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選擇哪個,我該選擇哪個好

時間 2022-03-24 15:55:10

1樓:

這個東西還得自己選擇,因為兩個人相處都有磨合期和新鮮期。跟前面那個男的已經相處了六年,婚姻裡還有七年之癢呢,就是說夫妻之間待了七年感情出現問題,很容易離婚的。更何況你們在一起六年了,已經到了。

像親人家人一樣的感情的地步了。誒,你剛剛認識的那個人,因為是新鮮的,所以說充滿了好感,你相信這種好感,時間不會很久的,如果像前面乙個.相處六年的話說不定還沒有前面乙個感情好,所以說你慎重考慮。

2樓:魚小魚夏天夏

跟那個對你好的多相處看看,最好是多看看,小事看你們能不能合的來,大事看人品擔當,如果他對你不離不棄當然選擇對你好的,但很多的時候對乙個人好並不能堅持,而那個相處了6年的,雖然一般般,但至少處了這麼多年,你比較了解,不會被騙

3樓:

你覺得哪乙個真心愛你,一心一意對你好的男人_才行,這是一輩子的幸福不要選擇錯。

4樓:浪湧松江

對你特別好能夠堅持一年以上,你就選擇他吧。否則,沒戲!

5樓:徭玉

這個要自已做決定我覺得你應該找乙個他喜歡你的人這樣才能得到幸福

6樓:甜甜圈

我覺得在一起六年了 應該對彼此都挺了解的吧,而那個才剛認識當然會對你很好,還是需要多看看吧。

7樓:來自武當山絕色難求的荔枝

看你喜歡哪個,對那個有好感,安自己的心走,

8樓:

該選擇的事,還是要自己決定的。只有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

9樓:小琦君上

相信自己的直覺,問問你自己的心,他會告訴你選擇誰

我該選擇哪個好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人生的道路千萬條,但乙個人一生往往只能選擇其中一條,所以必須謹慎;人生道路上不要隨波逐流,而要經過自己的思考,做出獨立自主的判斷。望採納,謝謝!!

11樓:飛建

隨便選乙個唄,自己喜歡的

12樓:

如果你發幾張**,我會幫你選擇女朋友的。

我該選擇哪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別人幫不了的,還是要看自己,自己覺得誰好就選誰唄。硬要選乙個的話我還是不推薦老師,高校老師不知道是高中還是大學,高中老師的話就算了,這種太忙,早上六點就走了晚上十點才回來。

14樓:鐸鵾章闌

第二個.

身高不是問題。你要明白跟花心沒責任心在一起,後悔的總是你。

珍惜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男人就怕選錯行,女人就怕嫁錯郎!三思!!!

我該選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夢想就一定要努力,畢竟你放棄夢想選擇乙個看似穩定的職業,也不見得過的就好,畢竟處在這個時代,十年後會這個社會會變成什麼樣都不知道。誰又知道什麼選擇是正確的呢,就像以前老人家總讓孩子學會計,現在人工智慧已經快把會計取代。而且市場上學會計的太多,競爭也特別的大。

還有很多人大學學了4年,畢業之後卻不做自己的專業,因為他們發現自己並不喜歡,他們的現狀也不比跑龍套好多少。所以你應該慶幸自己有喜歡的事。不要覺得演員一定要漂亮或怎樣,現在可能流行那些漂亮的,顏值高的,但是實力派也在漸漸嶄露頭角。

大眾的審美也一直在變。而且很多好的演員都不漂亮,像艾瑪斯通,很多人都說她不好看,可是她就是在小時候就有夢想,又一直堅持,年紀輕輕就拿到了奧斯卡小金人,像萊昂納多,反而因為自己太帥氣,而擔心大家看不到他的實力。娛樂圈的漂亮女孩太多,但是出名的都是有特色的,要自信,發現自己的特點,你與別人不同的地方就是你成功的資本,還有要堅持,很多人都是大器晚成。

要不斷的修煉自己,要有實力,這樣機會來臨的時候,你才有資本抓住它!

16樓:水墨點兒

請先對自己的外形演技有個中肯的自我評價,不一定多麼漂亮,但是必須要有自己的個性和對演戲的認知,有了先天條件,才能更好的去追夢,如果你條件可以,還是報考演員,因為出名畢竟要趁早,演員不會跳舞的多了去了,想跳也可以業務時間去學,等你藝術職高畢業,文化課能跟上嗎?也不知道職高的年紀去學跳舞能到什麼程度,心境也可能不一樣了。你長什麼樣還是什麼樣,不會過幾年就變得完全不一樣。

真考不上還可以復讀,多填志願也不一定復讀,你不試一次這輩子會後悔吧。

17樓:花香飄四方

有夢想就去努力,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根據你的情況還是現實的好,既然培訓貴,就去讀職高,那裡經過你的努力會有很多機會或許能成就你的夢想;若考中戲,你要有身材、顏值和出色演藝功底,文化課也要有一定的水平才能有考上的可能,經過多方面權衡分析,你還是讀職高較合適

