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安圖恩20人艦炮怎麼打,DNF安圖恩20人副本艦炮怎麼打

時間 2021-09-08 10:15:31

1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艦炮,第二圖之後記得一定要往前走,走到。前面的時候停下來守住不要讓怪到後邊去,如果到後邊那就會炸。

2、只需要一直放技能擋住那些怪把那些怪消滅掉,不要讓通過,只要守住就可以,不要讓怪過去。

3、全屏的出現紅色警告的時候,記住這時候一定不可以放無色技能,放無色技能會炸的,等全屏紅色警告消失的時候就可以隨便放技能了。

4、記住,不要漏過一個怪讓他過到那邊去了,然後身上出現能量球的時候就將它放在地上的能量圈裡面,就是發藍色光的那個光圈就是能量球,地上發藍色圈的就是能量圈,只要一直守著,直到三次能量球全放到能量圈裡就可以通過了。

2樓:愛就一個字

首先是戰績,本人機械元首,從tyf到正服一共打了一個星期的raid,全是守艦炮,從沒讓艦炮炸過,所以來分享一點艦炮經驗

raid艦炮難在哪?

1.小怪血量超大幅度的**

2.卡3.無色感應

4.通關硬性至少需要4分鐘,一旦失守,必炸

艦炮炸了的後果?

首先來看看黑霧、震撼、艦炮炸了的後果:(有誤請指出)

黑霧炸:強制團滅,全隊進度重新回到開局4次黑霧

震撼炸:強制團滅,全隊進度重新回到開局4次黑霧

艦炮炸:強制團滅,黑霧和震撼立刻復活,艦炮通關時間限制縮短為4分鐘

簡單這樣看,好像艦炮炸了沒黑霧和震撼那麼嚴重是吧?好歹進度沒有重置,然而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

關鍵在於:艦炮通關時間限制縮短為4分鐘,我們知道,從進艦炮2房間開始,第3分30秒才會出現第三隻泰坦,然而,你們進圖和1圖逗留(不加buff)的時間加起來總有個10秒吧?這意味著,你們必須在20秒內擊殺第三隻泰坦+完成搬運能量球,否則艦炮就會再次炸,這麼卡的環境中這20秒根本就不夠用!

這個狀況會持續到艦炮被成功4分鐘內通關為止,在這之前會有兩種情況:1.艦炮無限炸,足部無法通關,震撼黑霧不停復活,陷入死迴圈。2.黑霧或者震撼也炸了,從頭開始

第1種情況是無限浪費時間的行為,所以一般團隊艦炮炸了都會選擇第2種,就是等黑霧和震撼也炸了,重新來過,這樣,浪費的總時間要遠遠比單純黑霧炸、震撼炸多得多

如何輕鬆守艦炮?

我們這幾天的艦炮,基本都只是兩個人在前面守而已,後方的人幾乎是全程打醬油

沒錯,前方兩個人就是機械元首(持有75ss+縱火9)+奶爸(換裝無限牆)

機械能滿足大範圍+高傷害+非無色,而且輔助的炮臺對於非霸體怪壓制力不俗,是艦炮輸出的不二選擇

奶爸加完buff後換無限牆,能夠把所有怪死死逼在牆角無法前進

如果機械的輸出不夠,或者奶爸的奶量不夠,可以多配個鬼泣(只放紅綠陣,防卡)

前方有兩位得力艦炮霸主,後方只有再隨便安排一兩個人撿漏一下就可以了,只要前方不出失誤,後方人員全程碰不到一個怪都是家常便飯

注意點是:機械即使是在沒有無色感應的階段,也請不要放空投和城管,鳥巢也儘量少放,因為完全沒必要,只會帶來卡頓;奶爸補榮譽的時候請注意時機,因為榮譽是無色

3樓:私語的密語

紅屏 不要放無色 就行

晶體契約取消

4樓:孤單丨白晝

艦炮其實不難守,關鍵的注意點在於,守護者出現,也就是所謂的紅屏期間技能的使用和守護者的推進處理上要注意。

1,紅屏,紅屏期間不是不能用無色,因為精英怪是沒有無色反應的,有無色反應的是和精英怪一起出現的盾牌兵,所以,優先解決盾牌兵之後就可以使用無色了。

2,精英怪推進,這個是很多人都不太瞭解的地方,很多人都是不知道誰丟無色了 ,怪飛後面去了,炸了。其實,精英在推進到第一個點(這個點就是艦炮運球的點)的時候會停下來,並且周圍會出現一個氣場一樣的圈。這時候小怪就會飛到艦炮位置,所以如果你輸出不夠時,記得使用寵物技能進行拉怪,把精英怪往他們的出生點拉、

3,無色,通常大家都會說不要戴靈魂項鍊,不要晶塊契約。其實這些是不會觸發無色反應的。我的女大槍常年艦炮,用這些也沒見艦炮出過問題。

4,漏怪,推薦留一個人在艦炮位置,避免一些怪因為防守疏忽跑到後面。

dnf安圖恩20人副本怎麼打?

