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白金徽章怎麼快速獲得白金徽章快速獲得方法

時間 2021-09-16 20:37:37

1樓:文亮無雲

方法一:刷圖,但掉落機率小,而且比較普通。

方法二:時裝分解,機率比較大,有可能得個好技能或者附帶效果。

方法三:徽章合成,在達芙妮處有徽章合成的選項可以使用,玩家可以通過徽章合成,將兩枚徽章合成為一枚徽章,只有等級在閃耀等級以上的徽章才可以進行合成,暗淡的系列徽章均可以直接購買。

玩家合成徽章需要消耗一定量的金幣才能進行,具體為:

“閃耀”系列徽章:5000。

“華麗”系列徽章:20000。

“燦爛”系列徽章:60000。

“白金”系列徽章則分為5000(地下城掉落的)和60000(重鑄裝扮獲得的)兩種。

2樓:示德鈔水

首先活動從5月25日到6月22日

差不多快一個月的時間

(也就是告訴你小姐姐在6月22日等你咯)

活動頁面左側是勇士裝備

用勇士幣可以升級

勇士幣是刷圖掉落

可能是臉比較黑吧平均下米雪是每個圖掉3個

中間就是你勇士的裝備和戰力了

右邊是可以讓小勇士出戰的地方

之前已經詳細說明過獎勵了這裡就不多說了

dnf自己職業的白金徽章怎麼得啊? 10

3樓:匿名使用者

dnf遊戲中獲得白金徽章最常規的方式就是分解時裝,其次我們還可以使用兩個白金徽章去合成

1.首先在dnf遊戲中獲得白金徽章最常規的方式就是分解時裝,一般稀有時裝會百分百給一個白金徽章,如果運氣好的話,可能會有兩個。

2.當然出現的徽章都是隨機的,所以想要直接拿到自己職業的白金徽章還是有很大的難度的。

3.其次我們還可以使用兩個白金徽章去合成,當然合成之後也是隨機出現的,都是需要拼臉或者運氣的。

4.除了合成白金徽章外,我們直接使用紫色的徽章在合成的時候也會有機率或者白金徽章,最多一次可以使用5個合成,機率算一般吧。

拓展資料: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4樓:又又的i吧

dnf職業的白金徽章取得方法:

1.我們獲得徽章的最容易的方法,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分解時裝。

2.我們還可以通過刷圖的方式獲得白金徽章,不過難度比較高,刷圖獲得其它徽章的機率會高一點,白金需要運氣非常的好,才能在刷圖中獲得。

3.當然我們還可以參加遊戲來從中獲得,這是我們獲得白金徽章的最好方法,但是活動什麼時候有,就是一個未知數了,我們要等待活動的到來。

4.我們還可以通過徽章合成的方法獲得各種徽章,但是這個方法機率也比較低,不過大家可以試試。

5.我們還可以通過公會的功能獲得徽章,還有公會副本,這個方法獲得徽章比較容易,但是需要我們有公會。

6.我們還可以在達芙妮npc那裡直接購買徽章,但是隻能購買一部分,無法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不過開始的時候可以先買一些用著,以後再換好的。

5樓:華麗的低小調

方法如下:

獲得徽章的最容易的方法,也是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分解時裝。

分解時裝即可獲得各種型別的徽章。但是要向獲得白金徽章,還是要分解天空套來獲得。

2.通過刷圖的方式獲得白金徽章,不過難度比較高,刷圖獲得其它徽章的機率會高一點。

但是白金需要運氣非常的好,才能在刷圖中獲得。

3.參加遊戲當中的活動獲得,是我們獲得白金徽章的最好方法。

但是活動什麼時候有,就是一個未知數了,活動可以很輕鬆便宜的獲得徽章,尤其是白金徽章。

4.可以通過徽章合成的方法獲得各種徽章,但是這個方法機率也比較低,不過大家可以試試。

5.在達芙妮npc**直接購買徽章,但是隻能購買一部分,無法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6樓:聖典第一章

現在只有三種辦法 一個是每天打三次封印的藏寶地 看看人品好不好 好的話會有一個被封印的白金盒子 裡面隨機開各種職業的白金徽章出不出就是自己的臉的問題了 第二個就是分解天空 較高几率出白金徽章 還有最後一個就是合燦爛徽章或者數量較大的華麗徽章時較小几率出 用白金徽章和白金徽章合百分之百出白金徽章 不過是不是自己的就看人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封印的寶藏中間那個地圖有一定機率掉落徽章寶箱,拍賣行有能交易的封印寶箱,不過很貴,因為絕版了,開出不是自己用的能去達芙妮那裡合成

8樓:幽鬼

這個看臉的,去刷每天的箱子,也可以買隨機出一個,有一定高几率出你的。或者可以去合,好像是達芙妮吧,也是概率事件。

dnf自己職業的白金徽章怎麼得啊?

