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家莊市有沒有收養流浪貓的機構

時間 2021-10-22 17:10:47

1樓:玉錦亦話

貓在外邊關你什麼事?誰家小區不是這樣?你以為你住的是美國綠卡巴黎別墅啊?

再說了,你才不衛生,人家貓叫也沒你事吧?有錢自己送寵物機構啊,在這瞎歪歪什麼!人家沒能了弄貓貓,你就有啦?

你是馬雲啊還是馬化騰?細菌個屁!小孩子學過生物沒啊?

我家門口有隻流浪貓,也有跳蚤,就是喜歡天天摸摸它給它吃的,就你這種沒人性!還權威人士,你當你是比爾蓋茨還是諾貝爾獎?

2樓:min的貓

沒有官方的,“陽光鋪路”現在正在發放免費絕育卡,你還是聯絡一下吧。

收養流浪貓狗的權威機構

3樓:求雨的晴天娃娃

這裡是【幸運土貓】,裡面的寶貝兒們希望得到你的幫助^_^

4樓:趙羿舟

有啊。流浪動物救助站。

哪些正規渠道可以領養流浪貓狗?我在地圖上沒有找到救助站之類的

5樓:老人友家

通過bai

地圖找救助站,的確有點不du好找。而zhi且好多城市都dao沒有正規的救助站內。

我們還可以通容過以下渠道領養。

首先就是看看自己身邊有沒有可以領養的。如果不嫌棄,可以在社群、公園、菜市場這些地方看看有沒有流浪貓狗。問問自己的同事同學,也是一個渠道。

6樓:錦羿航成

領養流浪貓狗並不需要正規渠道。

一般只有在大城市才有流浪貓狗的救助站。

小地方沒有救助站,可以去菜市場附近尋找流浪貓狗。

一般被丟棄的流浪貓狗都會集中在菜市場附近,因為食物比較充足。

河北省石家莊市商標註冊局位址,石家莊商標局在哪

北京中碼國際智財權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商標註冊在北京商標局,地方基本沒有繳納費用300元,這是國家收取的基本註冊費用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單位公章,個體執照影印件加蓋單位公章這樣做的好處 注意事項 申請商標註冊,應當按照公布的商品和服務分類表填報。每一件商標註冊申請應當向商標局提交 商標註冊申請書 1份...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離河北省石家莊市趙縣有多少公里

推薦6小時33分鐘622.7公里 途經 榮烏高速 青銀高速 收費約275元 煙台市龍口市 進入長安路,行駛650公尺 左轉,進入港城大道,行駛2.2公里 右轉,進入南山路,行駛2.3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黃城立交,行駛1.1公里請直行,進入榮烏高速,行駛107.6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新濰高速,...

河北省石家莊市那些車輛需要辦理牌照和駕駛證

吾知了 河北省石家莊市所有機動車車輛需要辦理牌照和駕駛證,非機動車沒有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簡稱駕駛證,又作 駕照 是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而制定的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必需申領的證照。在道路上駕駛民用機動車輛的人員,須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 申請領取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