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選擇,我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2-10-16 07:00:10

1樓:

人當然是先要為自己考慮的襖~

首先 你自己相對更愛你的前男友 現在這個男友你並不是十分愛他這樣一來 你要是和現在這個男友繼續下去 傷害到的是3個人 明白?

1.你不是很愛他 和他在一起 從某種角度說 你等於欺騙他2.你如果確認你的前男友還愛你 你卻不理他 和現在的男友在一起你等於直接傷害他

3.你和乙個你放著乙個你很愛的人不去愛 而和乙個你並不那麼愛的人在一起

等於欺騙你自己。

所以說我建議你 還是回到你前男友的身邊

這時候更該理智的去對待這三個人之間存在的問題不要單一的考慮 你現在的男友會不會很難受

你即使和你現在的男友相處下去 但是 後來他會察覺到 你並不是很愛他他會更難受 知道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值得……

接下來不用我說了。

3樓:

選能給你幸福的,畢竟你要的是一輩子的幸福。

4樓:你愛黃琴琴

如果我是你,我會離開他們,不會跟他們的任何乙個,你肯定會疑問.

是的,誰不想別人愛,但我不想傷害任何人,我連自己的心都沒準備好有什麼資格去愛乙個人呢,何必讓別人受傷呢?給心放個假,好好想想你要的到底是什麼?別到時選擇了又後悔,又讓自己痛苦,更傷到別人!

愛很美妙,但不能盲目的尋找!

祝你好運哦 !

5樓:

分了手的真的還有機會能夠重新走在一起,那當初又為什麼輕言放棄呢

6樓:齊迷也一樣

選自己喜歡的,畢竟是自己的事情,我想他們會理解的

我該怎么走,我該怎么選擇,我該怎麼走,我該怎麼選擇

就算累也是和他一起 你真愛他那怕什麼 誠然,你身邊的人是希望你別走他們走過的辛苦路。希望你從另外一條路上得到幸福。可是他們誰也沒選擇過那樣的人生,他們又怎麼知道和乙個不愛的人,只是滿足給你物質幸福的人結婚是什麼感覺呢?人都是這樣,擁有的就不知道珍惜了,老是看著別人家的日子比自己的好!這是心態問題,還...

我該怎么選擇,大家都幫我分析下,我該怎麼選擇,大家都幫我分析下!

這個可關乎人生道路,不敢妄言,幾點個人看法供您參考 有個人遠大理想報復的請繞道 1,人一輩子最大的幸福莫過於 工作正好是興趣愛好!這樣的價效比在我知道的人群中很少見,大都,時間長了久了,把興趣轉化到工作當中來。所以第一點,不建議從個人興趣方面作為擇業的重要參考,至少放到第二位。2,你剛開始就業,起點...

整合灶該怎么選擇,整合灶該怎麼選擇

傳統抽油煙機,距離灶台遠,排煙不是很徹底,要想徹底解決廚房油煙問題,幹嘛不換台整合灶試試?我去中國廚具之都浙江嵊州考察過,很多整合灶長都在那,如果你要加盟,可以去那邊看看,我現在加盟了板川整合灶,生意是一年比一年好,選擇板川真是乙個明智的決定。選品牌產品的品牌是商家對消費者的一種承諾,它是經過市場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