5樓:海邊的黎耀輝

安圖恩20人副本,分為兩個階段:阻截安徒恩和滅殺安徒恩。

一、阻截安徒恩(第一階段)

目標:擎天之柱a戰區、擎天之柱b戰區分別通關兩次,共計四次。通關後阻截成功。

流程:1、艦炮防禦戰

艦炮一階段很簡單,黑霧不需要你們打,站夾板就行,等黑霧打完4次,進艦炮(艦炮打法很簡單,如果你是小白記住不要放無色技能就行,非常簡單明瞭),一般打的快的團打一次艦炮就過,不行就兩次嘛,對不,

2、震顫的大地

震顫隊伍分34隊伍,3隊(震顫a),4隊(震顫b),首先必須通關4次黑霧,第一次黑霧主要是鑑定哪個隊伍打黑霧快,為了後面確定誰雙壓震顫和誰去壓黑霧,4次黑霧打完,如圖

震顫有一個壓時間的概念,就是看誰先通關震顫,先就先過,另一個隊伍壓時間壓到80秒再過以便給雙壓震顫的隊伍創造時間去打2次震顫,如圖:

3隊先過得,所以震顫a先死然後開始讀取重新整理時間,藍條滿了後就開震顫a,2隊後過,所以藍條少

如果不壓時間,就會出現震顫同時開,壓震顫需要時間,如果壓的慢就炸了,

黑霧隊伍就照一開始的打,之前打黑霧過得快的去打,等藍條滿了就去打,

等晴天ab,都砍完了,一階段就過了,一階段比較複雜,二階段就簡單了

二、滅殺安徒恩(第二階段)

目標:通關五次安徒恩的心臟地下城

流程:二階段首先就是開門這個任務如圖能量是百分百的,壓不到0,是開不了門的,所以所有隊伍都會去能源打能量。

基本12隊通完一次能量其中一個隊伍會去一次感染(跟震顫艦炮沒關係)感染開了也代表孵化開了 團長會分配任務給其他隊伍 自己看好就行 能量0了就開門了

這就算開門了 右上角是開門的動畫

1、在第二階段艦炮隊伍的任務

由於艦炮隊伍的特殊性,其隊伍整體輸出能力並不高,所以在第二階段艦炮任務也很簡單,基本就從3個最簡單的任務裡選1個。

1:無限能源 這個沒要求 就是無限去通關能源就行了

2:打一次能源 去第一孵化 然後打完第一再進 去門口守第一復活 然後刷掉 無限下去 直到火山殺掉

3:打一次能源 去第四 孵化 然後跟上面第二一樣

當然還有主c在1p位置的 那也有可能去第三孵化 道理跟上面一樣的

2、在第二階段震顫隊伍的任務

震顫二階段跟艦炮隊伍一樣的 要麼無限能源 要麼就是1次能源 然後1234孵化去一個 感染不需要去 孵化開了就3個 所以 感染去掉 2個選個一個(團長會安排的) 等火山過關就是心臟c

如果開的孵化是124,感染是第一,感染圖示是紫色的一閃一閃的那是晴天隊伍要做的事情,震顫我這裡就不講了,2個震顫隊伍+艦炮隊伍,一共3個隊伍,這裡5隊因為輸出不夠,不足以無限能源(壓能量速度太慢),所以5隊去了第四最簡單的,3隊無限能量,4隊第二(第二要一套秒掉,不秒掉比較麻煩,所以4隊去。打完心臟就是翻牌了,一個團本就算結束了。

拓展資料:

火焰吞噬者·安徒恩是網遊《地下城與勇士》中的第七使徒。 擁有著能夠佔據魔界一個區域的巨體,但是他的動作就比較遲鈍了。 他所居住的世界的能量將要殆盡之時,脫離了的魔界接近了,他用盡了最後的力量降落到魔界之上。

在梅特羅森特**地區,吞食著一定期間生產出來的能源而存活。 他偶爾會進入睡眠,那時魔界的能源就會彷彿被點燃一樣放出光芒,天界人也觀測到了魔界。

這之後安圖恩被赫爾德轉移到了天界,佔據了天界能源最豐富的能量站(powerstation),持續吸收著那裡的能源。

安圖恩的共生體瑪特伽認為數次擊敗其他使徒的冒險家足以和他平起平坐,邀請其加入安圖恩,被拒絕後開戰。瑪特伽敗北後安圖恩自知難逃一死,隨後自己開啟通往心臟的道路,被冒險家殺死。

他是使徒中第五個因異變現象而受害的使徒。

6樓:張

首先20人分成5個隊伍,每個隊伍4個人(大家都是各刷各的,不用擔心掉線,而且掉線以後在5分鐘以內登陸可以直接繼續挑戰)

