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大家幫我幾本校園愛情小說,像米米拉的或是小妮子或者是豬小萌(和其他)的好看的小說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劉奕達用菊

《清朝老爸現代媽》 《薔薇的第七夜》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多金公主的撒旦面具】

【終極酷公主】

【妖精的獨步舞】

【梧桐那麼傷】

【彼岸無愛】

3樓:飛夢

《戀之蔓千尋》by靈希

戀之蔓的守望,守望最真摯浪漫的誓言。

一場飄零的雪,一段悽美的情…… 相遇的那一刻,純白色的世界大雪紛飛,愛情在最初的那夜,綻放出絕美的花朵。未希在街道昏黃的路燈下發現被噩夢糾纏的賀千洵,溫暖了他的夢境,驅除了纏繞他八年的恐懼!從這一刻開始,就註定了他不會放手!

註定了這一場溫暖的等待。記憶在如潮汐般翻湧的時光裡沉澱,當光與影瞬間變幻,雪夜裡獨自佇立的女孩,寧靜守望戀之蔓的綻放…… 驀然回首,你卻不見,唯有千尋……

我們這兒很少下雪,可是在他們的世界裡我卻看到了一場最真最美的大雪....

冬季的第一場大雪飄零,在雪夜中,未希邂逅了躺在休息椅上,被恐懼緊緊纏繞著的他。這也許不是一場唯美的邂逅,卻只是命運之神開的一個小小玩笑,可他們,註定逃脫不了。

她溫暖了他的夢境,驅除了纏繞他八年的恐懼。他認定她是他的天使——與你的邂逅,是上帝賜予我的最大恩惠,感謝你,在我最絕望痛苦的時候,如天使一般降臨,以上帝的名義,赦免我的罪。這一刻,就註定他不會放手。

一次次的無奈,一次次的懦弱,她願意把他拱手讓人,她是那樣輕易的,像個玩具般的把他讓給別人,只是為了所謂的恩情,她忘記了他的感受,忘記了他更需要她的愛,她的溫暖。他很憤怒吧,像個孩子般的大發脾氣,一次次的質問,一次次的追尋,換來的,只是她帶淚的容顏。終於他放棄,放棄了掙扎,任自己再一次在恐懼的夢中沉淪,再也看不見溫暖的光芒。

“請讓我任性一次吧”,隔著話筒,她對她說。——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在特定的時間裡,有些人出現時為了給你幸福,而另一些人的出現,是為了幫你找到那份屬於你的的幸福....她相信,她和他是為了給對方幸福才相遇的。

於是她選擇堅持,選擇成為他是溫暖。

藍色的風車依舊在窗邊不停的旋轉,窗外的雪似乎小了一些,像是不忍心打破這平靜;戀之蔓靜靜的綻放,心形的葉片一直纏繞著,像是在訴說著某個誓言;銀色的戒指鑲嵌著六角形雪花的鑽石,在她手中不斷閃耀著光芒;那一刻,她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他眼中的幸福,於是,她也選擇幸福。

——當一切已成為過去,我告訴自己,我要把你忘記。我們還是擦肩而過,就像晝與夜的分離,光與影的交錯。滾燙的淚水,猶如融化的雪花,只為祭奠這一場悽美純白的記憶,一半承載悲傷,一半尋覓希望。

終於,命運之神沒有讓他們幸福下去,當記憶重現,八年前的悲劇將他們的距離拉的很遠很遠。他開始了他的贖罪,就像很久以前那樣重新追尋她的溫暖。只是,她是整個人都是冰冷的了,她的愛冰封了,眼裡只有對他的恨。

她說,與他相遇是她一生中最大的不幸,她要把他從記憶裡刪除,她要忘記他,忘記關於他的一切!

他終於掉入深淵了,沒有底的深淵只有冰冷,凝住了他的淚,他的悔....

她不知道,他為了贖罪,竟把自己的生命拋給了死神...那一刻,註定,她再也尋不到他了。

三年後的相遇,她選擇在隱忍中守護著脆弱的他,看著他,一點點的走向終點。初冬的第一場大雪終於來到了,他與她的約定也完成了,終於他可以安心的睡了...在心電儀停止的那一秒,女孩抱著一盆戀之蔓,微笑的轉身,靜靜的向前走,走廊的盡頭,大雪紛飛....

