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家莊市商標註冊局位址,石家莊商標局在哪

時間 2021-07-09 21:57:14

1樓:北京中碼國際智財權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商標註冊在北京商標局,地方基本沒有繳納費用300元,這是國家收取的基本註冊費用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單位公章,個體執照影印件加蓋單位公章這樣做的好處:注意事項:

申請商標註冊,應當按照公布的商品和服務分類表填報。每一件商標註冊申請應當向商標局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書》1份、商標圖樣1份;以顏色組合或者著色圖樣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提交著色圖樣,並提交黑白稿1份;不指定顏色的,應當提交黑白圖樣。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乙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

每件商標每申請辦理任何一項註冊事宜都視為一件申請,應提交辦理相應事宜的申請書件,並按規定繳納費用。

2樓: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石家莊離北京很近,正常商標註冊不在石家莊,商標註冊局在北京

您可以準備好營業執照影印件及申請商標註冊的名字準備好註冊的官費270元,這樣就可以提交申請這樣做的好處:首先可以降低您的費用風險,其次可以讓您了解到註冊流程,避免被騙

注意事項:

註冊商標一定要確定好類別,分為45類,其中35類是生產,其他是服務,選好類別提交註冊即可

3樓:中聖暉李淼

地方沒有商標註冊局,商標局只有乙個, 在北京

4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我們可以幫您哦!!!!

石家莊商標局在哪

5樓:北京中碼國際智財權

一、石家莊商標局,商標註冊註冊方式的選擇: 一種是自己到國家商標局辦理商標註冊。另一種方式是委託商標**機構。

這樣會節省 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當然,對方會收取相應的**費。

二、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270官費

三、申請所需資料:需商標圖樣;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1)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三、商標審查

商標審查是商標註冊主管機關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所進行的檢查.資料

檢索.分析對比.調查研究並決定給予初步審定或駁回申請等一系列活動.

四、初審公告

商標的審定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

決定。並在《商標公告》中予以公告。初步審定的商標自刊登初步審定公告之日起三個

月沒有人提出異議的,該商標予以註冊,同時刊登註冊公告。

6樓:388盛銘商標網

石家莊商標註冊是不會通過當地工商部門,而是直接由國家商標局和下屬的備案**機構辦理

商標註冊流程與費用,

商標註冊建議聯絡正規商標**機構辦理,可以省心省力又高效,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

目前個人和公司都可以註冊申請商標,個人只需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和身份證影印件簽字,公司只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目前商標註冊的費用,包括官費300元和**服務費,每個商標**機構費用不同

商標局官方收費標準是300元/類/標。也就是如果只是註冊乙個類別,商標局需要收取300元,也就是如果自己選定了乙個商標名字或者圖樣,自己去北京商標局遞交的話,費用是300元。委託商標**機構辦屬理的,流程比較簡單,**機構會全部整理好,是省心省力的一種方式。

商標註冊之前對商標查詢非常重要,這點是商標註冊的重要關鍵。

7樓:商標查詢一社標網

你好,石家莊是沒有商標局的,商標局在首都北京,你註冊商標可以找北京的商標註冊**商,不過商標註冊的還是挺好費時間的,需要近兩年的時間。

8樓:標易達智財權

國家就乙個商標局,在北京,唯一的哦。

現在國家開放資助,在各個省份都建立了商標註冊視窗,也算是官方的視窗也只是負責提交申請,不會給您做審查和分析,適合比較懂行的人。

石家莊商標受理視窗

石家莊國域專利商標事務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石家莊國域專利商標事務所****是2001-12-2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高新區黃河大道136號石家莊科技中心1號樓2103室。

石家莊國域專利商標事務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57343731211,企業法人白海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國域專利商標事務所****的經營範圍是:專利事務**、商標事務**、版權及軟體著作權事務**、專利技術經紀、專利資訊諮詢服務、技術轉移服務、技術諮詢服務、認證**服務、智財權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家莊國域專利商標事務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河北省石家莊市有沒有收養流浪貓的機構

玉錦亦話 貓在外邊關你什麼事?誰家小區不是這樣?你以為你住的是美國綠卡巴黎別墅啊?再說了,你才不衛生,人家貓叫也沒你事吧?有錢自己送寵物機構啊,在這瞎歪歪什麼 人家沒能了弄貓貓,你就有啦?你是馬雲啊還是馬化騰?細菌個屁!小孩子學過生物沒啊?我家門口有隻流浪貓,也有跳蚤,就是喜歡天天摸摸它給它吃的,就...

石家莊市到省博物館怎麼走,河北省博物館到石家莊白佛客運站怎麼走

為麵包而奮鬥 先坐206到測繪局 然後轉5路或1路就可以到博物館 石家莊新火車站到博物館怎麼走 誓言 芷夥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0.3公里 起點 北市場路 車站南大.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車站南大街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車站南大街 2 沿車站南大街行駛620公尺,朝正定...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離河北省石家莊市趙縣有多少公里

推薦6小時33分鐘622.7公里 途經 榮烏高速 青銀高速 收費約275元 煙台市龍口市 進入長安路,行駛650公尺 左轉,進入港城大道,行駛2.2公里 右轉,進入南山路,行駛2.3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黃城立交,行駛1.1公里請直行,進入榮烏高速,行駛107.6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新濰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