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幾本能開發想象力的小說,請推薦幾本能開發想象力的小說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綠雲盼夏

1.銀河系漫遊指南

道格拉斯·亞當斯

地球被毀滅了,因為要在它所在的地方修建一條超空間快速通道。主人公阿瑟·鄧特活下來了,因為他有一位名叫福特·長官的朋友。這位朋友表面上是個找不著工作的演員,其實是個外星人,是名著《銀河系漫遊指南》派赴地球的研究員。

兩人開始了一場穿越銀河的冒險,能夠幫助他們的只有《銀河系漫遊指南》一書中所包括的無限智慧型。

旅途中,他們遇上了一批非常有趣的同伴:讚福德·畢博布魯克斯:長著兩個頭、三條胳膊的銀河大盜,他的另乙個身份是銀河帝國**;崔莉恩:

讚福德的同夥,除阿瑟·鄧特之外惟一乙個倖存下來的地球人。事實上,阿瑟從前認識崔莉恩,而且曾經試圖勾搭人家,可惜沒有成功;馬文:天才機械人,疑心病極其重,極其沮喪,極其嘮叨。

這些人物結成乙個小團隊,他們將揭開乙個駭人聽聞的大秘密……

2.世界盡頭和冷酷仙境

村上春樹

本書是村上春樹最重要的**之一,與《挪威的森林》、《舞舞舞》合稱為村上春樹三大傑作。**共40章,單數20章「冷酷仙境」,雙數20 章為「世界盡頭」,這種交叉平行地故事情節的手法是村上春樹**的特徵,而本書是這種特徵最典型的體現。

「冷酷仙境」寫兩大***組織在爭奪乙個老科學家發明的控制人腦的裝置,老人躲到了地底。主人公 「我」是老人的實驗物件,他受到***的恐嚇,在老人的孫女幫助下,經過了驚心動魄的地底之旅,好容易找到老人,卻被告知由於老人的計算錯誤,他24小時後離開人世,轉往另一世界即「世界盡頭」。「我」回到地面上, 與女友過了最後一夜告別,然後驅車到海邊靜候死的到來。

「世界盡頭」是另一番景象,這裡與世隔絕,居民相安無事,但人們沒有心,沒有感情,沒有目標。「我」一直想逃離這裡,但在即將成功時選擇了留下,因為「我」發現「世界盡頭」其實是「我」自己造出的......

3.如果在冬夜,乙個旅人

伊塔洛·卡爾維諾

本書由框架故事和嵌入**兩部分組成。框架故事以男性讀者「你」作主角,「你」是整本書的「隱設讀者」,也是實際在進行閱讀的讀者。

話說,你興致勃勃地買來卡爾維諾的新**《如果在冬夜,乙個旅人》,正看到入迷之處,沒想卻因書頁裝訂錯誤而被迫中斷閱讀。你迫不及待地去尋找下文,不料拿回來卻是另一部**,讀到高潮迭起之際,書又戛然而止

2樓:社會話爆

**都是在現實的基礎上,通過想象加工的。所以倒不是哪一本是,都可以看,多多益善,求精就從經典作品裡選。

3樓:來自沈園武藝高強的鶴望蘭

辰南的遮天,長生界,忘語的凡人修仙

4樓:7秒記憶的魚仔

神墓。不錯可以看看。

5樓:ss犬

壞蛋,吞噬星空,星辰變,星辰變後傳

6樓:

劉慈欣的《三體》就不錯,絕對值得一看。

推薦幾本**,最好是那種與眾不同,很有想象力的

7樓:諶振華清婉

簡介:光明與黑暗交織,旋轉史詩篇章。

——劍與魔法,永恆的較量;

——人類、精靈、矮人、獸人、德魯伊人、魔獸,編織奇幻的世界;

——聖龍劍、月皇劍、亡靈邪劍,三大神劍誰主沉浮;

——風火水土四顆神石迷蹤揭開冒險之旅;

——聖龍、鳳凰、冰霜巨龍三大頂級魔獸應運出世。

戰爭年代,一位崛起於微末間的市井少年力挽狂瀾,毀滅與重生激盪風雲。

血與火的較量,帶來毀滅之力;英雄的劍與盾,劈斬重生之途。

洛洛克·艾赫迪·菲靡斯,人皇的血脈,生於帝王之家,流落民間。傳承母系「魔神血統」,手執精靈皇「月皇之影」神劍,腳踏頂級魔獸「聖龍」,征途亂世,成就一代英雄傳奇人生。

兄弟與女人,愛情與友誼,一曲「女兒意,英雄痴」的詠嘆調。

請推薦幾本好的科幻類**,要在排行榜前面看不到的。因為一般的我都看過了,最好以宇宙星空為背景。

8樓:嘲笑三步顛

星際判官

星際農場主

星際遊輪

星際之亡靈帝國

掌中星際

星艦迷蹤

9樓:熱心網友

《三體》 劉慈欣,超級好看!

10樓:就這樣逃出黑暗

三體,硬科幻巔峰之作

11樓:彩翼

極品妖孽不錯,貌似最後是宇宙間戰鬥,挺不錯的

12樓:sunny幽漫夢谷

隨身帶著蟲族基地 掌中星際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外星人科幻**

《程式意志》,有內涵的文字,

不是小白文。

外星人科幻**《程式意志》正在縱橫中文網**。男主、女主都是仙女座人。

講述大量外星人在太陽系到處亂竄,改造地球人類的基因,故事好看、搞笑。

主角出生在地球,後來去仙女座星系 ,成為星系傳奇英雄。

請大家幾本反腐小說,請大家推薦幾本反腐小說

蘇 1.破冰 榮尊在中國部署多年,一直等待機會闖入一集團陣營。一個偶然的機會,一個毛頭小子的加入,打破了企業內部的均衡。商場如戰場,有輸就有贏,隨著一個超級訂單的浮出水面,局勢越來越複雜,當年的師傅竟然是現在的對手,工作上的拍檔竟然為了金錢出賣公司機密,而最親密的愛人也竟然在最後關頭 名利關前,各路...

請幾本好看的輕小說,請推薦幾本好看的輕小說

shi no黑魂少女 肯普法曾幾何時天魔的黑兔 gosick 戀上不死之男的少女 虛軸少女 mm一族 超鋼女雪拉 永生之酒 人間系列 天空之鐘 響徹惑星 我的世界守護者 貴族偵探愛德華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惡狼難馴 梅格與塞隆 黃昏色的詠使 抽籤勇者 mama 境界人狂亂家族日記 奇幻貴公子 學...

請幾本好的日語語法書,請推薦幾本好的日語語法書!!

推薦 日語基礎語法整理 出版社 世界圖書出版公司 定價 13.80元 推薦給中級以上水平學習者的語法書 新日本語語法 增訂本,上下冊 出版社 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 定價 39.80元 具有中級水平的時候,就可以看些詳細的語法書了。在日語書方面,外研社的書是有口皆碑的。其實,單單兩本語法書是根本不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