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紅眼打安圖恩最低配置需要什麼裝備才能去混團,打算帶異界套,那麼剩下配什麼裝備

時間 2021-09-08 10:14:30

1樓:如題莫般賣萌

現在安圖恩需要什麼配置?

就我個人來看的話有兩種情況

1,py交易,首先找乙個可划水的群,這樣的話就算沒裝備也能打打安圖恩2,自身實力。如果是靠自己裝備進團的話。我一般開10人團放人的時候,最低的放任要求選擇是左邊a3右邊起碼是全是ss的(a3是什麼就不解釋了)。

可能因為10人團要求高點,要求低點的一般團,做個活動85套裝,右邊弄個貪食三件套,**的話85以上的ss吧,進團應該就可以了(但是估計找願意放你的團估計還是要時間,所以還是推薦py群內大佬)

順帶一提,異界套是不可能異界套的,現在烏龜誰還放異界套,又不是開荒。

除非是那種一看就是異界猴戲嗜血的b套紅眼

2樓:妖少

異界套?算了吧 兄弟,小烏龜也不是那麼好惹的,最次也是個拍賣行戰士啊,現在拍賣行戰士都沒人要了 ,沒有要震顫c的了。混團,贊狗眼吧,教你個最簡單的方法,安圖恩金團50萬一次,別人帶你。

你去搬磚格藍迪,半管pl 就夠50萬了,魔剎石也夠了,然後直接找金團最快。

3樓:塵封的腳印

異界套正常情況沒人要你,紅眼這職業畢竟是走輸出的,除非熟人或者工會帶,不然正常你要進的話有個五六萬戰力就沒有多大問題了,反正現在活動,你搞一套魔戰,帶個支點妖刀或者逸龍劍右邊再有點東西滿暴走就行了,我小號的紅眼才三萬五戰力(主要200天活動套不加戰力)每次都有人要,而且我傷害其實並不低,甚至可以比的上一些十幾萬戰力的人

4樓:himari丶緋鞠

現在烏龜的門檻不高,看團長,有的團c足追求效率的就不會太在意裝備。如果你是想c,異界除非是打造好的63,不然基本沒戲。右邊恍惚可能還有點救,不然還是90ss套了解一下吧。

5樓:張楊麒

你直接乙個乙個的團挨著申請 總會進的 記住別進金團就是 現在的打團心態都是趕緊打完下乙個號 即使是醬油別人也會飢不擇食放進來湊滿人數盡快開團 如果你不會打 建議你進圖死 干擾隊友就會沒拍

6樓:脾氣大了我

直接混,無需裝備,安圖恩現在已淪為白圖

7樓:氜哿

異界套就算了吧。現在打輸出最低是艾肯套。或者ss強散,就算你有點裝備沒有寵物稱號。

你一樣打不出傷害,最好是去坐金團。或者找一些團名是隨便來的那種團。進圖快點死。

不要耽誤主c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異界最多算個混子,可以進的團基本都是「隨便進」「免費」之類的,或者掏錢進金團,想自強的話,左面3件90a,右面配置不能低了,**鍛造,buff裝做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團隊頻道 開啟組隊介面 輸入文字 來各種 然後乙個乙個點 只要等級達到進團要求 很好混 最好白天去 晚上團太少 不好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混並不需要標準,只要你網不卡跟著跑就行,打需要標準,至少你不帶奶能打過震顫才行

11樓:容愉

先版本魔神異界套很少有人要了

dnf紅眼最低什麼裝備能打安圖恩

12樓:

比我的好很多,我的全身散件都可以副c,做一身換裝異界

13樓:

可以的,打個副c妥妥的,上山有點困難

14樓:

這裝備野團沒問題了 有個好奶還能打個擎天 震顫是一點問題沒有

dnf安圖恩帶什麼裝備

15樓:放肆而又執著

1.各職業異界套

首先要想在安徒恩副本混下去,異界裝備是必須要有的。異界套具有非常高的屬性,搭配裝備可以使自身傷害極限化,所以必不可少。而且表示即使你擁有了異界套還不一定能刷的過去。

從國服安徒恩副本上線到現在大部分異界套畢業的玩家可能還在給安徒恩交學費吧。當然那些異界套早已經高強增幅的玩家或者擁有強力ss套的玩家刷安徒恩都是在競速的了。但那只是極少數的,國服有幾個能擁有ss套呢?

