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不成熟,女朋友總說我不成熟是為什麼

時間 2022-12-26 22: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是根據你的年齡,性格,成長環境來的哈。

比如你才18歲,當然不能跟30歲的男人比了。性格上如果你是內向可能會讓別人覺得你自己比較成熟,你嘴上會說,會討女人喜歡別人也可能覺得你成熟。你的家庭成長環境也很重要哈,如果你成長的環境不夠優越,也有可能導致你會比較成熟,俗話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也是有道理的。

你家庭條件應該還不錯,這樣你就有無憂無慮的生活哈。晚成熟不一定就是壞事,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會接受不是很成熟的男孩子,有些女孩子找了很成熟的男孩子容易被忽悠,容易吃虧,我很多女性朋友都是這樣的。我個人認為男人要成熟首先是你的大器,不跟別人斤斤計較,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必太計較。

我也是很晚成熟的。人遲早會成熟的,只是早晚的問題,只要你進入社會認真的磨練,你遲早會成熟的,相信自己,人的自信是很重要。要相信自己什麼事都會做好,信心是人能做好事的最大動力,加油吧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難啊,你女朋友要的是負責任的男人,能給他安全感的,比如說去遊玩,比如說找旅行社定線路之類的,自己找**比較一下應該是不難的,她說你不會,你就不試著去聯絡,自己不去努力,怎麼扭轉你女朋友對你的想法呢?

3樓:旅遊達人悠悠

您好,意思就是女朋友覺得您為人處世不夠成熟,性格幼稚。

1、沒主見沒擔當遇到事情沒主見不知道該怎麼辦,反而卻詢問女生的意見;和女生說好了一起出去約會,卻永遠不提前安排好約會攻略;父母不同意兩個人在一起,男生卻把責任全部推卸給了他媽,不知道該如何照顧女生給女生安全感。2、情商低不會聊天不知道該如何正確表達自己的想法,女人是情緒化的動物不能講邏輯,但許多鋼鐵直男偏偏喜歡給女人講大道理,總是試圖通過邏輯說服來得到女人的認可,但其實這樣溝通只會讓女人疏遠你。3、很宅、生活圈子小現在的網路非常發達,不少男生整天宅在家裡玩遊戲,沉浸在遊戲世界裡來滿足自己的情感,因為宅不會跟人社交、不會跟女生說話,這樣的男生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毫無男子氣概可言,女生在他身上根本感覺不到安全感。

4、光說不做經常有男生為了討好會隨便許下承諾,因為輕易許諾不兌現給女生留下了不成熟的印象。比如女生生氣不開心說要帶她吃海底撈,結果真正約會的時候卻帶女生吃了麻辣燙,時間久了女生就會對你完全失去興趣。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子都希望男生很成熟,比如說她們嘴上說的有時候是反話,或者你可以用很認證的話語跟她說,女孩最希望男生有主見。

5樓:周梓炳

男人是應該學會成熟,將來可是要承擔老婆孩子的。

6樓:水墨顏卿

那麼你必須提前學會這些,不然還真不行啊。

女朋友總說我不成熟是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來講,如果女生認為你不成熟的話,往往是你還沒能給到對方足夠的安全感,她在你身上找不到可以依靠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是忽略了她的感受,對她關心不夠吧,其實再堅強的女人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把她當孩子一樣寵愛。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成熟分為生理成熟與身體成熟。這兩者的區別在於心理成熟度的趨勢導致某情況下不成熟,具體的也就是做事做人的步驟體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的女朋友比你成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的過程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成所謂的成熟,成熟承載乙個人的學識,修養,處理事情的能力,社交能力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這種疑問確實就是不成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老做不成熟的事吧!

14樓:桃菲櫻花

他覺得你有點幼稚,有可能希望你有點改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不太成熟,像小孩子一樣,比較單純。

16樓:砍砍價看你吧

使出你的霸道總裁範兒。

17樓:13921375657大

是不是覺得你像小孩子,沒安全感。

18樓:jack臻

可能對你處理事的方法不認可,還是要加強溝通。

19樓:愛

說明你沒做到她心裡去。

20樓:宋政達

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成熟點好,主要是為人處世得體大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你是真的不成熟。

女朋友說我不成熟怎麼辦

23樓:龔長順庾乙

你現在和我以前一樣。

要成熟不是說成熟。

就能成熟的。

要不然我的最愛就不會離開我了。

當我真的成熟的時候。

是她已經離開我之後。

那段時間。我像變了個人似的。

不要像以前那樣不懂時。

人只有經過挫折。

才能長大的。

祝你早日成功。

女人都是這樣的,只能用你的心去包容她,用你的行動去感化她!

