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超大陸公升級3件和萬事五差多少

時間 2021-05-02 00:38:27

1樓:匿名使用者

dnf超大陸公升級3件和萬事五差距非常大,3件超大陸加恍惚可以等於萬事5,沒有衝突的話,輕甲只有超大陸5才可以高於萬事5。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2樓:長不大的林子

dnf超大陸只公升級3件的話和萬事五之間的差距是非常大的,再加上一套恍惚才能跟萬事五比起來差不多,想要比萬事五高的話,也只有在超大陸5的情況下才有可能,並且還得不存在衝突的情況下。

3樓:3g可兒丶

這裡我們仍以之前用過的畢業角色模型為計算標準——完美細節配置、完美附魔,三神器加一套紅10幽香為例,以角色進圖單人不組奶佩戴萬世5擁有3250力量為準(萬世力量基礎高、外加藥水紅字等),設奶可提供常駐3500力量加成,那麼此時我們擁有:

特定屬性強化=13+6+15+18+14+15x2+20x3+18x3+15=225(基礎+節日時裝+寵物+寵物裝備+寵物附魔+稱號+稱號附魔+首飾附魔+三神器+心臟卡)

所有攻擊力=5%+10%+18%=33%(紅10氤氳之息+英雄王)

百分比三攻=5%+10%=15%(紅10清泉流響)

百分比力智=18%(**杯)

黃字增傷=20%(幽香套裝效果)

暴擊增傷=20%(幽香套裝效果)

白字附加=10%+8%+7%=25%(龍之挑戰+寵物+寵物裝備)

技能攻擊力=(1+5%)x(1+10%)x(1+18%)-1=36.29%(紅10啟明星+石碑)

依據此模型進行計算,暫時忽略暴擊收益,以組奶情況做考慮,可得出如下資料:

1、萬世5相對提公升率:

[1+135/(222+225)]x[1+5%/(1+33%)]x[1+5%/(1+15%)]x[1+5%/(1+18%)]x[1+5%/(1+20%)]x[(1+5%+35%)/(1+20%)]x[1+15%/(1+25%)]-1=100.00%

2、超大陸肩+腰+鞋相對提公升率:

[1+18%/(1+20%)]x[1+18%/(1+33%)]x[1+18%/(1+15%)]x[1+22%/(1+25%)]x[(3250-120-109x2+43+32x2+3500+250)/(3250+3500+250)]-1=71.72%

3、超大陸肩+腿+鞋相對提公升率:

[1+18%/(1+20%)]x[1+16%/(1+20%)]x[1+18%/(1+15%)]x[1+22%/(1+25%)]x[(3250-130-120-109+53+43+32+3500+250)/(3250+3500+250)]-1=71.41%

4、超大陸肩+腰+腿相對提公升率:

[1+18%/(1+20%)]x[1+18%/(1+33%)]x[1+16%/(1+20%)]x[1+22%/(1+25%)]x[(3250-130-120-109+53+43+32+3500+250)/(3250+3500+250)]-1=68.27%

由於超大陸上衣對不同職業的收益差距過大,這裡不參與計算。

由上述資料可列出如下**:

遊戲繼承了手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2023年6月,nexon宣布《dnf》全球累計手遊過100億美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好像是3件超大陸加恍惚才能和萬事5相當,沒有衝突的情況下輕甲只有超大陸5才能比萬事5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了多少 看旭旭寶寶的武神就知道

dnf劍神超大陸三有萬世5傷害高嗎?差距大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恍惚的情況下超大陸3和萬事5的傷害是差不多的 但超大陸3有個很好的特點就是速度快 像劍魂這類職業打起來就會很舒服 所以很多人材料夠的情況都會公升級超大陸3 至於超大陸3搭配魔戰肩什麼的意義不是很大 除非特殊情況下 比如技能cd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不過大部分人都是先3再5,聽說公升級了b套三件,傷害和戰鬥力都減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超三配強散和萬事5傷害基本持平

