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婚,請大家幫幫我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9 13:1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我告訴你,也許當初你年幼無知,做了錯事,可以原諒。如果你在22歲放棄她沒人會罵你,你也沒有責任。但是如果你現在放棄你的糟糠之妻,你會什麼都得不到,還會被唾棄。

你的妻子把人生最靚麗的,最美好的時刻都送給了你,你不知感恩,還要拋棄,要拋棄還不趁早,享受完了人家的青春,卻找理由安慰自己,給自己一個放棄她的理由,你覺得人類,能做出這樣的事嗎?確實能,但是我們通常稱之為,渣男!

好,你找到理由以後,你最好確保周圍所有人都不知道你離婚了,更不能知道你離婚的原因。我是男人,我絕不跟你交朋友,因為你連自己老婆都坑,我怕你坑我。如果我是女人,我永遠不會跟你交往,因為青春給你的女人,你都不珍惜,你都拋棄,誰敢跟你在一起。

所以呢,你覺得現在壓力大了?之後你壓力會更大。

說實在的,就是因為她不漂亮而已,但是能滿足你的獸慾吧?膩歪了包個女的不就完了?沒有錢?連包個女人都做不到,你有資格嫌棄你的女人麼?

希望我能讓你清醒,糟糠之妻是寶貝,她可以讓你勇往直前,不必擔心家裡出事,更能讓你領悟人生,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的行為,會讓你人生徹底失敗。

至於你說想離婚,其實沒那麼複雜,淨身出戶,直接申請就完事了,法律會幫助你,只是你要做好準備,被所有朋友遠離的準備。

最後我告訴你,我老婆農村的不美,剛開始我確實想分開了,後來被責任拖住,沒下的了手。再後來我落魄,他幾乎養了我2年。後來我在外邊工作原因,需要經常陪老闆去找女人,我從來不沾染任何女人。

她現在賺的錢能養全家,銷售精英,卻從來不嫌棄我一個技術。我們恩愛至今,完全沒有分歧。現在她也美麗了,也氣質了。

所以我才發現,她不美,是因為我窮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哥們,年輕的時候娶了個漂亮的小妞做了老婆,她又年輕又漂亮。

但是我哥們卻不喜歡她。理由是,相親,相親沒感覺,沒意思。

兩個人完全是結婚以後在戀愛。我那個哥們覺得日子太無聊,有一次就找了個村子裡的一個女人談起了戀愛,那個女人個子高,長得壯,很醜,是一個潑婦。沒辦法,我哥們覺得這個女人很合他的心意。

於是這個哥們就拿走了家裡的三萬塊錢,和這個別人的老婆跑到了其他的城市生活了六十天,六十天以後,錢也花光了,就又回到了老婆身邊。

……你現在的老婆對你太好了,好的不行。

但是如果你離開了,這樣的好老婆你也就再也找不到了。況且,你只是沒經歷過戀愛,就結婚了。實際上,在中國愛情都以失戀結束。

你如果打算離婚,我支援你,因為你也讓你的老婆解脫了。

3樓:青春派的時鐘

這個我可以幫助你:其實不是結了婚的女人變差了,是結婚後雙方對彼此的要求提高了.特別是女人對男人

在這個要求基礎上,方法恰當那麼你們感情自然越好,方法不恰當就適得其反.因此夫妻相處是門哲學,是門藝術嘛.溝通交流,互相關心諒解等等都很重要!要不說模範夫妻少了!

我相信你會解決你內心的困惑!

