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鐵馬他嗎能打盧克嗎,鐵馬冰雪能打盧克嗎,普通盧克打了有快1600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貊夏

不管是那一套90a,你不打造沒辦法打的因為沒有傷害呀。除非你去做金團。

鐵馬冰雪能打盧克嗎,普通盧克打了有快1600

2樓:捷雅健

天牢,是為了

與地牢(地面以下的牢房)相區別

,天牢就是在京由朝廷直接掌管的牢獄,也就是天子設的牢,是關押重刑犯人的地方。級別比一般的牢房要高那麼一點點,刑具要多那麼一點點,一般來說進了天了就基本上**了,想出來也要摔個殘廢。一般的牢房沒有天牢這麼看守嚴厲,還有天牢的排水功能和其他之類的還不如外面的監牢。

dnf鐵馬修羅可以去盧克團本嗎

3樓:天啊撞車了

盧克副本里 修羅主要還是當控,整套鐵馬的話團長會放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附魔打孔而且手法好基本沒問題,不過可能要你主控制了

dnf打盧克要什麼裝備

5樓:愛笑的悽慘

90史詩防具:

星辰之命運》萬世榮光≈上元節》時光的軌跡》鐵馬

通常鐵馬直接點拒絕了,除非完美打造,三技能寶珠的。

時光打造差也直接拒絕了。

星辰白板也可以接受。

首飾方面,恍惚、雙無盡魂鏈是合格標準。

大無盡+賽亞人+刺殺項鍊, 大無盡+魂鏈+暗殺戒指也是可以放的。當然這一種裝備得看次數了,次數少的也不會放。

寵物至少有心悅寵物,最好是春節寵物帶寶珠。

寶珠方面:

上下裝最低標準是刮刮樂可以接受,右邊最低10以上的寶珠,那些8冰9冰的直接拒絕。心臟卡必須有一個,就算是12的也比沒有好,15的就不強求了。

90a散搭防具的最低標準是:

萬世3+2強散,

強散指的是:命運駕馭,戰術躍遷,禁忌之影,航海家褲子之類的,必須是萬世3!

娜迦王、惡魔獵手一套之前,升1~4件的,直接不放。

**有上衣,護肩可以考慮降低門檻。

七宗罪有上衣褲子,搭星辰3或者萬世3的話可以考慮放。

超大陸的話可以一件一件升,4+1, 3+2都可以放。

85史詩防具,通常情況下:

戰術之王》天劫》天御之災》逝魔之力》千蛛碎影=鮁魚英豪,

戰力 全身紅字+寶珠達標,

殺意、球手、誓血之萌也是全身紅字+寶珠達標。

擴充套件資料

第一個boss被汙染的卡麗娜,關於這個被汙染的卡麗娜本身這個boss沒有什麼技術性只要熟練的抓住時機破招就行了,團隊配合好,該奶的奶,有控制的留著一個控制和大範圍的技能應付後續圖,對於汙染的卡麗娜就直接幹,不算難的一個boss,戰力加配合就能輕易搞定

第二個boss量產型貝奇元素均抗60,二十多億血量,二十多萬防禦,剛剛進地圖的時候,控制住它們的時候會有無敵效果,所以這時候要等它們解除了無敵再打,如果控制不住它們都正方形跳躍那麼就要在我們可以連續跳躍並加輸出的時候上,還要不斷放技能打斷它們給控制。

如果c位沒有打團輸出強的英雄類似於紅眼,散打,白手等等這種全輸出全爆發的英雄,那麼你就要苟著,等有控制再上,不然打了也是金身,毫無意義

第三種boss嘆息之蘭帕德,二十多萬防禦元素抗均60,28億血條,關於這個boss呢,就是一個木樁怪,像這類boss,你就不要去控它越控傷害越高越狂暴,只有一些萌新才會作死上去控,反而容易爆團聊爆。

要注意團隊裡面閒的dt和新手不要讓他們上去控這個木樁怪要先把罩子打破,然後再瘋狂輸出,切記不要控抓破招,不然容易團滅,按順序來打這個boss也很簡單

第四個全金屬機甲鬥神,二十多萬的防禦26億血,各種元素抗均50,這個有著霸氣的名字,帥氣外表的boss還是有一點難度的,極其考驗團隊配合,打這個之前要和隊友們說清楚,各自分工這樣才能輕鬆打過。

