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幼稚不成熟?被女朋友說幼稚怎麼辦

時間 2023-05-29 12:21:05

1樓:謎熊解說

這也是很正常的,相信,大多數的男生都經歷過這種現象女朋友和自己幼稚,你要對他下乙個保障給你多長時間,你可以把自己的細節處理好對待感情要變得成熟,然後剩下的就是做出改變證明自己。

2樓:十萬個為什

你朋友說你幼稚不成熟,可能是因為你在戀愛過程中老是像個小孩子一樣跟人家嘻嘻哈哈,人家自然就會有這種感覺了。

被女朋友說幼稚怎麼辦

3樓:網友

女朋友嫌棄你幼稚,你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因為對方一旦有這樣的憂慮,說不定內心就在懷疑你們以後還能走多遠,此時務必要改變你在對方心理的真實形象,千萬不要因此而讓對方直接對你放手。那麼,說到底如何改變自己呢?我們要先明確,女朋友內心對男朋友的模板要求是怎樣的?

有的時候其實不是你做的事情表現得很幼稚,而是你還沒達到對方的理想要求,所以你要先弄明白自己在哪方面做得還不夠好,然後才好進行針對性的改變。

4樓:敖崖楠

你居然被女朋友說幼稚了的話,那他表示是他發現你不太成熟,發現你做事有點像小孩兒,所以他說你因為那也可以考慮考慮,把心態改一改,變得成熟一點,這樣他就不會說你幼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少聯絡,每個人戀愛都有不同的階段。剛開始的階段都是如膠似漆,時間長了就會出現平淡期和矛盾期你要有這樣的思想準備。

女朋友說我不成熟,我該怎麼辦呢?

6樓:傾心的阿博老師

你不需要刻意變得成熟,多承擔一些責任,就是最好的成熟。

7樓:旅遊達人悠悠

1、沒主見沒擔當。

遇到事情沒主見不知道該怎麼辦,反而卻詢問女生的意見;和女生說好了一起出去約會,卻永遠不提前安排好約會攻略;父母不同意兩個人在一起,男生卻把責任全部推卸給了他媽,不知道該如何照顧女生給女生安全感。

2、情商低不會聊天。

不知道該如何正確表達自己的想法,女人是情緒化的動物不能講邏輯,但許多鋼鐵直男偏偏喜歡給女人講大道理,總是試圖通過邏輯說服來得到女人的認可,但其實這樣溝通只會讓女人疏遠你。

3、很宅、生活圈子小。

現在的網路非常發達,不少男生整天宅在家裡玩遊戲,沉浸在遊戲世界裡來滿足自己的情感,因為宅不會跟人社交、不會跟女生說話,這樣的男生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毫無男子氣概可言,女生在他身上根本感覺不到安全感。

4、光說不做。

經常有男生為了討好會隨便許下承諾,因為輕易許諾不兌現給女生留下了不成熟的印象。比如女生生氣不開心說要帶她吃海底撈,結果真正約會的時候卻帶女生吃了麻辣燙,時間久了女生就會對你完全失去興趣。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需要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到底是**不成熟,如果確實是自己有錯的話,你就向女朋友做出保證,以後會改的。

9樓:技術小輝

你應該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成熟,因為你如果不改變自己的話,很可能會失去女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成熟沒有表現在工作上,是在日常生活當中表示出來的。你沒有讓著你的女朋友,你女朋友在做家務的時候你也沒有幫他的忙,只顧你自己玩兒或者休息。你在工作上也沒有努力,你的女朋友覺得跟你在一起看不到未來,他才會覺得你不成熟。

你就從這幾個方面來努力。

11樓:網友

女朋友說你不成熟,你可以問她,我**不成熟?我可以改,我可以因為你把我的缺點都改掉,讓我變成你心目中的那個優秀的男人,可以嗎?還可以說,有的時候我是在逗你的,不是跟你說真的,你別當真吶。

女朋友比較幼稚怎麼辦?

12樓:垚堯遙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多和女朋友溝通一下,告訴她自己的想法和顧慮,不過也要多理解一下女朋友,畢竟女生都比較喜歡浪漫,喜歡驚喜。如果你覺得這樣的女朋友你不喜歡的話,那麼可以考慮和她分手。

女友說我幼稚,我該怎麼辦?

13樓:你家路子

讓自己成熟唄 ,自己多大了還幼稚,如果你不幼稚而女朋友說你幼稚的話,你就選擇分手,

14樓:陳家姐兒

提問物件覺得我幼稚。

提問比如我選的頭像都是動畫片之類的。

我覺得可愛。

他認為幼稚等等。

那你問她要不換成我們的合照。

你們屬於觀念不同,但對方可能沒有辦法做到存異求同提問好的。

盡量多溝通,表達你的想法,不要含糊,要不越走近問題也會越多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麻煩點選結束後給予贊,謝謝更多17條

15樓:歸飛雙

女友說你幼稚是宇你性格個性分不開,多結處外界朋友們慢慢地會變。

女朋友說我不成熟,女朋友總說我不成熟是為什麼

成熟是根據你的年齡,性格,成長環境來的哈。比如你才18歲,當然不能跟30歲的男人比了。性格上如果你是內向可能會讓別人覺得你自己比較成熟,你嘴上會說,會討女人喜歡別人也可能覺得你成熟。你的家庭成長環境也很重要哈,如果你成長的環境不夠優越,也有可能導致你會比較成熟,俗話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也是有道理的。...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說我不成熟,幼稚,墨跡,煩,我以後要怎麼做,才能不這樣,才能成熟起來,求指點,我

沒得指點。成熟看你自己想怎麼改變。我的成熟就是因為分手而慢慢變不再開朗。慢慢的也不哈哈大笑。不喜歡你的人,你在怎樣總會有不和他心意的地方。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但能改的毛病還是盡量改了吧 如果他硬是要分手的話不要去挽留,他分手就分手吧!感情也要殺伐果斷 少說話!是深沉!想好了說是成熟!換個陽光點的髮型...

女朋友說我沒有主見,不成熟

介紹的啊.這樣 都不了解雙方的性格在一起 難免在一起後會後悔.如果你真愛她就為她改變 學習跆拳道 做個她想要的男人 加油 哈 在女朋友面前要放得開,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讓她幸福快樂 向海中間遊 看來有分手的兆頭 既然她這麼說你了而你的性格也就是寡言少語的那我覺得可能你們並不合適 或者說在她心裡你不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