——只要在最後一刻,你能安心的離開,我就不會在你面前流淚,我會微笑,一直一直微笑著...從你身邊走開....

在很久很久的日子裡,她一直在尋找,千萬次的尋找他——那個曾經為她放棄一切的少年。

他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

他叫千洵。

《純愛之渡》by雪影霜魂

純真的年齡、純真的愛情,一切都好似透明的蟬翼,輕薄得讓人觸碰不得。簡單的故事卻美得讓人陶醉、窒息、沉淪。

林月彎,這個如江南煙雨般溫柔、善良、美麗的女孩,默默接受著命運對她的考驗。與母親生離,與父親死別,但她從沒憤慨於命運的不公。而是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活出了屬於自己的精彩。

明日朗,這個讓人心疼的男孩子。家室顯赫、面容俊美又如何,先天性的脆骨症讓他從四歲起便被迫接受了那份常人都無法忍受的孤獨。他的天地只有那麼小,小得讓人心疼,讓人於心不忍。

上帝給誰的都不會太多。

可是,十六七歲的花樣年華呵,有誰能甘受孤寂,心甘情願地去接受命運無情的安排。林月彎的善良、純真讓孤寂、自卑的明日朗看到了希望。兩人的際遇,讓彼此在不經意間變得心心相惜。

純真的愛情往往僅僅體現在兩人臉頰上的一抹酡紅、兩人那一低頭的羞怯和鼓足勇氣的一個吻中。

可是,現實仍然是殘酷的。那個似玻璃般脆弱的男孩子,在得知摯愛的父親一時氣憤的話語之後,踉踉蹌蹌地想要逃避,意外地從樓梯上滾落。只是一瞬間啊,這樣一個如花似玉的少年便與他的至親們天人相隔。

更為不幸的是,那天是他十七歲的生日啊。那個他所愛戀的女孩還沒來得及給他穿上她親手織的毛線衣,那盆他親手種植培育的玫瑰還沒有親手送給她的初戀啊。

猶記得,芳澤湖畔兩人並肩捕蝦。

猶記得,圖書室內兩人親訴衷腸。

猶記得,陶瓷店裡兩人共制瓷杯。

猶記得,彎月下男孩如喃喃低語般向女孩傾訴思念。

那聲音恍若猶在耳畔“愛她時似愛初生月,喜她時似喜看梅梢月,想她時道幾首西江月,盼她時似盼辰鉤月… …”少年情懷的愛戀,乾淨地、溫柔地在電波間飄揚。一切讓人美得似乎是在夢中。真的是一場夢呵… …

葬禮上女孩一身素衣,將剪下的一頭烏髮輕輕地放在男孩的身旁。終不再蓄。喜愛它的人已不在,留之何用。

最後一次站在男孩的房間裡,女孩摩挲那個他倆親手製作的彩陶杯,默默地許下一輩子。“阿朗,這是我給你的,留在這裡。若是你魂魄月夜歸來,能夠看見,我的“一杯子”始終在原處等你。”

單純愛情的渡口,有人來,有人走。

推薦:像題目所說一樣,這是一篇純愛文,一個獨自生活的單親女孩,一個帶著遺憾的溫柔王子,一個熱烈不羈的運動少年。無關愛恨,只是那年少時光中淡淡墨跡。

遠遠地瞥見心儀的人,哪怕只是一瞬,也忍不住要滿臉飛紅。所有的都那麼簡單,如****般的稚氣無邪。因為動心所以心動。

相視瞬間,你聽到心扉開啟的聲音。朦朦又朧朧,似有還若無。那樣的感情,或許從來不曾說出口,相思卻在心頭漸釀成酒。

也許,只會醉在一時;或許,能夠醉上一世。於是,有了這個故事——純愛之渡。

<夏洛,不哭>童非非

記得朋友說:”童話瑰麗的結局,也終究會散場.”

童話終究是童話,再豔麗的結局,哪怕再華麗的過程,也會留下蒼白地轉身吧!

我是一個感性的人,會隨著情緒變化而變化.

