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辦理健康證的位址?在石家莊怎麼辦健康證

時間 2023-02-18 07:35:04

1樓:用心幫助他人

辦不了。去石家莊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辦理。

(因疫情防控期間,讓區人民醫院綜合樓暫時不承接此項業務,具體情況另行通知)2.讓區人民醫院體檢中心(二部)位址:讓胡路區西苑街1218號疾控中心一樓(明湖花園西門)。

工作時間內5686902。

2樓:禮芳苓曾塵

在中山路北國那有個慄康街,石家莊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就可以辦。

3樓:郁惠君祝笛

帶上普通的彩色證件免冠照,去當地防疫站或者急控中心想過作人員說明你要辦理健康證,然後會給你一張**填好,然後開始體檢,注意需要抽血檢查肝功能,一般沒有什麼問題後,最長一周就可以拿到自己的健康證了。

在慄康街上啊~~大概往北走200公尺的樣子。

在石家莊怎麼辦健康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體檢15年專注體檢 因為專注 所以專業。

食品、醫藥從業人員健康證都可以在在平衡體檢辦理 花費低 服務好 出證快。

5樓:三個叉戟

我上班快4年了。

體檢也是不能自己過關的。

以前健康證體檢找的紅太陽體檢幫我的。

現在每年的換證體檢都是讓那邊幫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紅太陽體檢。

6樓:匿名使用者

防疫站和平衡體檢辦理健康證的內容不一樣,從2023年7月起,防疫站就只能辦食品加工人員的健康證,平衡體檢可以辦理餐飲業的從業人員(廚師、服務員)的健康證,看您是哪類工作了。

7樓:想設法

一般健康證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當然體檢有問題也不要太過擔心,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

石家莊新華區在**辦理健康證?需要帶什麼東西呢

8樓:民生為本

辦理條件:

辦理健康證沒有特定的條件要求,需要此證件的公民都可以辦理,不分版本地戶口和外地權戶口。

提交材料:1、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2、兩張免冠近期1寸**。

檢查專案:常規檢查包括:營養、發育、血壓、身高、體重內科檢查專案:胸部、肺部聽診、心率、心律、雜音、肝、脾等外科檢查專案:淋巴、甲狀腺、脊柱、四肢。

化驗檢查專案:B肝兩對半;胸透對心、肺、膈的檢查。

石家莊辦理健康證都查哪些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分食品和非食品,大概項吧。

10樓:知道

辦理健康證要檢查哪些專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行業90,非食品行業120,我剛做完。為什麼不親自去問一下。

石家莊在哪辦健康證,石家莊健康證在哪辦

諶寒留昶 我記得北國往西有條街叫休門街吧,對面的那條小街裡有個辦理健康證的,能辦理食品健康證 如果你要辦理幼師健康證,就去你在的區婦幼保健站辦理,幼師健康證 宰澹昔新冬 關鍵看你的用途,如果是從事飯店工作,健康證可以到衛生防疫部門辦理。 花冷藤晶茹 不能,要去慄康街辦理。 經貿江南一夢 石家莊衛生防...

石家莊辦理pos機。

看你是五證齊全商戶還是只有營業執照的普通商戶?一般五證不全的去銀行是辦不下來的。即使在銀行辦下來,他也通過第三方支付公司!就好比你上 賣家的錢要通過支付寶 支付寶也是第三方支付 給你一樣!需要 1.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2.組織機構 證影印件加蓋公章。3.稅務登記證影印件加蓋公章。4.銀行開戶...

石家莊的歷史,石家莊的由來

一座城市的前世今生 石家莊城市發展史 從石家莊歷史的發展過程中,追根溯源,而不能只擷取其中一段,捨棄前世,只留存今生,準確把握石家莊城市發展歷史,為石家莊書寫一部正確的城市發展史。1 西元前228年秦滅趙國之後,設定在滹沱河南岸的 東垣城 今長安區東古城村 管轄著北嶽恆山以南,方圓500裡區域的石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