4樓:0鐵骨銅心

這個誰也幫不了你。喜歡下雨,就必須處理泥濘。這是你當初的選擇,就要接受相應的結果。

當初不喜歡就不應該選擇,既然選了她,就像你說的應該負起責任。況且人家也那麼喜歡你,我覺得不應該始亂終棄,否則對她來說太傷人了。她能包容你,你對她冷冰冰,是你沒有付出,反而要離婚是對她自尊的沉重打擊,對她以後生活的影響你要考慮一下。

當然婚姻自由,要不要走這一步是你的自由,不過還是建議你,多考慮下她的感受。人這一輩子說長很長,還要過幾十年,說短也很短,人生總共也就3萬多天。能有一個人愛你對你好,何嘗不是人生之幸。

遇到了請珍惜,即使不愛她也別傷害,對她坦誠一點,說出你的真實想法,即使分開也做到要有情有義。

5樓:

看的我的心好糾結啊!!!既然都走到離婚這一步了,為何還死不放手呢。你要想想,結婚時可以說是衝動。

那結婚時的衝動後果,你還沒有嘗夠嗎,為什麼還要嘗離婚呢。如果都走到連離婚證都辦了的這一步,真不知道怎麼說了,說女人賤吧,那確實是賤。如果把一切都當遊戲,結也好,離也好,離了不分也好,那就遊戲一生吧。

真悲哀,人有思想、道德、傳統都去哪了。

6樓:

當你離婚了,你就等著後悔吧!這世上能找一個對自己好的多難啊,你還不知足

7樓:不菲的水瓶

哇你這個渣男也是沒誰了希望你老婆趕緊想開跟你離婚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想請大家幫幫我 我為了一個愛人離婚了,他也離了,不過他老婆一直不放過他,我該怎麼辦,,,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他的離婚證嗎?

估計沒有

9樓:仙桃

你離婚了。原來有孩子嗎?如果有。

真的就捨得讓孩子沒爸嗎。你選擇另一個人覺得這樣做值得嗎。他媳婦不放過。

主要就是他了。他如果真愛你。就會不要他原媳婦的。

10樓:平平淡淡過

雙方都離婚了,沒必要偷偷來往,幹嘛不光明正大?關鍵問題在於你男友,只要他死心不理她,那她也回知難而退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當初幹嘛去了,為什麼離婚的那麼多,有小孩嗎?換位思考將來你變成她那樣會怎麼樣

12樓:耿承恩

你們都離了 那就結婚辦手續 那樣法律會維護你們的

13樓:瓊塗抹麓

都離婚了就不需要偷偷摸摸了,可以大方再一起

請求大家幫幫我,我老公每次吵架都打我,我想離婚,但又不想讓父母知道,怎樣才可以呢

14樓:鄧祥株

不想讓父母知道,是出於什麼原因咧?不過到最後你們的事情你家裡人最終還是會知道的,辦理離婚可以不需要經過父母的同意啊,準備好相關證件去民政局辦就可以了,實在不行就只能起訴離婚了。

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我想請大家幫幫我該怎麼辦?

風凋零了落寞 在他腦子清楚沒喝酒的時候跟他好好談談,不要激動,心平氣和的談。如果他還想要這個家,大家就對一些問題達成共識。如果不想好好過日子,那就趁現在還沒有孩子分了。 和枝改溫茂 那你就大方一點,想吃自己燒。或叫老公幫你燒,要說婆婆燒的很好,只是你不會吃辣。時常有意無意說出你的想法,說要婉轉一點,...

請大家幫幫我,我還能相信他嗎,請大家幫幫我,我還能相信他嗎?

小吃攤度 從你的敘述來看,你屬於比較懦弱的性格耳根子軟,沒有主見那種。你知道異地戀最不能原諒的就是出軌。他跟你說的海誓山盟都不能遵守,你還能指望他能再次準守約定對你好?你要明白這些不是單單說的,是需要做的,光說說誰都會,但是能做好才值得信任。我覺得他不值得你在次信任了。因為失信的人一輩子都不可能改好...

請大家幫幫我,我有困惑,請大家幫幫我,我有困惑, 130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希望你做到以下幾點 1,要想交得一個朋友自己必須是懷著誠心去的,以誠心示人,不怕交不到朋友。微笑代表善意,如果我們看到一個微笑著的人和你交談,想必都不會拒 2,還要有一定的自信,自信會讓你顯得更有氣質,別人也就更願意來了解你 親近你了,換句話說就是你有足夠的魅力去吸引別人過來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