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面積相當於中國哪個省的大小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禾木由

以色列的面積比中國任何一個省級行政區都要小,只相當於一個市。

以色列國土面積為25740平方公里,我國面積最小的寧夏回族自治區的面積為6.64萬多平方千米,因此,以色列的面積比中國任何一個省級行政區都要小。

2樓:木木文王

海南省面積是3.54萬平方公里,以色列國土面積2.574萬平方公里,與海南省的大小比較接近。

3樓:琅琊梅長蘇

以色列面積為1.49萬平方公里

中國最小的省、自治區是寧夏自治區,面積6.6萬平方公里。所以,以色列的面積小於中國任何一個省和自治區。與北京市(1.64萬)和天津(1.2萬)相當。

4樓:毛驢天子

以色列2.5萬平方公里,和我國的吉安市一樣大。吉安市也是2.5萬平方公里。

5樓:洛陽拾趣

以色列的面積小於中國任何一個省和自治區

6樓:廝守一季斑駁

太小了,沒有適合的省和他一樣大

7樓:浩宇深藍

小於中國最小的省臺灣省

以色列的土地面積相當於中國的哪個省?

8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面積為1.49萬平方公里

中國最小的省、自治區是寧夏自治區,面積6.6萬平方公里。所以,以色列的面積小於中國任何一個省和自治區。與北京市(1.64萬)和天津(1.2萬)相當。

9樓:匿名使用者

1.49萬平方公里

相關介紹:

自然地理:根據2023年聯合國關於巴勒斯坦分治決議的規定,以色列國的面積為1.49萬平方公里。位於亞洲西部,北與黎巴嫩交界,東北部與敘利亞接壤,東面是約旦,西瀕地中海,南連亞喀巴灣,是亞、非、歐三大洲結合處。

沿海為狹長平原,東部有山地和高原。屬地中海型氣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小的省是海南省,面積3.54萬平方公里。以色列是1.49萬平方公里,沒有海南省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國土面積不固定,一直在擴大。現在是,今後還會是。

荷蘭有多大相當於中國那個省,荷蘭都有幾大城市 相當於我們中國的省會城市 總體來說,荷蘭的哪個城市治安相對好點 第二問不分大小城市

荷蘭國土面積41,543平方公里,寧夏回族自治區面積 51853平方公里,台灣省 36136平方公里,比台灣島大點點。滿意點個採納!四川省面積48.6萬平方公里,有11.5個荷蘭大!國土總面積41864平方千公尺,比台灣 36000萬平方千公尺 大一些,比寧夏 66400平方千公尺 小一些 4186...

平壤在中國算什麼檔次,平壤相當於中國哪個城市

西部城市那種,反正就是挺窮的。 從經濟和市政建設上來說,相當於中國經濟排名後10位的省份的地級市,又或者經濟前10省份中的乙個縣級市 二線吧 最多算個二線城市 類似於乙個省會 中部省份都趕不上 平壤還可以吧,畢竟是首都城市,從它的城市建設的現代程度應該可以和沿海的二線城市有得一比。平壤在中國算什麼檔...

1 4T相當於多少的排量,排量相當於不帶t的多少排量,油耗相當於多少呢?

智障班班長 1.4t相當於1.8l 2.0l的排量。1.4t其實就是在1.4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上面加裝乙個渦輪增壓裝置,排量還是算1.4l,只不過動力變得更強勁了。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普遍能達到相當於其排量1.3 1.5倍左右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水平,所以可以簡單地說1.4t就相當於自吸發動機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