安圖恩20人的地圖基本上和日常安圖恩的地圖一樣,困難模式的安圖恩其實除了難度上增加了一點之外,血量和防禦高了點,打法和普通的安圖恩相差還是不大的。

1    黑色霧氣根源(1圖):20人隊需要通關四次黑霧之源之後就會開啟後續地圖。打完這圖後地圖紅色的血量會變成藍色,並且一點一點減少,當地圖藍色血條消失時,地圖上就會出現全屏霧氣,需要在地圖最上方躲避,比較麻煩,但是也是可以躲過的。

黑霧之源最艱難的就是第二個圖持球,看主c說留什麼,你就留什麼就行。推薦配置主c。奶,控制,副c。

2  晴天a,b:打法基本和普通安圖恩一樣,但是怪物血量和防禦還是相當高的。需要極其強力的輸出,一般都是所有隊伍中最強力的2個隊伍,負責大腿。

同激戰地一樣要a,b2個圖都要通關2次。通關大腿2次後第一輪的安圖恩就成功了。

3  震顫a,b:分為a,b2張圖,2張圖其實是一模一樣的。最簡單也是最重要的地圖,此圖要通關2次,如果在規定時間內沒有通關或者通關失敗,那麼全體隊伍將出現全屏岩漿,必死無疑。

修羅通關以後會有獎勵,第一階段結束,下面是第一階段通過獎勵截圖

第二階段

1  能量阻截戰: 這圖和日常的能量根源不太一樣,需要5個隊伍同時進入,地圖內有一個能量裝置,需要不停的破壞能量裝置,也就是不停的刷(不打boss)。通關一次黑色火山會下將能量,下降到0時也就是開門,之後便可以進入黑色火山

2  黑色火山 : 當需要在5只隊伍中挑選出1個最強力的隊伍負責火山,火山只需要通關一次即可,簡單來說當火山開啟後主力隊伍去火山,其他4只隊伍負責能量。

3  安圖恩心臟:最後一個圖,火山成功通關後會開啟心臟,心臟有5格血,基本沒有隊伍會在心臟出問題的。也就是1,2分鐘就能打壞的東西。沒什麼好擔心的。

7樓:葛吧吧草

dnf安圖恩需要到指定的團本頻道,然後加一個團,分夠5隊人等團長開就可以開始了。

副本開始之後,第一階段需要先通關4次黑霧之源,一般都是一個隊伍一次,黑霧通關之後分別2個隊伍進擎天之柱a/b,然後一個沒通關的隊伍去震顫之地,等4個隊伍全部通關之後一階段就翻牌結束了。

然後進入二階段,二階段需要先刷能量阻擊戰,把火山的能量降到0,每通關一次能量阻擊戰能量減30,一般都是等5個隊都刷一遍能量火山就開了,火山開門去一隊裝備好的刷過去心臟副本出現,

心臟副本一隊一次安圖恩就結束了。

拓展資料

安圖恩副本最多支援20人入場。

同一畫面內只有4人的隊伍,但是每個不同隊伍之間互相影響,以團隊合作為核心的有趣的副本。

按照dnf史上最高難易度製作,只有dnf中擁有最高操作技巧的優秀的冒險家可以通關的水準。

“安圖恩團隊模式”有兩個階段:獎勵在1階段結束時給予,2階段結束時再次給予,總共兩次得到獎勵的機會。

dnf安圖恩每日圖怎麼打,dnf安圖恩每日第三個圖怎麼打

小楠帽子 一圖沒有怪,進去吃藥加buff。二圖地圖的兩邊有兩個圈,綠名頭上讀條結束的時候圈裡會出現光柱。兩個光柱裡都有殭屍時綠名才可以被攻擊,如果出來光柱而殭屍沒在裡面,過一會兒會召喚太陽全屏秒殺。殭屍在被擊倒會倒地出現一個讀條,讀條結束才會站起來,殭屍受到秒殺傷害會直接倒地不出現讀條。一般進去膝擊...

瞎子安圖恩怎麼打控制,dnf安圖恩修羅控制什麼時候放

我瞎子怎麼能當控制 至少也是個震撼c 晴天boos 進圖的時候站到左側或者右側放二覺聚怪,然後放個大火控制住,在過去放一下波動陣,後面就交給主c了,分身打死以後 去boos那邊放大冰 當然不要馬上放,boos腳下的魔法陣快沒了放,再來個波動陣,輸出就交給主c了。倒數第二圖 進去以後動作要快,綠名怪在...

dnf安圖恩20人本,為什麼要打普通孵化

dnf安圖恩20人本打普通孵化是為了給挑戰火山的隊伍減輕壓力。因為如果不打普通孵化,那麼火山的boss房間會全圖蹦小怪,有綠名幻影,小怪亂竄會影響火山主c的打字強殺,因此大多數隊伍會選擇打普通孵化減輕主c的壓力。當然,主c夠犀利也可以不用這麼麻煩,直接強殺就是。dnf安圖恩20人本打普通孵化是為了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