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羅到底好不好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奧。我第一次玩dnf就是玩了阿修羅。pk的話得有好的裝備支援才行,不然很吃力。刷圖還不錯。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只要你玩好了什麼都一樣,加油吧,希望你遊戲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組隊沒人要?鬼劍士裡後期刷圖第一鬼泣,第二就是阿修羅。狂戰士刷圖確實不如鬼泣和阿修羅。阿修羅組隊沒人要?可笑

3樓:放下那頭豬

我第一次玩的也是修羅,現在滿級了,感覺還是不錯的,對修羅滿有愛的!希望你也能愛上修羅的波動意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50的修羅,感覺不錯,裝備好點就行了,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好處,修羅還是主付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很難熬,到的後期有大招了很強,pk不怕被人罵cd的話也挺強的。還有用短劍吧。魔傷高。

不屈一定要加滿啊。板甲裝備也不貴,短劍很便宜,說下刷圖我個人覺得黑暗城不好,我打其他圖的怪傷害都很高到了黑暗城就下了一個檔次,怪還霸體。建議黑暗城少去。

其他的圖都還可以。總之到了後期還是很有前途的。呵呵,頂下修羅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修羅刷圖很厲害的 超高傷害 裝備要求很低 便宜 玩的不像紅眼白手那麼單調 唯一缺點就是費魔 組隊刷圖 人先看你的名字 後看你的裝備和職業 前期沒有裝備也沒人會看 35以上只要有一身紫 絕對不可能沒人加

7樓:莘士恩玉珍

阿修羅2個字:很強。不論是刷圖,還是pk,刷圖我們19號就覺醒誰能敵?pk,勇武cd

打得其他職業煩,不過也要有意識

8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厲害,**建議用太刀,越後期越能體現出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啊修羅不好? 45技能可以秒一大片怪呢 20的冰波也不錯額

10樓:小小一樂

修羅前期是鬱悶的後期是強大的

11樓:拾の刖

修羅前期確實難練,基本沒有好用的好技能。40之後出了大招會改善一點,不過異常費藍,修羅對跑位素質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因為很多技能都要讀條,易被打斷。不過修羅的優勢在於**和裝備,尤其是後期裝備便宜的驚人,40+的短劍大部分割槽都比較便宜,當然**要是用太刀或者巨劍的換就可以無視我了......

12樓:本我de佛洛伊德

改版之後修羅在pk場確實沒其他職業耀眼(rmb玩家無視),改版之後修羅邪光斬基本廢掉,但是走晶體流還是很有前途的,爆炎,邪光陣,不動,照樣牛b,不過在對上高手,大招流還是不敵,刷圖的話修羅很耗藍,平民玩家,前期最好找人帶,不然你會刷的很痛苦,40之後就好點了,有大招後,傷害就提升上去了,再加上冰刃的絕對控場技能,修羅還是很受歡迎的,前提是裝備最少要一身套裝,和紫**。不然照樣沒人組,總的來講,現在修羅處在一個很尷尬的位置,說他廢吧,他又沒柔道廢的那麼徹底,刷圖pk還不錯,說他厲害吧,在沒有rmb的支援下,和其他任何職業都打的和很吃力,所以了,現在練個修羅要有很大的毅力去玩,等弄到好裝備後,修羅就牛b了。

dnf阿修羅二覺到底該怎麼點,DNF阿修羅二次覺醒任務流程,詳細點,最好是截圖,謝謝。

那就捨棄85大覺醒 個人覺得降魔杵廢的一逼 建議點滿其餘兩個技能,乙個主動,乙個被動 dnf阿修羅二次覺醒任務流程,詳細點,最好是截圖,謝謝。角色等級達bai到了75級之後可以到dugsd處接任務,或者zhi你開啟任務列 dao表,就可以看到任務了。內2.任務第一容 步,找gsd談話,這個你只需要點...

dnf阿修羅鐵馬b好不好有沒有時光b好

修羅的話還是推薦萬世 絕唱桑 還是時光b套比較厲害 修羅時光b比鐵馬b好 dnf鐵馬b套 與萬事b 哪套 好 當個大隊長 樓上說得過於誇張了,但是萬世確實強一線,還有就是皮夾時光套,望採納 飛得很高小童鞋 增幅15的鐵馬b等於增幅10的萬世b 魔戰肩腿衣 增幅15情況下鐵馬第一,沒有但是 瞎子穿時光...

DNF 阿修羅加點,dnf阿修羅加點

dnf阿修羅加點 上挑的話,刷圖一點,pk全滿,波動爆發也是一樣,挫折意志加五點,這個技能除了好看沒什麼實用性,加的智力太少,而且回藍又不這麼快,所以呢,五點就夠用了。基本和差不多,不過建議滿心眼放棄殺意波動,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要點殺意,就因為出了ex殺意?ex殺意是在範圍內減少攻擊傷害,是減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