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淵惡魔套裝公升三件套有必要嗎,史詩深淵惡魔套裝詳解,公升三件套到底有沒有必要

時間 2021-05-02 00:38:27

1樓:改懷夢

建議耐心點,深淵惡魔在5件套之前的收益是不如時光5的,3件套完全沒有必要,只是看起來裝備逼格高了點,實際的輸出能力卻有所下降,攢齊五件再進行公升級的話提公升是巨大的,所以不建議您公升級3件,效果並不好。

2樓:還是髮帶把傘

搶先體驗《無有椽奇》全新的更豐富的怪物掉落以及新增的行會成長體系等玩法

第一、魔道的攻擊頻率來說,這個概率還是稍稍高,我也是魔道,一套會出現可能出現一次。

第二、魔道的這個**並不是受擊的人失明,而是攻擊方和被擊中的都失明,這告訴我們 ,如果碰見高階的技術流魔道,他可以憑感覺連你一套,你也不算很虧,不失明他也是連你一套的,反而,都失明了,你逃脫的機會還多點。

第三、只要不解封這個**都沒效果,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我都收了破道石,就是不敢解封啊,本人膽小,怕吐槽。

第四、這個效果團體pk很有用,魔道優勢在於控場,組隊pk比較混亂,在陣法裡面的人會多點,一旦天黑,所有人都會天黑的,很容易製造混亂。

第五、我覺得大家也看看自己的pk**的把,都有很多效果的,只是螢幕一閃一閃的對心情影響很大,pk就是要的心態啊嘛。心態輸了,你就輸啦,本來魔道也是不好打的角色,大家噴我們很多。

史詩深淵惡魔套裝詳解,公升三件套到底有沒有必要

史詩深淵惡魔套裝,公升三件套有必要嗎

3樓:把不到蘿莉

沒必要 三件套效果太差 最好5件一起

詳解史詩深淵惡魔套裝,公升三件套有必要嗎

4樓:我能不能呀

深淵惡魔套在傷害方面強的沒話說,但在暴擊率和速度上存在嚴重不足,從這一點講或許不太適合部分職業或者玩家,不缺暴擊率和速度的職業,這套可以說是最好的,其他幾套的分析我會在以後寫出,也會做乙個綜合的對比。

詳解史詩深淵惡魔套裝,公升三件套有必要嗎

5樓:

沒必要,很明顯的精華都在5件套的25%屬性白字裡面,散件和三件套屬性都很弱

dnf:詳解史詩深淵惡魔套裝,公升三件套有必要嗎

6樓:寡人授命於天下

沒必要,公升級後,還不如時光五件,只有同時公升級五件才有質的提公升,不過現在建議公升級布甲

dnf我47級,做深淵任務,但狂亂惡魔邀請函不夠,請問在哪爆的多

算了吧,47你還是別去碰深淵了,你連刷同等級圖都費力哪有力氣打深淵?深淵那個任務你可以暫時先放一放,55去天界之前做完去,你刷起來也沒那麼費力了,你想現在刷就買狂亂吧,你這等級沒什麼好說的 都差不多,王的遺跡你最好別想,才四五十級刷著難,阿法利亞暗黑城的圖都行,可以考慮刷熔岩穴,仨boss,爆率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