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安圖恩3r什麼意思,dnf“打安圖恩3r”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8 03:42:24

1樓:夏花秋靈

3r是指3塊錢人民幣。但是這麼便宜的都是開外掛的,不建議。

拓展回答:

安圖恩每日副本介紹和獎勵如下:

安圖恩每日副本是因為'安圖恩團隊模式'副本難度過高,為了無法享受’安圖恩團隊模式’副本的冒險家們而開發的新副本。

安圖恩每日副本中強化了團隊副本中不能知道的故事部分,也為不能攻堅‘安圖恩’團隊副本的勇士們設計了獎勵。

安圖恩一般副本的獎勵是以克服團隊副本中專用的攻擊/防禦部分的不足而設計的。

特別是因’安圖恩團隊‘副本中哪怕只有一名隊員死亡也會導致團隊火力輸出不足而團滅的原因,決定提升到為止幾乎被無視的防具屬性的價值。

另外,因部分裝備在’安圖恩團隊‘副本專用的原因,為了無法體驗獎勵魅力的冒險家新增加了一般性的裝備,賦予了選擇獎勵的權利。

除此之外安圖恩每日‘副本也會小概率掉落傳說級裝備。

2樓:我是靜靜

就是給三元錢,他帶你過,可能是輔助,也可能是手動。每週3,周6,週日開放的安圖恩20人團戰副本,85級能進 要求良好的配合,20人,4人一隊,分成5隊 1階段: 一開始通4次黑霧之源。

5隊中有4隊過就行 然後開啟擎天ab、震顫ab、炮艦副本。炮艦會稍微晚一點點開。 一般來說2個隊伍負責攻堅,2個隊伍養老,1個隊伍炮艦 即擎天之柱ab2個隊伍進,震顫大地ab交給2個養老隊(最好錯開通關,留下足夠時間來容錯),最後一個隊負責炮艦。

而黑霧之源復甦的情況下,視情況交給養老隊或炮艦隊,緊急的話可以攻堅隊頂上通關一次。保證黑霧,震顫和炮艦副本的倒計時不會到0就行了,然後擎天之柱ab各通關2次,1階段結束。 2階段目前的版本:

5個隊伍1隊攻堅,3隊能源,1隊感染 能源阻截戰,5個隊全進。 這時感染隊前往感染孵化場(2階段稍晚一點出現,自己看清楚哪個是感染孵化場),清除綠名,停留在通關前一個房間待機。 其餘攻堅隊與能源隊共計4隊,把能源阻截boss耗到殘血,一起通關。

網路資料:擁有最大體積的使徒。 擁有著能夠佔據魔界一個區域的巨體,相反動作就比較遲鈍了。

他所居住的世界的能量將要殆盡之時,脫離了的魔界接近了,他用盡了最後的力量降落到魔界之上。

他用盡了最後的力量降落到魔界之上。 在梅特羅森特**地區,吞食著一定期間生產出來的能源而存活。 他偶爾會進入睡眠,那時魔界的能源就會彷彿被點燃一樣放出光芒,天界人也觀測到了魔界。

這之後安圖恩轉移到了天界,佔據了天界能源最豐富的能量站(powerstation),持續吸收著那裡的能源。

他們以前只不過是來自異界的侵入者,但是在暴龍王暴龍王·巴卡爾發動的戰爭中,第二使徒哭泣之眼·赫爾德與第四使徒征服者·卡西利亞斯帶領魔界奮起反擊,使得使徒擁有了救世主的地位。

同時赫爾德賦予了最強的異界存在們“使徒”之名,也令這個名稱作為尊稱流傳開去。

3樓:汪汪汪汪汪

3rmb一人,就是金團帶老闆的。

遊戲繼承了手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dnf“打安圖恩3r”是什麼意思?

4樓:

dnf“打安圖恩3r”的意思是:

收了錢就跑路的情況。為了自己的賬號安全,拒絕科技。

安圖恩是:dnf遊戲角色第七使徒 “火焰吞噬者”安徒恩(伸展軀體能達世界之末端者)

安圖恩副本最多支援20人入場。

同一畫面內只有4人的隊伍,但這是一個不同隊伍之間互相影響,以團隊合作為核心的有趣的副本。

按照dnf史上最高難易度製作,只有dnf中擁有最高操作技巧的優秀的冒險家可以通關的水準。

“突襲安圖恩”有兩個階段:獎勵在1階段結束時給予,2階段結束時再次給予,總共兩次得到獎勵的機會;

dnf安圖恩20人啥意思

5樓:阿斯頓維拉

就是需要20個人一起通關的副本,說是20個人合作,其實是分成了5個隊伍,刷不同的圖,相互配合,以達到進入boss圖的條件

6樓:吃翔吧尼瑪

這是dnf新出副本,沒有飛機基本過不了,動不動就掉線

7樓:匿名使用者

20人分5堆打的一個副本,需要各隊相互配合才能通關。難度嘛……算是現在dnf的頂級副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