剛開始看<夏洛 不哭>,看見安洛鄢騙雷胤祥,張博弈對夏洛的付出,我會義憤填膺,我會對著電腦螢幕生氣.心裡罵安的壞,甚至想扇她耳光.我知道自己的亂感性,哎~~~沒有辦法.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很希望張博弈和夏洛在一起,我明瞭小夏不能忘懷.但是她的回憶會讓她痛,還是義無返顧.或許明明知道彼此之間不可能,我們還是會痛快愛.彼此之間最遠的距離,莫過於我們明明很近,但心靈卻很遠.

當看到雷和夏相擁時,我這個俗人不禁笑了.但是因為雷的嫉妒,又讓他們分開.到底是我對你不理解,還是我們根本就已形如陌路.曾經我最愛的笑,而你卻給了她人.你為何不信我?為何?人為什麼喜歡被表象所迷惑?

為何呢?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所有的困難.

雷沒有勇氣承認自己的心;夏洛沒有勇氣大聲指責雷;小弈沒有勇氣對夏洛說出自己的心裡話,而是忍受內心煎熬,當夏洛的哥哥.安沒有勇氣用自己的身份來愛雷.他們都是被上帝愚弄的木偶.但是,安是悲哀的,因為她要當夏的影子.她最恨的人的影子.她不在乎嗎?

在感情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比誰殘酷.

佛曰:萬千婆娑世界,本就是個遺憾.有人給我說過:”因為有遺憾,所以才會有美麗.”

我拾起心中的惆悵與不悅來到外面,見到我久違的太陽.天空藍藍的,心情好好的.盡情享受陽光對我的恩賜.想通了很多事情.比如:

小雷沒錯,小奕沒錯,小夏沒錯,小安沒錯.唯一錯的是時間錯了,空間錯了.

如果小夏最先遇見的是小奕會不會開心呢?

或許故事就不一樣呢!

4樓:琉璃月

潘多拉戀人之心、純金少年飼養祕笈、如果夏櫻不快樂、森永高中三年二組、來不及的告白、蒲公英和紙飛機的六月、噩夢禁止令、櫻空之雪、守護暫停,幸福永遠、粉色海盜日記、噓夜巡者駕到、淘氣小魚的時空戀人、魔術心之惑、追捕大明星、剎那的華麗血族之紅纓傳說、仙女座戀愛預告、半粒糖,甜到傷、你是我的命運、狐狸的小白心計、完美契約戀人、花顏惡男女僕室、假面網球王子、我的情聖店、棉花糖魔王殿下、下一秒天使、揪下下王子戀、你是暹羅我是魚、八卦天后宮。

5樓:kuku澤熙

留下你的郵箱吧,我發些給你~~~

求校園言情**

已經完結的貴族校園言情**

校園愛情唯美句子,我需要校園唯美愛情小說中的唯美句子,跪求

給你一個熾熱的心,你卻返給我滿是傷痕累累的心。我一直在原地等你,而迷了路在徘徊的是你。看到你的幸福,我是該咒怨還是祝福。看不到,聽不到,何苦自尋煩惱。不想吵,不想鬧,最近心態良好。愛情不會有永遠,隨便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離開。其實,自己就是一個孩子,疼了會哭的孩子。人間最痛苦的不是生與死的離別而是就...

我要超好看的校園愛情小說要有幸福的結局

丘位元的挑戰法則 第99只螢火蟲 第101號寵物戀人 惡魔的法則 折翼天使城 我是超級醜小鴨 遵命,女王陛下 橙色公主波羅密 124度惡龍王子 藍色絢舞曲 我是超級super star 如果我是你的天使 就愛你裝腔作勢 微微一笑很傾城 真的都超好看! fantast倩 饒雪漫的都不錯 力推 沙漏 唯...

求助 大家幫我給玄幻小說起個名,請大家幫我想玄幻小說中劍的名字,兩個宗門的名字 劍的名字及形狀描寫和作用要寫出來。 15

個人認為,的名字是一部 的精髓,貫穿整部 始末。好的名字在讀者看完後,會引發深思。起名字的事情,建議還是您自己把 想好了再說吧,至少要有個基本構思,您想寫什麼,至於名字取法也根據作者愛好不同而不同,有人喜歡囂張的 有詩意的 有哲理的,有啟發的 起法太多了,不過您還是自己想的最好。因為 是您寫的,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