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選擇什么行業,我該選擇什麼行業

時間 2022-09-15 00:30:21

1樓:6a小棉花

我覺得,你花了那麼多年學習英語應該繼續朝這方面去發展。我也是學英語專業的,是專科。我畢業有1年了,不願意從事英語行業,現在轉行了,該成醫學方面的了。

目前在一社群醫院上班,工作的很好。我也想告訴你,不管做什麼工作,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自己選擇了的,就不要放棄。相信你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祝你成功,事事順心

回答完畢,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去幹與你英語有關的工作,可以提高人各方面的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英文底子 那就好好的找個對應的工作

我該怎么選擇,我該怎麼選擇,

人當然是先要為自己考慮的襖 首先 你自己相對更愛你的前男友 現在這個男友你並不是十分愛他這樣一來 你要是和現在這個男友繼續下去 傷害到的是3個人 明白?1.你不是很愛他 和他在一起 從某種角度說 你等於欺騙他2.你如果確認你的前男友還愛你 你卻不理他 和現在的男友在一起你等於直接傷害他 3.你和乙個...

DNF我該選擇什麼職業好,DNF我該選擇什麼職業

鬼泣還是很強大的,刷圖厲害,pk有萎縮和體術兩種。是個前弱後強的職業。和機械一樣命懸一線的職業。不過有鬼隱步等大技能,令鬼泣還是在pk場有一席之地的。驅魔要厲害要穿時裝,不然速度特別慢,難抓人。鬼泣和驅魔都比較吃裝備,彈藥相對好點,但超級無聊,刷圖秒,pk秒,沒意思的。而且出了女彈藥會更加沒前途的。...

橡膠行業和塗料行業,我該選擇哪個

本人是做塗料的,覺得橡膠比塗料行業要好些 那要看你做什麼了?如果是工人的話,都差不多。當老總的話,也差不多。我該選擇哪個行業?50 只要你有信心,相信自己,執著的去做事,做什麼你都會有前途的!相信自己,我為你加油!轉行,但不知道該選擇哪個行業,好糾結?是的,轉行的風險很大。如果實在沒有什麼經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