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盧克攻略怎麼打,我紅眼,dnf盧克攻略怎麼打,我紅眼

時間 2021-05-02 00:38:27

1樓:禹司空

《dnf》盧克打法攻略:

方法:1、eiji二覺流星法:

進圖開二覺,站圈裡等他讀秒說4的時候吊起來,然後接流星落。

2、劍神鈍器眩暈法:

進圖鈍器流心刺暈或者心劍暈,然後接流星落。

3、修羅大冰法:

小丑進圖等他出分身,出分身前會有兩個異次元裂縫的東西你和那東西站一直線,等小丑頭上的數字5變4就馬上大冰然後等倒數結束他就變回乙隻可以打的哥布林了。

4、組隊控制法:

dk 或者劍陣,接鬼影斬,轉手接扎熱。

5、冰潔冰住法:

乙個冰潔打,他上來冰住就完事。

6、暗帝一線纏繞法:

一般你就在讀秒的時候和那個讀秒的地方一條直線放纏繞就可以了,基本沒啥失誤。

《dnf》波及之聖所紅色小丑攻略:

基本行動1:

地圖下方產生次元裂縫,與分身一起出現。約40秒後,玩家需要在紅色小丑的分身裡站5秒,即使中了異常狀態也需要站。分身會根據玩家的數量變化。1-2人時1個分身,3-4人時2個分身。

基本行動模式2:

紅色小丑會用錘子攻擊玩家,命中玩家時約1.6萬傷害並使玩家眩暈。

基本行動模式3:

以紅色小丑為中心出現4個箱子。攻擊箱子時會反傷並眩暈。

基本行動模式4:

紅色小丑會變出紅綠相間的球。球會追蹤玩家,持續接觸球時會受到一定的傷害。

特殊行動模式1:

在紅色小丑的分身的圈裡站立5秒時分身與召喚物會解除,紅色的小丑的無敵亦會解除,並產生30秒左右的硬直。30秒過後紅色小丑重新回到無敵狀態,稍後會停止行動,再次開啟次元裂縫。

特殊行動模式2:

如果沒有站好5秒時,全體玩家會強制中毒,並且紅色小丑會快速用錘子隨機攻擊玩家,被錘子命中時會眩暈。

dnf盧克raid紅眼怎麼打小丑

2樓:歸傅香開冬

盧克打法紅眼叫所有人進圈,然後大吸,結果小丑放個球秒完所有人,乙個啦住小丑,小丑基本上不會放任何技能。

3樓:鄞染樂煙

1、小丑進圖等他出分身,出分身前會有兩個異次元裂縫的東西你和那東西站一直線,等小丑頭上的數字5變4就馬上大冰然後等倒數結束他就變回乙隻可以打的哥布林了2、一般你就在讀秒的時候和那個讀秒的地方一條直線放纏繞就可以了,基本沒啥失誤3、dk

或者劍陣

接鬼影斬,轉手接扎熱

dnf紅眼盧克副本怎樣打出高傷害

4樓:煩人精大毛

恍惚套和三神器

恍惚套和三神器是打盧克的最低要求,附魔最起碼齊全,**配置妖刀或者荒古,防具完美附魔幽魂套或者天御套。一階段可以亂打,因為一階段比較簡單,但是二階段必須裝備一套天御套,盧克團本怪物很多需要打連擊或者軟控,天御套的特效比較重要。

霸體藥劑,cd藥劑,鬥神,力量和生命藥劑,異常藥劑,回血藥劑都要裝備齊全,最重要的是回血藥劑要選擇1秒的回血,不然回血來不及就會被秒。寵物技能,在精英怪和boss房間不要亂放,不然很容導致團滅。

紅眼的血量要控制再百分之五十左右,不要很容易被秒,二階段復活幣只有20個,浪費復活幣是一種不明智的選擇。紅眼的一覺控怪技能,不要亂放。

5樓:我為舞我是啊花

首先你要有一顆老子天下第一的心,然後你要有一套天空,之後你要有乙個美美的寵物,最重要的是你要有一套秒天秒地的天域和強20的荒古

dnf盧克有什麼獎勵,dnf盧克副本有什麼獎勵

改良之蓋波加 dnf盧克副本可以獲得暗之根源和魔岩石,暗之根源可以兌換魔岩石,魔岩石可以升級90級ss防具,兌換海伯倫三件套,以及其他物品。盧克團隊模式塔羅牌 開啟後,可以在怪物塔羅卡牌相關的道具,以及大量的光之根源中隨機獲取一個。黑暗根源 盧克團隊模式的普通材料。5個黑暗根源可以兌換1個魔岩石。魔...

dnf盧克防具公升級需要什麼材料,dnf盧克公升級裝備需要什麼材料

目前盧克副本是每日副本,怪物會掉落光之根源材料以及時空石,盧克門口的npc可以用光之根源換取左槽,右槽,耳環,主要是換耳環,1500個材料換,屬性和交易行的鐵腕耳環差不多,一般每天遇見加百利能獲得50個材料左右 總體來說三件套套裝屬性對於盧克副本很給力,一般圖還是不要去做了,因為目前盧克的刷圖隊伍都...

dnf盧克卡片有哪些,dnf盧克副本卡片有哪些

長不大的林子 dnf盧克副本中可以產出的卡片一共有20張,具體如下 1 全金屬機甲鬥神卡片 力量 50 上限 55 2 汙染的卡莉娜卡片 精神 50 上限 55 3 第七之公尺斯特爾卡片 冰強 20 4 占星師羅賽洛卡片 全屬性強化 15 上限 18 5 鋼鐵巨獸卡片 火 火強 18 上限 2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