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暴走安圖恩火山地板娘怎麼打

時間 2021-06-20 00:04:52

1樓:遇見我的

兩個人(包括裝備的召喚物)同時和地板娘站在同一塊板上,地板娘會進入短暫的破防狀態,這時最好能直接秒掉,不然地半年就會再次進入無敵狀態,並且還會出現回血的情況。最好能帶個控制職業,控制能延長破防時間,並且讓地板娘不會亂跑

2樓:黑絲女校長劍姬

以前可以的,後面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如何,進圖放個帕里斯站在一個格子裡面等帕里斯控住了,一輪帶走,帶不走也沒事,復活幣大 法,好像復活還能繼續放人偶,組隊就簡單了,有個能控的隊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悠悠的在地板娘身後站著思考

地磚:場地被分成若干地磚,地磚是這場boss戰的重要機制

未點亮的地磚:開始以及被點燃一段時候後地磚會進入未點亮狀態,這時候走上去可以將其點亮

點亮的地磚:任何一名玩家走過未點亮的地磚都會將其點亮,boss在點亮的地磚上時才能對其造成傷害

燃燒的地磚:boss的點燃會使地磚進入燃燒狀態,對踩在上面的玩家造成高傷害

點燃:boss會根據其所處的狀態(狂怒/冷靜)來決定點燃的方式

狂怒:boss會週期性地點燃點亮的地磚

冷靜:boss會週期性地點燃未點亮的地磚

暗影禁錮:boss召喚出一個魔法陣,將踩在上面的玩家禁錮其中直至其他玩家擊碎禁錮或**後對被禁錮的玩家造成高傷害

水晶:boss會週期性地召喚出很多水晶

綠色水晶:玩家吃到後會恢復生命值

藍色水晶:玩家吃到後會損失生命值,但是場上藍色水晶過多時會對所有玩家造成極高傷害

dnf深淵之梅迪爾怎麼打:

這是一個典型的考驗智商的boss。首先我們應該弄清楚地磚的機制。先從3種地磚說起,黑色地磚站上去會點亮,boss站在點亮的地磚上才能打到。

還有一種是點燃的,不能站人。然後就是boss的點燃模式。紅色情況下是點燃點亮的地磚,藍色模式下是點燃未點亮的地磚。

也就是說紅色狀態下我們應該給自己留好後路,如果腳下的地磚被點燃後還得有地方走。藍色狀態下站樁輸出,一直站在原來的地方就行。然後boss放的水晶其實可有可無,綠色可以回血,藍色則會掉血,但是藍色不能留太多,不然會a團。

遊戲 -> 騰訊遊戲 -> 地下城與勇士

5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韓國網路遊戲

公司neople開發的免費角色扮演2d遊戲,由三星電子發行,並於2023年8月在韓國正式釋出。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 (mmoact),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上千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最多12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騰訊遊戲地下城與勇士手遊從2023年就開始預約,到現在為什麼遲遲沒有出?

6樓:ronin高丶

和英雄聯盟手遊一樣,這些手遊都需要一定時間的內測去優化,去除bug之後才能出遊。這也是為了給遊戲玩家一個更好的體驗,耐心等待。

地下城與勇士騰訊遊戲是多久在中國發行的

7樓:槍神

2023年6月19日12:00正式公測

8樓:月哾

2023年6月19日

地下城與勇士用騰訊遊戲平臺登入,已經登入遊戲了,怎麼還會提示要先登入遊戲?

9樓:隨緣好自在

已經登入遊戲了, 還會提示要先登入遊戲的原因是系統延遲,重新再登入一次即可。

《地下城與勇士》公會系統介紹:

1、dnf中的公會和其他網遊中的公會類似,是比組隊更進一步的玩家集合,公會成員之間可以互相交流,一起挑戰地下城,完成任務,並且在帶同一公會中的小號刷圖時,不會使cof指數增加。

2、在位於赫頓瑪爾的npc“博肯”處支付30萬金幣建立公會;

3、建立公會沒有等級限制。

4、入會/退會,在遊戲中通過左鍵選單進行邀請操作。

5、只有“優秀會員”以上等級的工會成員才可邀請其他玩家加入公會。

6、公會成員上限為300人。

7、玩家可以自由入會及退會;

8、退會或者被驅逐的公會成員,三天內無法加入任何公會。

9、公會中的成員除會長外還具有4個等級劃分;(新進會員、普通會員、優秀會員、副會長)。

10、公會會長可以任命副會長,也可以委任副會長臨時管理公會。一個公會最多允許有1名會長,5名副會長。

10樓:名字而已這

關了遊戲,從tgp裡面重新進遊戲。還是不行的話就在重新開tgp在重新登dnf登上選角色進入後  在用一鍵換裝就可以 了  再不行

就重啟電腦重新登就可以了

qq遊戲地下城與勇士和什麼遊戲相似?

11樓:重慶二貧民狂戰

dnf一樣的我知道幾個,鬼吹燈,名將三國,龍之谷,覺得拳皇也有點類似。希望採納下我的,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拳皇 還有十二人街霸 玩過這的都知道

13樓:小琪狠幸福

與地下城與勇士一樣的遊戲 有鬼吹燈 名將三國 都一樣的

14樓:四的皆額

想玩格鬥遊戲就去地下城,想玩修真類網遊一定要選星辰變。

地下城與勇士那個“騰訊遊戲軍團”怎麼得?

15樓:集秀榮稅卯

08年dnf剛開始

推薦朋友玩dnf

朋友18後

可以獲得**

得不到了

這個稱號屬性一般

dnf白手怎麼強殺火山,dnf安圖恩火山怎麼才可以強殺?

your大頭兵 dnf自從開暴走安圖恩以來,相信大多數人都見識過火山boss了,其難度跟raid20人本差不多。擊殺流程是必須打4輪精英怪,然後再經歷滿屏冰凍閃電暗影抓取的痛苦折磨,這裡應該是交復活幣最多的地方。但一旦你能觸發強殺機制,那麼馬蹄卡就是乙個木樁boss,這裡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怎麼強殺火山...

安圖恩黑色火山boss血怎麼打,DNF安圖恩黑色火山BOSS血怎麼打

那年花落丶心殤 如果一個人在下面,就站著別動讓血撲你一下,然後你身上會有一個血珠,等他第二次撲你的時候就破防了。中間瑪特伽來搗亂就按照打字的辦法打暈他。如果是兩個人在下面,讓血撲你一下就有血珠在你身上還有數字5,然後叫個人互相傳血珠到1的時候去碰血,就破防了 boss第一階段會開啟防護罩,受到攻擊時...

dnf暴走安圖恩恐怖之邪念體怎麼打

崇澤帶你看 能源地圖 進圖後你站在最左邊的中間位置,他會出現虛影從左邊跑向右邊,從最左邊出,順序是中間,然下面,最後上面3次,其中有一次出來的是跟其他2次不同的,你被他打到後身上會有乙個黑球,你把這個黑球帶到boss身上他就破無敵,可以打他了。邪念體技能詳解 無敵 恐怖邪念體在通常狀態下是無敵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