9樓:班念雁悉潤

封印的寶藏中間那個地圖有一定機率掉落徽章寶箱,拍賣行有能交易的封印寶箱,不過很貴,因為絕版了,開出不是自己用的能去達芙妮那裡合成

dnf白金徽章禮盒怎麼獲得 最大的驚喜等你來拿

10樓:your大頭兵

能開出選定職業的隨機技能,其中小几率出現各個職業的buff徽章,可以打在換裝的左右槽,有譬如很值錢的榮譽祝福,暴走,破擊等等,當然開出辣雞的機率最大。

地下城與勇士白金徽章怎麼得

11樓:丶萌筱傑

1.刷圖的時候,有機率爆出

普通白金徽章 ,這種白金徽章只加基礎技能(不如上挑,膝撞)2.還有特殊副本 封印的藏寶地 中的 藏寶箱 也會爆出。這種寶箱隨機開出各職業的大技能(無色技能,比如血劍,血之狂暴等等)

3.最後一種白金徽章可以在 ** 裡**的盒子裡開出的 夢想白金禮盒 裡開出。這種禮盒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大技能。

拓展資料:2種得到的白金徽章能合成,而第1種得到的基礎白金徽章不能合成。所有白金徽章都是+6-8點四維和一個技能。

12樓:答題狂魔想升級

分解時裝,有小几率得到;刷藏寶地,有機率爆出;再有就是等各種活動了。

13樓:金剛經的海角

想獲得高階還是去分解時裝吧,地吐出的都不是很好,分解時裝在達芙妮那裡,現在最好是打到遠古二或者野豬套上,專注pk的話打到cc上,徽章畢竟是rmb得得,還是用到正途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解天空時裝能夠獲得,還有就是刷圖的時候怪會掉落的

望採納親

dnf徽章問題,白金徽章所有獲取方法,詳細看補充

15樓:captivete愛羅

封印的藏寶地能出一個箱子,能開白金徽章。然後就沒有其他獲得方法了,目前來說。(分解時裝能有徽章,但是有沒有白金徽章就不知道了,達芙妮合成也是。)

dnf怎麼快速獲得封印的白金徽章

16樓:匿名使用者

刷藏寶圖 運氣好三把出兩。 或者直接拿徽章去合出來。如果捨得花錢買自己要的。也可以跟有的人買。

17樓:圭旻陰安夢

很久沒打了,我以前是一路往下打,到了下面門一平的房間就右拐,然後進房間;

我以前這麼打差不多三盤一個

dnf怎麼獲得白金徽章禮盒白金徽章禮盒能開出什麼

木木木 六 神槍手 女 1.女彈藥專家 彈藥改良 冰凍彈 步槍精通 手弩精通 閃擊地雷 散彈槍 g 35l感電手雷 破甲彈 爆炎彈 g 18c冰凍手雷 聚合彈 c4遠端炸彈 光子爆彈 尼爾狙擊 m 61地雷 c4飛速炸彈。2.女機械師 機械引爆 ez 8自爆者 機械改良 g 1科羅納 改裝 g 2旋...

dnf白金徽章鑲嵌欄在哪怎麼得,dnf白金徽章鑲嵌欄怎麼得的

宓竹月侯珠 npc生產商人羅傑,的右邊那個npc那可以購買鑲嵌欄開啟裝置,40萬金幣乙個,給輔助裝備跟魔法石開孔後就能鑲嵌白金微章了。另外白金微章刷圖有機率掉落,合成微章也有機率獲得 徽章也有顏色之分,每個部位的裝備能夠開啟的鑲嵌欄是固定的,具體設定如下 上衣 綠色徽章鑲嵌孔 2個下裝 綠色徽章鑲嵌...

dnf怎麼快速獲得徽章,dnf裝備徽章怎麼得

首先,公會入口。找到公會圖示。公會管理員可以修改自己公會的圖示。npc 皇室派遣使萊茵 也會 徽章公會勳章。公會勳章可通過使用公會地下城中獲得的 公會貢獻證明 來兌換。可在 皇室補給兵安德 與 皇室派遣使萊茵 處可兌換道具。永恆殿堂 的淨化率達到100 時,npc 皇室派遣使萊茵 才會出現。退出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