女人喜歡說分手,原因是她想知道她在你心裡是不是真的很重要!要知道女人的性格大多數都是很多疑的!所以```呵呵,我想你會包容她的!因為你愛她!

至於成熟嘛,以後慢慢就熟啦,哈哈!

24樓:第五讓營婉

你的問題問得就看出你的不成熟。

了,不要不高興啊,呵呵,往往答案很可怕的,想成熟往往都是要付出代價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和變成熟的過程差不多,所以不成熟的人想成熟,成熟了的人又覺得還是不成熟的好,呵呵,不管怎樣,祝你們感情甜蜜。

25樓:程敬繩成龍

你的女朋友是夢想主義者而不是理想主義著,有些務虛,這樣的女友在身邊應該對你不好,女人在乙個家庭中其實很重要,不僅能影響丈夫的事業,對孩子的影響也特別大。你女朋友應該年齡很小,這是不成熟的表現。

26樓:素菁閭雨安

對女孩子要膽大心細,注意細節。她喜歡你就願意讓你抱她,親吻她。甚至更深入的ml。

也許你不夠主動,說你成熟點呢,也是對你的暗示。大膽的去做吧哥們,女孩子對男人主動大膽對她行動也看成是愛她和成熟的表現。

27樓:清錦公西爾蝶

你的問題我很感興趣。我常常也說我的男朋友****不成熟,那是因為我比她成熟。懂得某些方面的事情怎麼去看怎麼去處理,該成熟的時候要成熟,開玩笑的時候要看場合,還要看人的面目表情。

我想你的女朋友比你成熟,而且她也慢慢發現自己成熟遠比你的成熟要的多,就覺得你不夠成熟,你也說(你死不承認)這句話我就覺得不是該說的。

如果你跟你女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有朋友都在場,那時候你就要注意,要做出一副男人的一面,大方一點,能控制的地方盡量控制,(比如喝酒。抽菸,說話的言語,不是叫你不要做,而是盡量的少之又少)多多往你女朋友這邊,跟她**聊天的時候不要說那些無聊。幼稚的話,不需要什麼魅力,魅力能起什麼作用?不能當飯吃,該你做的要做,不該你做的就不要多此一舉。

如果這些話對你還沒起作用的話,你可以去跟你身邊那些比你年齡大一點的多去溝通溝通接觸接觸相信你很快會變成熟的,不相信你可以去試試,真的,比你年齡大的你多接觸的話真的很有效果的。

28樓:王拔沃爾雲

你既然這麼說,看來你是乙個比較孩子氣的人了,那你做事請就的穩重,不要太孩子氣,多看一些劉德華的電影,慢慢的,你在他心目中就變的成熟,而且還特有男人味道!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 還有戲 如果她單純說你不成熟 沒說別的 沒什麼 你說我為了你我會改變自己 以後做事不要優柔寡斷 的 要斬釘截鐵的 說什麼就是什麼 答應他的就一定要做到 做不到盡量不要答應 如果她事事對你挑三揀四的 那就是沒戲了 那就撤退吧 要是在努力了 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有時候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為什麼我女朋友老是說我不成熟

30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是乙個相對的抄概念,你女朋友說bai不成熟,表示她的認du知程度zhi比你現在的狀態要高。

第一dao:一般男生的心理年齡比同齡的女生的心理年齡小,可能是你的心理成熟度沒有你女朋友高;

第二:你有沒有留意她說你不成熟一般發生在什麼情況下,是不是你的某些行為讓你女友感覺你不夠成熟;

第三:你在遇到問題或困難時的表現直接可以體現你的成熟度;

第四:男人要有責任感和擔當,不管是對於女友、家人、工作、社會等;

其實是否成熟並不需要別人的評價,成熟是一種自我提公升,學會做人,學會處世,真誠待人,做真實的自己那就夠了,最後兩個人相處溝通很重要,既然女友對你有意見,你要充分了解她到底要表達什麼?她需要你怎麼做?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按照她的要求去copy改變,聽從自己內心的感覺。有的時候人要有些堅持,無論是童真還是單純。告訴你女朋友成熟與否不是外表和主觀臆斷。不成熟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

成熟沒有乙個確定的量化標準,請你的女友學會體諒吧。每個男人都有孩子氣的一面,不是壞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性格比較像小孩子吧,做事一般就依自己的感覺去做,而沒考慮很多。

我女友說我不成熟,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33樓:老表你真好嘢

女朋友說你不bai成熟du和你分手。那麼可以讓自zhi己快速dao的成熟起來。做事說專話。不要說那些比較幼。

屬稚的。出現低階錯誤。可以買束玫瑰花。去送給她。當然去送給她的時候。注意自己的形象。然後跟她。

表示你會努力改變讓自己成熟。

34樓:*****丶龍蝦

女朋友老是嫌棄我不成熟,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哪方面不成熟,改了就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還愛你僅僅因為你不成熟,那你們的關係還是可以緩和的,就怕她已經不再愛你了,這樣你再怎麼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你可以問問她到底對你還有沒有感情,缺點如果能改的話,是否會給你機會。

37樓:溫州水生

努力再努力!你沒去努力的挽留她就分手這就不是男人!

