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做?(請大家幫我認真的分析分析,如果想賺那兩分的,謝謝了,不要打擾)

時間 2022-09-21 04:55:09

1樓:

現在的人不能說想愛就愛就可以愛的.第一你們是異地戀,你能問問你自己你是不是真的了解他了你了解他身邊的一切嗎還是他的朋友他的家人,這樣你才有可能下定決心去他所在的那個城市,若不是的話那就別去這樣有可能傷害到你自己!付出了當然會放不下,但是有時放棄是美麗的,大家只是看到了對方的一小面並不是認知了全部,應該理智點此時不應該感情用事!

我想你也不願意你爸你媽擔心吧!現在應該往前看未必要和你爸媽介紹的那個人談戀愛你也可以重新找到乙個對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想得壞一點

因為忘不了,所以我們寧願把那個人想得壞一點。

愈是把他想得好,只會愈難受。那麼,倒不如把他想成乙個背信棄義的大壞蛋。

只要把他想得壞一點,便能釋放自己一分。這麼壞的人,不值得愛,不值得留戀,更不值得別人為他傷心。

於是,連許多年前的舊帳也翻出來了。

那年那月,他不是這樣對我嗎?他對我一點都不好。還有,那一年,他不是傷過我的心嗎?以至到最近,他也並不是那麼愛我。

我這麼好,他那麼壞,他是配不上我的。

我甚至在無法成眠的夜裡在**裡把他痛罵一頓,批評他是個自私的討厭鬼,他從來沒有愛過我。

可是,結束通話**之後,我並沒有好過點,反而更思念他。

我們努力把乙個人想得壞一點,卻又發現他沒有那麼壞,他其實是很好的。

為了讓自己捨得,寧願把一切塗黑,結果卻在塗黑的時候看見了永遠抹不掉的色彩,無論如何也捨不得。

我們狠狠地說過去的年月是浪費青春,心裡卻擁抱著那段人生最美好的歲月。

原來,把自己深愛的人想得很壞,只會更捨不得他的好。想徹底去恨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愛得那樣不成器。

3樓:清風頌雅

我勸你不要太執著,一切都是緣分的安排.真愛是永遠不能分離的.如果是真愛,這次也許是一次考驗呢!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目前你的心裡什麼人都容不下了.你覺得他適合你嗎?你們在一起開心嗎?

是不是不重要了.你應該放下,放的下才能拿起來,平靜的對待一切,該走的會走,該來的會來.

4樓:轉個彎等你

建議你與你家介紹的男性合好,不要想異地的他了,這樣太虛構,有種冒險的舉動。因為你是女的,大可沒必要冒這樣的險; 要知道現在社會的複雜性!

最好是去做熟悉的乏味,不要選擇陌生的美好;這樣對你和現在接家裡介紹的男友都有好處!

5樓:蘇悅

**要和不要沒什麼意義,但我覺得你應該去找他,給他和自己乙個機會,畢竟遇到愛的人不容易,去找他吧,做與不做的後悔性質是不一樣的,祝福你

6樓:

為愛的人可以犧牲一切,你愛他就要把握住機會,機會一去不復回,但是最主要的是一定要確認他是不是你愛他一樣愛你,如過是怎麼都值,要不就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他吧,我想人生短暫,如果確定他是你的所愛,那就奮起直追吧!不要婆婆媽媽的,將你有多愛他表現出來!

8樓:璧月兒

**給就給了,不要要回來。

愛乙個人也許只能愛一次,象你的愛一樣,絕版~~

9樓:

愛情不要輕易放棄,是因為難得!!

愛情更不要輕易開始,是因為責任!!

10樓:後鑲春

既然愛他..那就去找他吧...

11樓:

到你後悔的時候已經晚了,愛乙個人就不要那麼矜持麼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啊,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我到底該怎麼辦?

開始你男朋友對你的愛是那樣的真摯熱誠,在他的世界裡可能你就是她的全部,所以他全身心的來愛你,可是你卻因為家庭的一點反對就提出了分手,換做是你也一定很寒心吧.其實你男朋友在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也是無比的心傷,你可以哭可以鬧,男人卻不行,只有默默的承受.你自己也可以想象你深愛的人就因為感情上的一點小坎坷就要...

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請大家幫幫我

我個人覺得,你只是一時不習慣沒有她的日子,你說他不交好的朋友,脾氣又不好,那你覺得你能一直包容她嗎?如果可以那你可以原諒她,或者你觀察一段時間,看她改了再原諒她,如果做不到那你就堅持住熬過痛苦的日子就好了。如果她真是你的逃也逃不了,沒什麼好多想的。和你一樣我也想著另一位想打給他,但是和好了又怎麼樣呢...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和他,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是喜歡我嗎?

你們應該還是孩子吧?估計都沒有上大學吧,這樣的戀愛我不能否定什麼,但是我覺得肯定不成熟 都10次分分合合了怎麼還能在一起?分手多了,感情也就傷了 女孩子應該多為自己想想 也許你喜歡只是那種酷酷的感覺吧 fanny方 其實你們這麼多的矛盾,有沒有想過你們真的適合?或者,找出最根本的原因。或者沒有人的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