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了早飯去辦健康證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7-19 13:15:28

1樓:顏小二述哲文

再去辦理一次健康證,由於辦理健康證需要體檢,而體檢要求空腹,會導致身體各項數值不准,健康證的結果不準確,需要再次辦理。

辦理健康證的注意要點:

1、當天晚上22.00以後不要進食,次日早上不要喝水及吃東西就可以辦理。

2、辦理健康證體檢前早上吃了油炸的東西,肝功能檢查結果就會超出正常值。

3、在抽血化驗要觀察你患什麼疾病.主要是看血項(嗜酸.嗜鹼.

單核.分葉.血糖.

紅細胞.白細胞)等但其中有些引數與吃飯無關.但後三項也就是血糖.

紅細胞.白細胞.餐前後的引數不一.

如果飯後抽血會造成引數不准,所以醫生無法診斷是否患有疾病。

2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健康證的時候是要驗血驗便的。而驗血是不能夠吃東西的,吃東西會影響你的肝功能和血脂,所以通常會導致結果不準確。

健康證辦理條例上有一條:

因人為導致的個人體檢不準確,後果由本人承擔。

我太太從事這工作,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金明珠

早上吃了早飯去辦健康證怎麼辦啊?沒事,只要健康就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這個和那個沒有很大影響

5樓:今日明日好心情

辦健康證要抽血化驗的,因此不能吃飯去查。改天不吃飯去查!

6樓:樂正雅苼

辦健康證吃了飯怎麼辦健康證呢

食品健康證怎麼辦,食品健康證怎麼辦理

食品健康證怎麼辦?食品健康證要到衛生局舉辦。畢竟你是專門頒發健康證的地方。食品健康證怎麼辦理 法律分析 健康證應該要去你所在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辦理,帶上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 2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貼上寸照 填寫好姓名 性別等基本情況,然後去做檢驗室採血 大便肛拭化驗 內 外科常...

個人辦健康證可以嗎,健康證個人可以去辦嗎?

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 二張,到所在地疾控中心健康體檢領取體檢表和培訓學習卡,填寫好姓名 性別等基本情況 2 完成體檢,這個體檢有條件可以在疾控中心完成,沒有條件的有疾控中心指定某個醫院完成 3 參加衛生知識培訓和考核 4 體檢和培訓合格者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體檢科發放健康證。二 辦健康證都有哪些體檢...

健康證辦不下來怎麼辦

關於健康證的問題,具體詳情如下,你看看你的問題出在了 1 物件 凡從事食品生產 經營人員和公共場所從業人員,均須持 健康證 上崗。2 程式 從業人員在上崗前或上崗期間,每年必須進行一次健康體檢,體檢時需要帶一寸 2張,體檢合格並接受衛生知識培訓合格後,方可領取 健康證 體檢不合格者,需憑複檢通知單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