進地圖的時候不要急著先打,先去把三神器觸發了之後再去打,在血量低的時候會觸發一些特殊的技能,所以要到這個時候才玩,所以不要急,再剩還有1000罐血的時候再去丟控制過去,配合隊友給予穩定的控制這樣就可以間接的避免boss的特殊技能,就不用完小遊戲了

第五個鋼鐵巨獸,對於這個凶猛的怪物boss也是具有高難度的boss,二十多萬的防禦,六十多億的血量,各種屬性抗均過二十。如果打物理隊的話這個配置爆發要求非常高,武極力法裝備我也不多說了,肯定是頂級,力法增幅普遍比我高,在這種配置下血法師的作用,控制為主,輸出為輔。

進圖的時候不要控制丟太多別控上天了,三個控制直接上天,上天下地之後就不要繼續控了,直接破招瘋狂輸出就好了。鋼鐵巨獸是超過3個包含3個,如果光對是法系隊伍推薦自己去打能量,破招!很關鍵敲黑板,沒必要控的怪就別控,為什麼你跟別人一樣裝備輸出沒人高就在這個上

其實打盧克的重點就是上去控制住,然後直接打爆發輸出,打完之後就跑,跑完再來幹。

6樓:可愛的

1、如果您是平民玩家的話,可以考慮練一個具有輔助能力的職業,比如帕拉丁、念帝等,這些職業可以做幾件異界裝備和傳說就可以。

帕拉丁可以選擇做出牛六傳說套裝,念帝做出異界的聖光六件,就可以打盧克了。

2、您如果想打輸出的話,刷深淵,出了90級的史詩以後,就可以開始打盧克。如果85的史詩齊了,比如天域、魔戰等等,裝備打造完美的話,也可以打。

3、您如果是硬氪玩家,可以選擇打金團。由於現在玩家裝備都起來了,金團數量普遍增多,價位下降,可以考慮打金團。

dnf風神能打盧克嗎

7樓:劉凱噠噠

任何職業都可以打盧克,但是現在組隊的話,對裝備的要求是比較高的,起碼90ss套得有,戰力八萬+以上吧

8樓:happy寶寶丁

可以吧,但是好像比較艱難,投資量要大。

鐵馬套魔道去打盧克會有人要嗎,能減防能控

9樓:匿名使用者

盧克副本怎麼打 單刷盧克副本技巧攻略?

國服現在還沒出

只能和你說在等等吧

就是這樣了沒什麼好說的滿意

DNF鐵馬套傷害高嗎DNF鐵馬套傷害怎麼樣

asite丶信仰 用現在流行的話來講就是 你可以質疑娜迦王 鐵馬升級b套之後叫娜迦王 但是娜迦王會用事實告訴你,你的質疑是很正確的 目前不怎麼樣,改版後很強 dnf紅眼帶鐵馬套怎麼樣傷害如何 可以說,如果單看5件防具。毫無疑問,是最強的一套,很全能。沒有短腿。但是。但是。但是。重要的說三遍 就因為太...

dnf有63打盧克團本成功的嗎,dnf的盧克團本一般是給什麼獎勵,給什麼獎勵的概率比較高?

原海秋 1 寂靜城地區新增普通盧克地下城 盧克的實驗室 dnf盧克地下城怎麼打 盧克地下城打法彙總一覽2 達成90級後,完成主線任務 未來之路 後可以進入3 怪物的能力值不受組隊人數影響 4 一部分復活技能追加時間懲罰 魔法師 男 不死 的恢復時間延長為120秒 守護者 混沌騎士的 亞丁的庇佑 復活...

dnf盧克raid掉線有退票嗎,dnf安圖恩掉線了過了五分鐘還會退門票嗎

洪武大帝哦 魔戰即便到了90版本也幾乎是唯一的cd套,即使有奶的情況下這是復活幣殺手90版本盧克副本最強史詩套。目前主流史詩爆發套都有致命缺陷,不是球手。所以什麼假豬套,不是千蛛,千蛛都弱爆了,天域,天域套太卡。球手衝突多不好搭配裝備,很好的彌補了爆發不足的缺陷,尤其剛更新90副本,幽魂,包括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