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有63打盧克團本成功的嗎,dnf的盧克團本一般是給什麼獎勵,給什麼獎勵的概率比較高?

時間 2021-10-28 04:25:28

1樓:原海秋

1)寂靜城地區新增普通盧克地下城(盧克的實驗室)dnf盧克地下城怎麼打 盧克地下城打法彙總一覽2)達成90級後,完成主線任務“未來之路”後可以進入3)怪物的能力值不受組隊人數影響

4)一部分復活技能追加時間懲罰 -魔法師(男) : [不死]的恢復時間延長為120秒 -守護者:混沌騎士的[亞丁的庇佑]復活冷卻時間延長為120秒

5)各個地下城每天只掉落1次物品。(掉落次數於每天凌晨6點初始化)6)地下城和怪物的等級為110級

7)需要按順序通關6個地下城,通關記錄於每天凌晨6點初始化 -誕生之聖所 → 湮滅之聖所 → 蔓延之聖所 → 光明之祭壇 → 黑暗之祭壇 → 機械王座

8)各個地下城按照滿員隊伍為基準,最多可以使用12個復活幣1.2 新增模式:怪物狂暴化

1)普通盧克地下城的部分精英和boss怪物新增狂暴化模式[左 : 普通 / 右 : 狂暴化上升]

-隨著各個怪物的特性不同,賦予對應的狂暴化數值 -狂暴化數值隨著玩家的特定行為而上升,狂暴化數值達到max時發動狂暴化模式 -怪物血量 ui 的下方可以確認狂暴化能量值 -隨著各個怪物不同,狂暴化數值上升的條件也不同 -除了一部分怪物以外,狂暴化數值在一段時間後會減少

dnf的盧克團本一般是給什麼獎勵,給什麼獎勵的概率比較高?

2樓:可愛的

獲得材料詳細:

一階段:暗之根源4~6個

二階段:魔岩石 3/4/5/10個

盧克地下城怪物 卡片 + 魔岩石 3個

製造者盧克(光) 卡片 + 魔岩石 3個

盧克地下城傳說裝備 + 魔岩石 3個

盧克地下城怪物塔羅牌 + 魔岩石 3個

獎勵的概率都是一樣的。

獲得方式:通過攻堅盧克八人副本,翻盤獲得。

用處:npc艾麗卡使用五個暗之根源換取一個魔岩石。

擴充套件資料:換取的魔岩石是用於購買盧克系列史詩裝備和其他獎勵道具,以及參與荒古遺塵系列**與90級史詩防具套裝升級圖紙合成的材料之一。魔岩石屬於普通卡牌。

獲取數量為3個不等。

盧克所有部下(領主及精英怪)原型均來自塔羅牌內容全金屬機甲鬥神——塔

貝奇——女祭司

汙染者卡麗娜——死神

第七之米斯特爾——星星

占星師羅塞洛——命運之輪

鋼鐵巨獸——力量

嘆息之蘭帕德——戰車

超高速加卡麗娜——女皇

崩潰的哈布——節制

紅色小丑——愚者

噩夢之內爾貝——世界

高強化阿爾高斯——太陽

庫爾圖諾·馬努斯——皇帝

悲痛之布馮——倒吊人

遺忘者阿斯蘭——教皇

憎惡之貝伊爾——隱者

光之偶像荷魯斯——正義

鐵腕公主卡巴莉、巨腕王子古爾特——戀人

淨化之施內德——魔術師

月光漫步者亞辛——月亮

暗之偶像阿努比斯——審判

魔劍貝亞羅——惡魔

3樓:柳暗花明有乙醇

413,也就是一階段4個小材料,二階段1個眼睛+3個大材料。

運氣好一階段6個,二階段小隊翻牌一個ss,團隊翻牌10個大材料或者3個大材料+一張卡片或者傳說或者箱子

dnf盧克團本流程

4樓:go不留痕跡123人生如茶細品歲月

盧克攻堅隊成員最多為8人,與安徒恩攻堅一致,分為兩個階段,每個階段攻堅限時35分鐘。

一階段單次地下城有8次復活限制,二階段全攻堅隊共享20次復活限制。所以在一階段和二階段的初期儘量少使用復活幣,二階段的最後是復活幣使用高峰期。

一階段:

一階段的攻堅勝利條件是每張地圖各通關3次,攻堅隊總計通關9次,分成兩個隊伍的話就是有一個隊伍必須要打5次,建議安排較強的隊伍通關5次。雖然一階段的地下城並不是繫結,但是每個副本可入場的隊伍最多隻能1個,所以在攻堅前必須分配好每個隊伍的所通關的地下城。

一階段的主要目的就是破壞各個地圖中存在的發電機裝置,可以理解為安徒恩的能量裝置。上圖分別為誕生之聖所、湮滅之聖所、蔓延之聖所的發電機裝置外觀,與安徒恩相區別的是需要先清理完房間中的怪物才能攻擊到裝置。

二階段:

二階段的隊伍進入副本為繫結的,選擇一條路線之後將無法進入另外一條路線,所以要提前分配好各個隊伍的進軍路線。

整個二階段可以總結為5個小階段,祭壇入口、祭壇、聖殿、光盧克、暗盧克。前面也提到,二階段分為兩條路線,每個隊伍只能選擇進入一條路線,提前溝通並分配路線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按照前面的分佈將隊伍分為a隊和b隊,a隊負責暗盧克路線,b隊負責光盧克路線。

一開始隊伍a隊和b隊需要通關一次黑暗/光明祭壇入口,按照各自負責的路線進入即可。儘量保證進度一致,如果某個隊伍通的比較快建議等另一個隊伍通關另一個入口後,再進入下一步動作。

當兩個祭壇都被破壞掉之後,就可以進入到聖殿地圖,a隊負責暗之聖殿,b隊負責光之聖殿,按照之前分配的路線跟進即可。

當兩個聖殿都通關之後,首先會出現機械王座:光副本,就是我們所說的光盧克。此時負責光路線的b隊就可以進入光盧克進行攻堅,但是此時的光盧克是無敵的,而且會放一些干擾性非常強的技能攻擊玩家。

同時會開放能源儲藏室地下城,此時a隊需要進入能源儲藏室進行通關。能源儲藏室一共3個房間,一圖無怪物,需要擊敗左邊和右邊的怪物。通關能源儲藏室之後光盧克的無敵消失,b隊抓緊時間通關即可。

同理,當b隊通關後,a隊進入暗盧克,b隊壓制能量,擊敗暗盧克攻堅結束,一段動畫後等翻牌子就好了。

5樓:破碎的條

盧克副本可以難度非常之大,時間也相對打安圖恩也更緊張,在副本中更是不能稍有差錯,本期就為大家帶來dnf盧克團本流程及通關**講解!

一、準備階段

盧克r開放規則是一週兩次,國服和韓服保持同步,開放時間為周2和周6。盧克r的前置任務需要5個精煉的時空石,請提前準備好,而且改版後需要達成特定條件才可進入盧克團隊模式盧克r的門票需要5個精煉的時空石+10個資料晶片,資料晶片可以是自己搬磚得的,也可以直接拍賣行買買買,不過我估計現在都漲價了。

攻堅隊人數上限為8人,攻堅有兩個階段,分別的時間限制均為35分鐘。一階段單次地下城有8次復活限制,,二階段全攻堅隊共享20次復活限制。沒有攻堅隊buff,而且人偶消耗品等限制跟安圖恩20本一樣。

特別要指出的是,盧克r開荒期間最好不要帶純輔助或者將醬油(奶爸除外)。

二、隊伍分配

盧克r的總人數為8人,隊伍分配的陣容需要在一階段之後做一次調整,然後就可以一路打到結束。

①4+4模式

正常的2個完整配置隊組合

②2+3+3模式

2強力c組成一個隊,2個奶爸分配給2個3人隊,3人隊配備相對沒那麼強力的c位

一階段後,換回4+4的雙完整隊伍配置,並指定一個隊伍為“光隊”,一個隊伍為“暗隊”(這僅僅只是為了好區分任務而已,你也可以說是1隊2隊a隊b隊什麼的)

三、一階段流程

一階段總的來說有3張圖:誕生之聖所、蔓延之聖所、湮滅之聖所,這三張圖各需要通關3次後,一階段即可結束。

各隊伍可以任意攻略任何地圖,鎖圖功能已經在上一次改版中移除。

值得注意的是,進入誕生之聖所後,其他兩個聖所才會開啟,而每張圖同一時間只允許一個隊伍在裡面攻堅。

①如果是使用4+4模式的配置,那麼就是一個隊率先進入誕生之聖所,然後第二個隊進入蔓延(或者湮滅)之聖所,大家都通關3次後,再隨便哪個隊去通關3次剩下的聖所。

②如果是使用2+3+3模式的配置,那麼在兩個3人隊通關3次2個聖所的時候,那個2人隊可以嘗試去通關剩下的聖所1次或者2次,再等其他3人隊結束其他兩個聖所後,組成4人隊快速通關剩下的次數。

為什麼分配2+3+3組合?我個人認為可以大大節約時間,當然這對隊伍實力要求很高。

值得注意的是,如圖

地圖雖然直達boss,但是存在分支小房間,分支房間裡面會有建築物需要隊伍去清掉,清掉一個建築物攻堅隊地圖下方的藍色血條減少一格,共5格。

地圖內怪物分佈,根據塔羅牌系統變化,每次進圖遇到的怪物、怪物的排布都是不一樣的,具體可以檢視攻堅隊資訊上對應地圖裡面的塔羅牌資訊來檢視精英怪是什麼。

這裡給有一張圖到時候可以來查證怪物種類,不過其實無所謂,和平時的日常打完無異,基本擼死就行。

清完3個聖所各3次並且打掉能量藍條後,一階段結束。

四、二階段流程

先要提示的是,二階段不難,但是流程賊長,時間非常不夠,所以要儘快,不要浪費無謂的時間導致最後打不過。

按照我之前說的,有分出了光隊和暗隊,二階段是這樣的,圖都是分兩類,光圖和暗圖,一旦進入了光圖(暗圖),就永遠只能進入光系列的圖(暗系列的圖)了,所以要實現確定好哪隊專打光系列圖,哪隊專打暗系列的圖。