而高強增幅的異界套玩家在之前的**書和增幅書活動中可能人數會增多,但那也是屬於豪級別的人了,平民玩家那裡支撐的起那麼高的花費。說了那麼多其實也是想告訴各位玩家異界套是在安徒恩副本生存的根本,沒有ss搭配或者異界套的玩家還是等做完異界套再來挑戰安徒恩吧。

2.ss裝備

ss套也就是史詩套,作為dnf最高品質的裝備,不僅單件的屬性高,搭配成套的加成更是逆天,是安徒恩副本的不二選擇。(像減cd的但是這東西看臉,出一件自己能用的都不容易了,出一套的更是難上加難。ss**是不少職業的畢業**,也是安徒恩的終極**。

3.削血裝備

削血裝備在安徒恩副本的效果相信用過的玩家都了解個中酸爽,尤其是固傷職業在安徒恩副本中打怪血是一絲一絲掉的。(比如紅眼在黑煙二圖,紅王爺在這裡可以說根本輸出不出來),這個時候削血裝備就可以拯救世界了。像裂創和雙子戒指,通過異常狀態可以百分比減少敵人血量的效果在這裡可以明顯的表現出來。

這裡使用多段攻擊效果很顯著。正因為如此雙子戒指現在變成了天價。不過要注意的是想雙子戒指這種裝備在安徒恩20人副本是無效的哦。

4.白字、黃字傷害裝備

直接提高對敵人傷害的裝備在安徒恩這種需要高爆發高輸出傷害的副本無疑是雪中送炭,像釋魂**、魂鏈、蟲鏈、遺跡手鐲等裝備在這裡都是值得使用的裝備。這裡還要小小科普一下,兩件黃字傷害裝備之間有衝突,且和爆傷寵物也會有衝突哦。

5.屬性強化裝備

安徒恩副本中的怪部分是要用屬性裝備攻擊傷害加成更高(如黑霧2圖吞噬怪、黑色火山1圖),所以**可以使用擁有屬性攻擊的,也可以用屬性寶珠附魔。 看了這麼多,想必大家對安徒恩必備裝備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dnf安徒恩要求的裝備很高,但是不是20人難度的安徒恩對裝備的要求還是在非土豪玩家能夠接受的範圍內的。

異界套什麼的,只要堅持還是能夠獲得的。另外,針對dnf安徒恩不同的怪物準備不同的**裝備也是很有必要的,這樣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dnf安圖恩20人艦炮怎麼打,DNF安圖恩20人副本艦炮怎麼打

1 進入艦炮,第二圖之後記得一定要往前走,走到。前面的時候停下來守住不要讓怪到後邊去,如果到後邊那就會炸。2 只需要一直放技能擋住那些怪把那些怪消滅掉,不要讓通過,只要守住就可以,不要讓怪過去。3 全屏的出現紅色警告的時候,記住這時候一定不可以放無色技能,放無色技能會炸的,等全屏紅色警告消失的時候就...

dnf安圖恩每日圖怎麼打,dnf安圖恩每日第三個圖怎麼打

小楠帽子 一圖沒有怪,進去吃藥加buff。二圖地圖的兩邊有兩個圈,綠名頭上讀條結束的時候圈裡會出現光柱。兩個光柱裡都有殭屍時綠名才可以被攻擊,如果出來光柱而殭屍沒在裡面,過一會兒會召喚太陽全屏秒殺。殭屍在被擊倒會倒地出現一個讀條,讀條結束才會站起來,殭屍受到秒殺傷害會直接倒地不出現讀條。一般進去膝擊...

瞎子安圖恩怎麼打控制,dnf安圖恩修羅控制什麼時候放

我瞎子怎麼能當控制 至少也是個震撼c 晴天boos 進圖的時候站到左側或者右側放二覺聚怪,然後放個大火控制住,在過去放一下波動陣,後面就交給主c了,分身打死以後 去boos那邊放大冰 當然不要馬上放,boos腳下的魔法陣快沒了放,再來個波動陣,輸出就交給主c了。倒數第二圖 進去以後動作要快,綠名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