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獲得DNF王座本源,dnf王座本源怎麼獲得

時間 2021-05-02 00:38:27

1樓:美食小助手小程

王座本源是海博倫套裝裡面的其中一件,需要用魔岩石換取,魔岩石的獲得方法可以從盧克攻堅團中得到。每週可以打兩次,還有一種就是帝國競技場也可以獲得魔岩石,每日通關過後找npc亦可兌換

2樓:我在魔仙堡養貓

王座本源這個裝備是海博倫套裝中的乙個,只能在盧克團隊副本中兌換的,每個角色每週可以打兩次盧克團本,通關後能獲得魔岩石,50個魔岩石就可以在盧克攻堅商店兌換,大概乙個多月就可以換!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3樓:星野凜

如果石碑換的王座 提公升就不怎麼明顯了,所以很多沒有荒谷的奶爸玩家會先選擇兌換王座本源,這是比無盡貪食之主更強的裝備。自身的體力之基礎越高,王座本源的提公升就越大,所以對於散搭奶爸來說王座本源可以完爆貪事之主。

4樓:風吹過隙

本人是資深的dnf玩家,據我所知獲取dnf王座本源這件裝備有兩個途徑:

第一,通關盧克團隊模式副本獲取魔岩石,在攻堅隊商店裡使用魔岩石兌換王座本源。

第二,通關每日普通盧克副本,獲取光之根源材料,兌換無言建設者魔法石,可以公升級成為王座本源。

以上就是獲取王座本源的途徑,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別說你他喝

可以去打盧克,一周兩次,可以過的大概三十個材料,兌換的話需要四十個材料,和一百萬金幣,相比以前沒減負來說已經很好很好了,前段時間還有活動,送過一套,現在去兌換的話也特別的簡單。

6樓:黑哥遊戲解說

在地下城與勇士裡面想要獲得王座本源這一件裝備可以通過不斷地打盧克獲得材料來換取。現在一周還是只能打兩次盧克,所以你要抓緊時間,因為王者王座本源都需要一兩個月才做的出來。

7樓:遊戲速報醬

王座本源是盧克團隊副本中用魔岩石兌換的海伯倫特殊三件套中的耳環。想要獲取它需要進入dnf的盧克團隊副本,通關盧克團隊地下城,積攢50個魔岩石後在攻堅商店換取海伯倫自選禮盒,開啟後可以選擇領取王座本源。

dnf王座本源怎麼獲得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座本源獲得方法:

魔岩石100個和250w金幣

王座本源屬性:

力量:57

智力:57

體力:57

精神:57

所有職業lv1~85全部技能lv+1(特性技能除外),lv1就精通的技能無法提神

技能攻擊力:+10%

體力:+5%

精神:+5%

9樓:陳好人白羊

打盧克本啊,100個材料可以換

10樓:

打盧克~~~~材料換

11樓:止昊昊蒲斯

當然是王座好了,加技能等級和智力/力量,這都是石碑無法提公升的。你可以先用王座換裝(得是支援換裝的技能),再用石碑輸出

dnf王座本源怎麼做

12樓:

48級開始在卡坤處接到「最棒的鐵匠卡坤」任務。

然後根據提示到鐵匠林納斯處對話。(要20個泰拉石,買吧~)根據任務提示完成「最棒的鐵匠卡坤」任務。

繼續在卡坤處接「神秘礦石」任務。

根據任務提示去找辛達。

與辛達對話「神秘礦石」任務完成。

辛達處開始「辛達的健忘症」任務。

根據任務提示找西海岸的羅莉安繼續。(死亡之塔 大概是30層 有4個loli 叫塔拉庫塔團的 他們出這個健忘藥劑~ 我是找人帶的)

回到辛達處對話「辛達的健忘症」任務完成。

最後是「獄岩石材料」任務,前往死亡之塔獲得200個獄岩石。(以後還可以做 最多4次 但以後要250個~ 打45層t的話 一次10到25不等~ 看人品吧)

我已經做到第三把了。350個獄岩石,第一次是200個,第二次是250個,第三次是300個!刷一次塔最多的時候能得到25個左右!

dnf王座本源怎麼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王座好了,加技能等級和智力/力量,這都是石碑無法提公升的。你可以先用王座換裝(得是支援換裝的技能),再用石碑輸出

dnf王座本源怎麼樣

14樓:your大頭兵

dnf王座本源 攻擊速度 +2%;施放速度 +2%移動速度 +3%;mp最大值 +5%

普通技能- 向前方最近的1名敵人連續投擲4次金幣,使敵人受到傷害。

終結技能- 向前方瞬移,將錢袋裡的金幣撒向敵人,使敵人受到傷害;同時,可增加5%的金幣量,效果持續20秒。

dnf怎麼快速獲得徽章,dnf裝備徽章怎麼得

首先,公會入口。找到公會圖示。公會管理員可以修改自己公會的圖示。npc 皇室派遣使萊茵 也會 徽章公會勳章。公會勳章可通過使用公會地下城中獲得的 公會貢獻證明 來兌換。可在 皇室補給兵安德 與 皇室派遣使萊茵 處可兌換道具。永恆殿堂 的淨化率達到100 時,npc 皇室派遣使萊茵 才會出現。退出公會...

DNF這個時裝怎麼獲得,DNF稀有裝扮怎麼獲得

孩紙,我從dnf開始公測玩到現在,你的這個時裝我真沒見過,所以用pp想一下都知道是時裝補丁來的,就好像疾行者 阿甘佐 西嵐 巴頓 布萬加 希蘇拉 帕里斯等等的apc的時裝一樣配不出來,只有時裝才可以整出來 有可能是搭配的,你檢視他時裝屬性,如果是套裝,可是已經絕版了,就像gsd那套導師套,絕版,如果...

DNF新稱號怎麼獲得,DNF的各種稱號怎麼得到的

做主線,就是刷天空的那個主線給的稱號,不怎麼好用,在城內公升級是因為現在任務都給自動經驗了,還有就是任務可以隨地接,不用滿處跑了 做完它更新出來的任務 我忘 了在哪個人的那接的了 第1 qq會員風暴勳章 網可以買到第2 開罐之王 去土罐那接任務第3 軍團追掠者 5173買或 網第4 烈焰戰神 去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