事之間更是如些。

用心做事:在你還沒學會怎麼誇別人之前,就一定要少說話,多做事;一些簡單的事情多一點

自己「不會做」,向師哥師姐「虛心」請教,別人很樂意指點美女,如果指點美女

之後又能得實物感謝,那當然是美不勝收了。

原則問題一定要講原則,但生活中不要有太多的原則。度自己把握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直的人要以當大官。

如果你不想而只想安穩過小日子,那就早改這毛病。

對誰都真誠,見人說人話、見鬼也說人話,那就可精神直接與天地來往,平定天下。

但你要明白,現實社會中,假的勝真,假花更耐看更耐久,還能經風雨考驗;而真花只是一時香豔,一遇風雨便落花流水逝無蹤了。

當然,實力是不能少的。否則,你的假真真是假了。有詩說的好,假做真是真亦假,無為有時有還無。就是這個道理。

很多時候,其實是任何時候,都可不說話。這樣,就顯不出來你直了。如果你的腹稿還沒打好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直接脫口而出的話,每個人都會得罪人。說一句話還是要想好了再說,採取比較委婉的說法,而且盡量避免去批評和評價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奸的好人書籍。也許會顛覆你的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而且你會做出一些好的改變。

6樓:河邊的一棵小樹

平時向別人多學習,看看人家是怎麼為人處理的,學著去改變自己吧。沒有真正笨人。

心理不成熟,怎麼辦,心理和思想不成熟怎麼辦

這是很正常的!成熟是一個過程,其實最重要找到你的生活的目標,為自己的成長做好準備!才是最重要的! 心世界心理 試著離開你的保護圈。 多去經歷一些事,慢慢就成熟了。心理不成熟怎麼辦 要估計以後不 take the responsibility 風很大啊 經歷的還少。在最難的時候,要自己挺過去。你就儘管...

長得不成熟怎麼辦,長得不成熟怎麼辦

長的不成熟,這樣更好,這屬於是娃娃臉,就像林志穎那樣。難道不好嗎?21是這個樣子,等到你29的時候還是這個樣子,就有人羨慕你了,知道嗎?誰不想有乙個不老容顏呀?相貌沒有那麼重要的,何必那麼在乎呢,相貌只是你身體裡的一部分,並不是最重要,當你慢慢長大,就會感覺這些已經不重要了,原來的我也很自卑,很自閉...

她說我幼稚,不成熟,怎麼辦高一)

小格仔小童鞋 你的年齡還小不成熟是正常的呀,但是你自己要對自己有一點要求的,自己會慢慢長大,心智也要不斷的完善 成熟,自己要對未來和現在要有一定的目標,你才高一,年輕就是資本,但一定不要浪費資本,只要你做到了,她會看得出來的 喜歡結緣 同齡女生會比男生成熟早,而且成熟程度和比她大3歲的男生一樣,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