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安圖恩無盡貪食系列怎麼獲得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來自大佛寺沉魚落雁的海星

無盡貪食系列目前只能通過npc烏恩購買設計圖設計(設計之前要先得到,升級用的貪食系列)貪食系列獲得步驟:

完成成就任務:貪食之巨獸

從npc烏恩**安圖恩史詩罐子可以開出

完成安圖恩20人攻略副本,翻牌可以翻出

之後在烏恩購買設計圖(需要30個濃縮的魔能石)下面附上無盡貪食系列圖和npc烏恩

2樓:雷文鋒

安圖恩無盡貪食系列裝備需要 貪食系列裝備升級升級條件:10個安圖恩的心臟靈魂 購買無盡貪食圖紙即可升級。

貪食系列裝備需要完成5次阻擊5次滅殺即可 選取一件 手鐲 、項鍊、左曹、戒指、右槽 五選一,通過升級後可獲得 :無盡貪食

例如 貪食之源升級後 變為 無盡貪食之源 ,裝備屬性**式提升。

3樓:答題狂魔想升級

做完安圖恩成就任務,獲得貪食系列,然後再攢安圖恩副本中的材料來升級成無盡貪食系列;

或者是用安圖恩副本中的材料兌換罐子,隨機開。

不管哪個途徑,都不是平民玩的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安圖恩成就任務可以選擇一件貪食用20人本給的材料升級 或自己用材料換個貪食在升級!

5樓:

做完任務後打安圖恩副本獲得材料升級貪食裝備

dnf無盡貪食之主怎麼獲得 無盡貪食之主屬性介紹

6樓:柳暗花明有乙醇

無盡貪食之主是通過升級貪食之源獲得的,升級條件非常苛刻,首先你需要有一個貪食之源,這個可以完成成就選擇獲得,或者是20人二階段翻牌極低機率獲得。然後在安圖恩npc那裡購買無盡貪食之主設計圖,可以看到需要的材料:貪食之源一個,安圖恩的靈魂碎片(俗稱紅豆)10個,以及一些其他可以買到的材料,就可以升級了。

特別提醒安圖恩的靈魂碎片極難獲得,一般要打1年20人安圖恩才能湊齊。

滿屬性是242四維。 242力量、智力、精神和體力,沒有其他效果了,作為四維最高的右槽,特別適合奶爸使用。

7樓:別搶史了都有

這樣回答更易被提問者採納:

圍繞問題核心回答,無灌水和贅述

堅持中立立場,態度友好

加入自身經驗見解,或知識擴充

我知道了不再提醒

需要貪食之源再買設計圖用10個豆子合成  屬性就是4維高  給奶爸奶媽用的

8樓:綠脂異香

獲得方法:通過升級貪食之源獲得的,升級條件非常苛刻,首先你需要有一個貪食之源,這個可以完成成就選擇獲得,或者是20人二階段翻牌極低機率獲得。然後在安圖恩npc那裡購買無盡貪食之主設計圖,可以看到需要的材料:

貪食之源一個,安圖恩的靈魂碎片(俗稱紅豆)10個,以及一些其他可以買到的材料,就可以升級了。特別提醒安圖恩的靈魂碎片極難獲得,一般要打1年20人安圖恩才能湊齊。

無盡貪食之主的屬性介紹:屬性是242四維, 242力量、智力、精神和體力,沒有其他效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貪食之源獲得的,首先有個貪食之源,完成成就選擇獲得,或者是20人二階段翻牌極低機率獲得。然後在安圖恩npc那裡購買無盡貪食之主設計圖,可以看到需要的材料:貪食之源一個,安圖恩的靈魂碎片(俗稱紅豆)10個,以及一些其他可以買到的材料,就可以升級了。

特別提醒安圖恩的靈魂碎片極難獲得,一般要打1年20人安圖恩才能湊齊。

特別適合奶爸使用,滿屬性是242四維。 242力量、智力、精神和體力,沒有其他效果了,作為四維最高的右槽。

10樓:

貪食之源升級獲得,242的四維

dnf安圖恩20人艦炮怎麼打,DNF安圖恩20人副本艦炮怎麼打

1 進入艦炮,第二圖之後記得一定要往前走,走到。前面的時候停下來守住不要讓怪到後邊去,如果到後邊那就會炸。2 只需要一直放技能擋住那些怪把那些怪消滅掉,不要讓通過,只要守住就可以,不要讓怪過去。3 全屏的出現紅色警告的時候,記住這時候一定不可以放無色技能,放無色技能會炸的,等全屏紅色警告消失的時候就...

dnf安圖恩每日圖怎麼打,dnf安圖恩每日第三個圖怎麼打

小楠帽子 一圖沒有怪,進去吃藥加buff。二圖地圖的兩邊有兩個圈,綠名頭上讀條結束的時候圈裡會出現光柱。兩個光柱裡都有殭屍時綠名才可以被攻擊,如果出來光柱而殭屍沒在裡面,過一會兒會召喚太陽全屏秒殺。殭屍在被擊倒會倒地出現一個讀條,讀條結束才會站起來,殭屍受到秒殺傷害會直接倒地不出現讀條。一般進去膝擊...

瞎子安圖恩怎麼打控制,dnf安圖恩修羅控制什麼時候放

我瞎子怎麼能當控制 至少也是個震撼c 晴天boos 進圖的時候站到左側或者右側放二覺聚怪,然後放個大火控制住,在過去放一下波動陣,後面就交給主c了,分身打死以後 去boos那邊放大冰 當然不要馬上放,boos腳下的魔法陣快沒了放,再來個波動陣,輸出就交給主c了。倒數第二圖 進去以後動作要快,綠名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