18樓:邱彭

根據你的情況還是現實的好,既然培訓貴,就去讀職高,那裡經過你的努力會有很多機會或許能成就你的夢想;若考中戲,你要有身材、顏值和出色演藝功底,文化課也要有一定的水平才能有考上的可能,經過多方面權衡分析,你還是讀職高較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跟你討論這樣的題目呢?說句實在話,很矛盾,但是看到你的見解,又覺得你又有很多的片面認識,也不知道該打擊你還是應該鼓勵你,說句實在話,每個人應該堅持自己的夢想,但是這個世界有些夢想又是很昂貴的,你的夢想就是其中的一種,競爭很激烈,所以我本是不給你這個建議的,除了夢想,其他的路我覺得你都應該嘗試的,但是不論哪條都必須努力,不努力就會一事無成,但是成功的機率會更高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處處遇到選擇!!!要怎麼選擇,?把這兩條路其實您已經分析的很透徹了,夢想很多人都有,但是又有多少人可以真的去完成夢想?

在選擇之前還是要好好分析利與弊!認真分析過後,做出的選擇在以後得生活中也不會在後悔。

21樓:讀書隨筆記

首先,有夢想就已經很好了,雖然難以選擇,間接也表示你自己還是缺乏點信心,加油,先做好當下

其次,不管選擇什麼,都會失去另外的選擇,你可以好好規劃好,你選了這個能得到什麼,失去什麼,那個能得到什麼,失去什麼,再選乙個利己的

再次,可以好好請教諮詢下你身邊認識的你敬佩的人,讓他們指點下最後,不管最終選擇什麼了,要堅定目標,好好加油

22樓:來自珠山舞態生風的苔原狼

首先你覺得你自己有表演的天分嗎,

表演的是不是誇張,

或者是不是惟妙惟肖,

如果你的演技好,

那麼不要擔心你的顏值,

因為電視劇集裡並不一定顏值高就是主角,

你看看王寶強,

主要看演技的,

只要演技好,

那麼你一定會有出頭之日,

你要考電影學院,

真的是很難,

如果愛好表演,

就去做群演吧,

給自己兩年時間去追求夢想,

如果不行,

那麼可以重新選擇職業規劃,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上中戲了,你就成功了?多少中戲畢業生不能成名

24樓:朴春柏

周星馳說過人沒有區別跟鹹魚有什麼區別,很多大明星都是從龍套開始的,很多也沒上過正規的大學,只要自己肯努力,沒有不成的!

25樓:丶愛丶不丶解釋

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啊,如果你覺得不會後悔就去,失敗了也沒什麼大不了,實在不行就從頭再來。不是所有人做什麼都會一次性的成功,就算你天時地利人和,也許你這次成功,以後也可能失敗。別管後果,只要不後悔就去做自己想做的!

26樓:

你喜歡哪個就選哪個,乙個人能紅,但是又能紅多久,你的才藝才華,並不只要有顏值,這是你自己的路,不要怕別人笑話,人的一生不可能完全正確的,就是因為有錯誤人生才精彩,你只要努力努力更努力,學不死就往死裡學,其他的交給命運

27樓:

邊跑龍套,邊學一技之長。關鍵是有毅力堅持下去

28樓:歐陽

你應該去讀職業學院學好一技之長將來好在社會上有立足之處不要為了乙個不切實際夢想而毀了自己的前程。·

29樓:晚風

你好該下功夫時絕不能放棄,不然後悔一生,人生路上沒有後悔藥,堅定信心,現在就是借錢也得學習。祝你成功

3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演戲就真的沒有你喜歡做的事了嗎?看見你在這裡糾結這些問題,真的覺得你不適合演戲,不要以為做演員很好,要想熬出頭真的好難。橫店有很多群演,但他們都喜歡演戲嗎,我覺得未必,很多都是為了生活。

兄弟還是再好好考慮一下選擇其他的行業吧!

31樓:

你應該讀完大學,多學點知識以後才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權。

32樓:木林火炎

你應該選擇堅持自己的夢想,排除一切艱難一切問題,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哪怕最後你發現你的夢想沒有實現,沒有達到你預期的目標,但最起碼你曾全力以赴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過,摔的頭破血流的也無所謂最起碼自己大膽嘗試過,年輕就應該勇敢拼搏一下,再說萬一成功了呢。

33樓:淨清

不管將來幹什麼,必須有知識,先把學習學紮實再實現你的夢想。乙個人一生未必實現自己的夢想,但你努力了,沒有遺憾就好。

34樓:

如果外形不是特別出眾,沒有背景,很難混出頭吧,新喜劇之王的女主跑龍套之路非常艱辛,結局的成功更像夢幻一般,就像女主的名字一樣 如夢。努力不一定會成功,沒有機遇,沒有伯樂,其實很難。劇中女主如夢如果沒有周星馳的賞識,放棄演藝之路。