努力挽留過了,也挽回不了,那就只要分吧,但分的時候也要紳士風度點,這就是成熟的表現。

38樓:夜妝鬼魅

那就做個成熟的決定,斷然和她分手吧!不會有遺憾的。

39樓:寶貝傷我心

分就分咯。怕什麼?

最後分開時你說上一句。

其實你真的好醜。我想她肯定後悔死哦。

4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個成熟男人作的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藉口,她就是不愛你。

女朋友總說我不成熟,想法太簡單

4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最多溝通,最大限度的容忍對方,感情就會越來越好,多考慮對方感受試試。

43樓:手機使用者

一,你心中有她,她心裡沒有你,只拿你做普通朋友,二,他心裡另以有愛人,所以才把你調離了,三,即然有意把你掉離了,是不可能在調回來了,有可能他的愛人就是這組組長,所以你不知,你這當然之天也是白送,無緣就分,另找,強扭瓜不甜,即然無緣強行在一起是不能長久的,天涯無處何芳草,何必強要一枝花。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會在戀愛中成長,重找個吧!

45樓:洛亞汐

她的事你少管!而且並不是送東西的事,現在估計你送千萬金子給他他也未必。

女朋友說我不成熟,我該怎麼辦?

4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了,喜歡你就不會這樣說你。

47樓:銀敏其芬芬

不曉得你的年齡~不過要告訴你的是,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去親身經歷的,別人的經驗也許並不適合你。

至於你說的長見識快點成熟,想法是好的,但並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實現的。

能幫到你的,除了時間、閱歷,剩下的就是你自己了,你的努力,你的用心。

祝你好運~

48樓:餘碧佼向南

這個是兩方面。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1·外表成熟。

這個不難。多熬夜穿襯衫。

休閒褲皮鞋。

學大人說話等等··

2·內心成熟。

真正的男人是喜怒不會表露出來。

穩重讓你有安全感。

做事果斷。不婆婆媽媽。

說話精煉簡要。

不說廢話。最重要是。

要有自己性格。

不能當鈀耳朵!

49樓:雪歡來雪容

擺託小孩子氣、學成熟啊。

50樓:厲平生悅喜

如果你是真心愛你女朋友。

那你就為她改變自己。

不要懷疑自己能不能做到。

愛的力量是強大的。

如果她只是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

那麼我覺得做人還是要做本身的自己為好。

那樣才是最真實的。

女朋友說我沒有主見,不成熟

介紹的啊.這樣 都不了解雙方的性格在一起 難免在一起後會後悔.如果你真愛她就為她改變 學習跆拳道 做個她想要的男人 加油 哈 在女朋友面前要放得開,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讓她幸福快樂 向海中間遊 看來有分手的兆頭 既然她這麼說你了而你的性格也就是寡言少語的那我覺得可能你們並不合適 或者說在她心裡你不是合...

有點小脾氣的女朋友是不成熟嗎,我女朋友說我經常發小脾氣,覺得是不成熟的表現,我該怎麼機智又地回? 有時候不是發脾氣,想逗她。可能

就算是成熟的女生也會對親密的人發小脾氣的。因為男女朋友是最親密的關係,她對你有所要求,然而你卻達不到,所以她會失望。如果她對你沒有任何指望,你只是個普通朋友,不能對你太多要求,那麼她也就不會失望,更加不會對你發脾氣。 大臉貓愛7魚 不是不成熟,有的是性格使然,有的是環境問題,很多人只有在熟悉的人目前...

女朋友說我幼稚不成熟?被女朋友說幼稚怎麼辦

這也是很正常的,相信,大多數的男生都經歷過這種現象女朋友和自己幼稚,你要對他下乙個保障給你多長時間,你可以把自己的細節處理好對待感情要變得成熟,然後剩下的就是做出改變證明自己。你朋友說你幼稚不成熟,可能是因為你在戀愛過程中老是像個小孩子一樣跟人家嘻嘻哈哈,人家自然就會有這種感覺了。被女朋友說幼稚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