攻堅開始,首先開放光明祭壇入口和黑暗祭壇入口。

各自先決定好的對應隊伍進入各自的地下城攻略,沒什麼難度,直接擼掉boss,然後你就可以看到開放了類似於下圖模式的組合式攻堅表。

所以接下來大致的任務是這麼分配的:

光隊:擼掉光明祭壇,再擼掉力量祭壇

暗隊:擼掉黑暗祭壇,再擼掉智慧祭壇

然後我來解釋下中間那個能源控制室是什麼,那個能源控制室相當於安圖恩裡的感染,如果不壓制,祭壇裡怪物回血非常快。

所以打掉4個祭壇的過程中,需要分配隊伍去打掉中間那個能源控制室再去自己的祭壇,任何隊伍都可以隨意進入,能源控制室會迴圈復活,需要持續壓制。

打掉力量和智慧祭壇後,光之聖殿,暗之聖殿開啟:

沒什麼好說的,純粹拖時間的圖,各自對應隊伍進去擼掉boss即可。

接下里重點來了,打掉2個聖殿後,盧克開啟:

需要由光隊進入光明盧克副本,進入後,馬上會出現一個新的副本:

現在光明盧克是無敵的,光隊需要在裡面散步。

這個能源儲藏室有150秒的限定通關時間,規定時間未通關,二階段重來。

所以暗隊需要在光隊進盧克後馬上進這個能源儲藏室把他打掉,打掉儲藏室後光盧克解除無敵,光隊然後秒掉光盧克。

你知道肯定還有暗盧克沒來對不對?

是的,然後會開放暗盧克副本:

這次換暗隊進去散步,然後光隊去做暗隊之前做的事情,去通關能源儲藏室

通關後暗盧克解除無敵,暗隊可以秒掉暗盧克或者被暗盧克秒。

好了攻堅終於結束了。

五、通關獎勵

通關一階段後隊伍翻牌獎勵4-5暗之根源。

一階段並沒有團隊翻牌。(呵呵)

通關二階段後隊伍翻牌獎勵狗眼一個。

團隊翻牌獎勵3-5魔岩石(金牌未知)。

ps:聽他們說可以翻到a套的樣子

接下里我們來看看這個暗之根源和魔岩石都有啥用。

在盧克raid商店裡:

5暗之根源=1魔岩石

40魔岩石=盧克暗卡片(神器級卡片,50四維-耳環部位)

75魔岩石+盧克暗卡片=盧克光卡片(傳說級卡片,125四維-耳環部位-需要升級兩次)

100魔岩石=海博倫套裝1件(共三件)

荒古遺塵升級聖耀救贖 設計圖(精煉的時空石購買)

需要128魔岩石+50神經細胞(安徒恩:我tm...)

90b套升級 設計圖(金幣購買)需要34×5魔岩石(你需要升級5次)

我還能說啥,這就是個赤果果的材料本,所以大家不要太害怕,現在多去打打每日熟悉下各個精英打法吧。

dnf鐵馬他嗎能打盧克嗎,鐵馬冰雪能打盧克嗎,普通盧克打了有快1600

貊夏 不管是那一套90a,你不打造沒辦法打的因為沒有傷害呀。除非你去做金團。鐵馬冰雪能打盧克嗎,普通盧克打了有快1600 捷雅健 天牢,是為了 與地牢 地面以下的牢房 相區別 天牢就是在京由朝廷直接掌管的牢獄,也就是天子設的牢,是關押重刑犯人的地方。級別比一般的牢房要高那麼一點點,刑具要多那麼一點點...

dnf盧克raid掉線有退票嗎,dnf安圖恩掉線了過了五分鐘還會退門票嗎

洪武大帝哦 魔戰即便到了90版本也幾乎是唯一的cd套,即使有奶的情況下這是復活幣殺手90版本盧克副本最強史詩套。目前主流史詩爆發套都有致命缺陷,不是球手。所以什麼假豬套,不是千蛛,千蛛都弱爆了,天域,天域套太卡。球手衝突多不好搭配裝備,很好的彌補了爆發不足的缺陷,尤其剛更新90副本,幽魂,包括隊友,...

DNF中最適合刷盧克副本的職業有哪些?

我在跨六區 盧克現在金團還有100w90w的 我估計再過兩個月 大家哈林都做齊了 金團將低到50w以下 或者金團消失 本身團本人少 一c一奶收益不高的情況下 金團將走向末路 屆時全民盧克即將到來 那才是百花齊放各職業爭鳴 普通玩家的自己的時代 但是大多是玩家都會怎麼氪金打造也都被攔在鳥背前或者至少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