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該怎麼選擇,我該怎麼辦,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12-09 11:50:05

1樓:公尺斯北泰

還真有這樣的女人。錢誰都看得很重,並不是你的男方。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只看到另乙個男人為你做的而忽視了你眼前這個男人的一切。既然你不愛為啥要訂婚呢?

如果想離開那就全額的補償他吧,但是這事並不是錢這麼簡單,你把兩代人的臉踩在腳底了。

工作辭了可以再找,你對他也沒有欠多少(如果他知道你訂婚了)。如果他不知道你訂婚,那你在欺騙著兩個人的感情。但是衡量一下,如果跟他走,你的幸福真的會長久嗎?

精下心來想想你討厭現在老公是因為什麼?因為別的女人,還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冷靜,路是自己走的,但未來不是自己能夠知道的,看上去美好的東西不一定就好,看上去不好的東西,不一定就壞,誰也說不清。 他如果真愛你,他應該幫你還上,以後你們在一起共同努力就可以。

3樓:四常王朝

我認為:凡事都有解決的辦法,也看的出你也是知道孝順父母的,這種事,你方,男方,應該坐下來,好好談,總能解決,真的逃避不是辦法,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擱誰也接受不了,怎麼會造成現在這種局面,你早幹嘛去了?

建議你想清楚。要麼就全額補償,就這你好補償不了面子問題呢。

我該怎麼辦,該如何選擇?

5樓:苦惱的白菜

那就再找個,你太煩,想太多了,豁達點,畢竟這種事看人品,需要時間,結完婚後在喜歡也什麼感覺都沒了!

6樓:心不動風又煩伺

你給他弟弟找點事情做不就行了嗎。

我該怎麼辦,該如何選擇?

7樓:實現夢想難忘

別聽他們的,現實生活,找個愛你的條件又好,感情這東西時間久了自然有,愛你的會百事寵你,不要找個你愛的條件太差,你會後悔辛苦一輩子,自己考慮吧,有句話叫日久生情。祝你幸福。

8樓:確定死纏爛打嗎

還是選愛的吧!不然沒感情你可能婚後沒家庭責任,導致各種煩惱,讓自己過得不快樂,當然如果你能接受小康的,也許哪天他能感動你,我一直堅信堅持就會有收穫!關鍵看你自己選我們只能給見解。

9樓:tian天

兩個都不要選擇了吧 第乙個你喜歡但是負擔確實重結婚了你有可能要和他一起過苦日子。(如果你還沒準備好或者承擔不了這些就趁早放棄)第二個你不喜歡如果勉強自己會很難受以後日子也過不好萬一時間久了他也累了那就是個分手了。所以先別著急選擇了吧,先努力提高自身價值讓自己再上乙個台階會遇到更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呼喜歡的人有錢沒錢,只要相互愛著彼此,就夠了。

11樓:無聊投遞

女人就是有這點好,愛不愛的都可以嫁個人生活可是你這樣明目張膽的徵求意見讓男人們情何以堪答案很簡單啊,你重感情多一點就選有感情的,你重物質多一點就選條件好的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關鍵還是看你自己能夠妥協多少或者你也可以重新尋找條件好又能和你相愛的。

12樓:網友

都在國企工作,應都是有知識,有文化人,對現實社會應充分理解,按理船在江心劃,事在本人心?但現實的真愛對貧困人來說是講多少錢,對富人來說那就是真愛,以大有人在?還不是為了錢麼。

光陰短暫,各有追求不同,有的過慣了富貴日子,追求清貧,有的確為擺脫一生清貧,為少奮鬥,而苦苦尋找。更何況你生在這個城,把握,以決定真的對你很重要?再說,說什麼以到不戀之年,應也看到了,有真愛和無真愛人的結局?

怎說呢?就說你們近的,寶強吧,當初的真愛也是轟動一時的,結果呢?證明世上沒有真愛,只有安心過日子才是實際?

我該怎麼辦?如何選擇

13樓:知識乾坤袋

就留在江蘇吧,好男人那那麼容易找。自己賺錢更辛苦,累的跟狗一樣,不比思鄉苦嘛。江蘇**,江蘇經濟可比海南好太多了。

回家坐飛機也還方便。就是南京房價太高了,這個你已經不用考慮了。景點公園比海南多吧,就是海太差,沒得比。

生活消費都方便,高鐵南北都能走。多好呀。

14樓:網友

您好!您這種情況屬於想家想父母,現在交通那麼方便,常回去看看,好男人不好找的!

15樓:一棵冬天的樹

後半生的幸福,和目前的窘境你自己挑吧 他是公務員 不能給你換份工作嗎 這點關係沒有或者不願意管那麼就選擇回家 如果可以並有結婚的意向 那就就著 沒有其他原則的。

16樓:塵埃再回軒轅

有捨必有得!取捨只在一念之間,就看你內心嚮往著什麼,哪頭輕,哪頭重,心裡要有個底,如果選擇了,就走下去,命運自有安排。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姑娘 要有所舍,才能有所得!

18樓:玩到天荒地老

有他就夠了,你的父母看見你好就會高興的。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處理?

像你這個年紀遇到這些事情的確很值得同情.現在的你需要乙個好的家庭.但是,事實往往就是這麼生硬的真實,真實得讓脆弱的心被無情的劃傷.我看你是個女孩子,由於我對人生的理解僅僅限於從男生的視角,所以給你的建議可能不是那麼適合你.首先要告訴你,不要去羨慕別人.真的沒有這個必要.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這個故...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尋榆 我認為你在現實缺少朋友 同性的 你要知道 長大後朋友是山 同性是同性的知音 只有同性朋友之間才可以得到有效的互相幫助 這點是在戀愛中的男女做不到的 而且你們又沒得到一個結果 所以建議你向你的朋友述說你的苦衷 你的環境因素我們不瞭解 俗話說 天時。地利。人和。環境佔了兩個 我認為我們不能輕易提出...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恕我直言。他根本就沒有乙個男人該有的樣子,那個家是你們的,他朋友可以借住,但,時間久了,算什麼?她把這裡當自己家了嗎?該有你的男朋友,你也該好好說說他,有沒有點上進心,賺不到大錢沒關係,找份工作,先安穩的維持生活,不要好高騖遠,他是乙個男人,是要撐起這個家的。感情上如果你不理性,你終究會為此付出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