所以,你可以問問自己你有沒有和如夢那般對演戲的熱愛和執著。如果沒有,那就該考慮其他路了

35樓:

大膽去追求夢想,人生在世不容易,有夢想就去追,不要害怕,加油

我該選擇哪個男生? 20

36樓:東哥看歷史

前面那個聽起來像土豪,沒有什麼內涵的,而後面的雖然沒有前面的壕,但是聽起來有些內涵的,兩者都屬錢多的用不完的那種,所以呢,你完全可以選擇後者。這個吧,你也可以問問自己到底喜歡誰,問問自己的內心。

37樓:鹹翠霜豆懿

我建議你不要選擇前男友,要根據自己的感情啊,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在一起相愛就足夠了,什麼都不重要,彼此相愛才是最重要的!畢竟這是關於自己的一輩子的幸福,希望你慎重的考慮,我這只是建議

38樓:知心陪伴若素

回答您好,您有什麼困惑,能說說嗎

不知道選擇哪個男生,是怎麼回事呢

提問我現在有兩個男孩子選擇,但是我不知道該選擇哪個,應該學歷還好乙個沒學歷但是對我挺好的吧,諮詢了幾個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描述了

回答您自己對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呢

提問對我好,還有對家裡人好,沒有過多的要求,因為自己不優秀

回答如果兩個都對您挺好,沒區別,我建議選擇學歷好的那個,您學歷應該也不錯吧,如果兩個學歷差不多,三觀什麼的會更匹配

既然兩個男孩,都能對您好,說明您也不差呀

提問我只是人比較好,其他的都不好,學歷高的是我男朋友因為他以前對我不是很好,我也受到的傷害挺多的,他寧願相信他前女友也不願意相信我,後來事情弄明白了他回來找我道歉了我也同意了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直到遇到了第二個雖然學歷不高但是對我很好,後來我男朋友來找我他確實改變了,沒有以前一樣兇我,他說是因為之前在學校快畢業了事情多而且家裡的事,還有自己的是就特別煩,他告訴我那段時間他發生的事情,我以前對他特別好比自己還好包括家裡人,可能是不懂事不懂愛情吧,

回答男友寧願選擇前女友不相信您,我覺得這個有點不能理解。雖然他解釋了,但是出了事不是應該第一時間站在女友一邊嘛,就算別人不相信她,自己也應該相信她呀

提問我那段時間愛的太卑微了,唉,我還是原諒他了,

回答您很好,不要不自信。您和學歷不高的男生認識多久了呢?能說說你們相處的一些細節嘛

提問七個月了,他沒有兇過我,我怎麼讓他難過他都會先哄我

回答七個月了,時間挺久了哈,乙個男生還願意無論什麼事都哄著您,我覺得很難得。聽您這樣說,我站這個學歷不高的男生。因為我覺得一般男生相處一段時間就會暴露本性,他七個月還對您很好,就說明很大程度是真心的

提問不管他賺了多少錢都會給我,把我照顧的很好,但是現在我男朋友來找我說他變了不會像以前一樣,他說以前也愛我只是愛的方式不同,我第一次見他哭,我沒想到他會為我哭,他以前心裡只有錢我沒有比錢重要但是現在他說不一樣了我也覺得他確實變了

回答您可以考察您這個男友一段時間,因為我覺得您心裡還是在乎他,還是有點偏向他的。如果實在捨不得他,就在觀察一段時間吧

更多13條

我該選擇哪個?我該選哪個?

你們相處多久了。兩個。如果很久了。當然是a如果不是很久。你還在考慮中。那我還是建議你不要下結論。因為人要長久才可以看出來的。有的甚至要結婚了後才可以看的出來。我覺的矛盾都是有的。你不管和誰過也都會有不愉快。我覺的要看a或者b他是不是性格的真實表現。如果b是性格的真實的表現我覺的這樣的人比較真實。如果...

我該選擇哪個他?

選擇不送你禮物,現在正在暗戀你的那個人,如果你能發現這個人,你將來一定會比選擇這兩個當中的任何乙個都幸福!這兩個人能送給你這麼貴重的物品,他們同樣在將來也會把同樣的禮物送給別的女生的!送首飾的,從你選擇標準看你是比較重視實際物質的,選擇禮品貴重的那位你會感到快樂的。其實在我看來,你要選擇的應該是你最...

我該選擇去哪個國家,選擇去哪個國家留學好

澳大利亞吧,就算旅遊的話也是澳大利亞比較好。不過你如果是想旅遊的話去美國也不錯。美國簽證很難的,但是你公司能讓你們用考察出去的話。未來你出國也容易點 歷正信 澳大利亞是個好地方!那裡的文化 氛圍都比美 英要好哦! 紐西蘭 中國的天堂是蘇杭,世界的天堂就是紐西蘭,他是屬於美,法 英三個國家共同管理的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