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3公升級完開發版又公升級回穩定版許可權監控顯示零個軟體

時間 2022-09-15 00:3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嗨?請您在桌面找到安全中心進入,,在找到授權管理進入,點選開啟軟體許可權管理即可。

2樓:小公尺

嗨!你的手機版本是穩定版,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開啟root許可權。root之後可能會造成系統有不穩定因素,建議你謹慎使用。

公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公尺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即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3、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小公尺2開發版刷回穩定版root許可權是否還在

3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穩定版系統是不可以獲取root許可權的,你刷回穩定版許可權就沒有了。

小公尺1公升級最新穩定版後一直提示root許可權什麼公升級開發版的怎麼取消啊

4樓:小公尺

嗨!你沒有root許可權,所以你安裝的安全軟體是沒用的。解除安裝安全軟體和省電軟體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彈出來乙個視窗的~選擇以後不再提醒~

我小公尺2公升級為穩定版後總是出現獲得root許可權失敗

6樓:小公尺

嗨!可能是你的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獲得root許可權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

建議你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小公尺手機刷機教程:

我小公尺2公升級為穩定版後總是出現獲得root許可權失敗,老是彈出這個視窗要怎麼辦

7樓:小公尺

嗨!如果你是想要root的話建議您刷開發版的,如果是不想刷又不想彈root的話就需要找到是哪個軟體需要root的,把他的root請求關掉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版root不能開的,你要是想用必須刷成開發版的,

9樓:波里波

用專業版吧 穩定版沒有破解 所以這樣

我的小公尺2穩定版怎麼公升級變成開發版了呢

10樓:小公尺

嗨!你是不是刷機了啊?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我想把我的小公尺2公升級到開發版現在我是穩定版

11樓:小公尺

你好

小公尺note3公升級安卓,小公尺note3公升級安卓

適用於小公尺note 3的miui 10 基於android 8.0 目前正在內測中,可以前往miui論壇申請內測。申請步驟為 1.瀏覽器輸入miui.com,進入miui論壇。2.在報名方式 方式二點選內測報名。3.在開啟的網頁中點選立即報名。4.點選後登入小公尺賬號。android o即andr...

小公尺2公升級後總是宕機是什麼問題,小公尺2公升級後總是宕機是什麼問題

建議您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系統更新 重啟進入recovery 或者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 中文 清除資料 清空所有資料 或者備份好的你的資...

公尺3公升級手機系統後不能連線WIFI

樓主!那是你的包包可能有問題!先建議你連線別的路由器看看是不是一樣的情況!如果問題依舊!說明包包有問題!建議你!刷穩定版本吧!穩定版本很好用!不過從開發版本刷到穩定版本!需要一定的技術!小公尺的手機是刷不壞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刷機!注意包包沒問題的情況下 個人不建議你刷回原來的開發版本!雖然開發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