dnf劍魂萬事套要不要先公升級三件超大陸啊?右邊是恍惚加三神器…公升級三件傷害夠不夠啊? 20

9樓:陳好人白羊

可以先公升級的,反正傷害差不了多少,3件的攻速還舒服

10樓:醉武塵客

萬世套可以先公升級三件,超大陸三比萬世5提公升率在7%左右,略有提公升而且速度很爽,不過公升級順序三件要先公升級肩衣鞋

11樓:深淵彡

先公升超大陸,最好五件了一起公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5的話可以公升下3件

dnf超大陸怎麼公升級 超大陸套裝公升級順序

13樓:麼破1自我

在商店中消耗魔岩石等材料就可以完成公升級。

公升級順序:先公升級的是頭肩部位「超大陸-潘諾西亞的火山」,然後是下裝部位「超大陸-盤古大陸的**」,然後上衣部位的「超大陸-瓦巴拉的大地」,然後鞋子部位「超大陸-凱諾蘭的地殼」,然後腰帶部位的「超大陸-羅迪尼亞的熔岩」。

該套裝為輕甲防具五件套,俗稱輕甲b套,為輕甲a套(**戰甲的榮耀 套裝)公升級而來。需要材料為:對應部位的a套裝備 × 1(魔界地下城深淵派對獲取)、精煉的時空石 × 10 (魔界地下城獲取)、魔岩石 × 34(盧克團隊地下城獲取的材料)。

14樓:阿元

超大陸公升級首先要求您具備

萬世榮光套裝以及魔岩石、金色小晶塊、精煉的時空石等物品萬世榮光這個就不用多說了,超大陸的前身,沒有的話根本無法公升級。

魔岩石需要參與盧克團本,一階段可以獲得暗之根源,2階段翻牌可以獲得魔岩石,5個暗之根源也可以兌換1個魔岩石,34個魔岩石可以公升級一件超大陸,製作書可以在盧克團本npc那裡購買,100萬遊戲幣。

公升級順序的話優先公升級上衣下衣和頭肩

上衣能夠給玩家提供很高的等級加成,首選

頭肩可以提公升額外的暴擊傷害

下裝可以提公升額外的黃字傷害

這三件都是較為直接的傷害提公升,至於剩下兩件的腰帶和鞋子誰先誰後就無所謂了,影響不是很大。

15樓:溫柔掛念

公升級超大路要打盧克的

dnf做出萬世榮光增幅到10後再公升級成超大陸,那增幅的等級還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前後 原帶的品質 附魔 徽章 強化增幅全在 不變 安心公升級吧

17樓:矮油叭啦叭啦

在的,公升級超大陸不會改變增幅或者強化附魔屬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在,公升級b套會保留增幅強化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的,公升級後強化增幅不變

dnf劍魂萬事套要不要先升級三件超大陸啊?右邊是恍惚加三神器

陳好人白羊 可以先升級的,反正傷害差不了多少,3件的攻速還舒服 醉武塵客 萬世套可以先升級三件,超大陸三比萬世5提升率在7 左右,略有提升而且速度很爽,不過升級順序三件要先升級肩衣鞋 深淵彡 先升超大陸,最好五件了一起升 萬事5的話可以升下3件 騰訊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 現在還有人玩嗎? 魔王的鬼 巔...

求個dnf阿拉德大陸歷史或dnf編年史傳記

真正好的沒幾個!有幾個作品都是小孩寫的!前後不服!笑死人了!作品裡dnf 吧 自己看去吧 招牌 阿拉德大陸的地獄 傲鷙 阿甘左回憶錄 阿拉德英雄傳 這倆中間有點矛盾 不過東西很全 前者為阿甘左自述 歷史故事很多 後者主要為一些故事編輯成冊 zpy123號 我擦。發不了,它說 對不起!您的提問 回答 ...

臺灣離大陸有多遠,臺灣距離大陸多遠?

縱聞天下事 臺灣海峽離大陸多遠?可不可以人工填海成陸地?能否修建跨海大橋 臺灣距離大陸多遠? 人生像夢戲一場 臺灣海峽離大陸多遠?可不可以人工填海成陸地?能否修建跨海大橋 罕真一夫令 福建是大bai陸距離臺灣du最近的省。福建與臺灣隔海相zhi望dao,臺灣海峽是祖國大陸專與臺灣屬 相聯的紐帶。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