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選擇,大家都幫我分析下,我該怎麼選擇,大家都幫我分析下!

時間 2022-10-30 17:25:06

1樓:

這個可關乎人生道路,不敢妄言,幾點個人看法供您參考:【有個人遠大理想報復的請繞道】

1,人一輩子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工作正好是興趣愛好!這樣的價效比在我知道的人群中很少見,大都,時間長了久了,把興趣轉化到工作當中來。

所以第一點,不建議從個人興趣方面作為擇業的重要參考,至少放到第二位。

2,你剛開始就業,起點很重要,這個起點包括兩個含義:a,所在單位有前途【我把它比喻成土壤】;b,工資不能低【工資也能衡量乙個公司勢力,作用好比水分陽光】。

3,就事論事:壓力問題,只要做事都會遇到各種壓力,你工作上壓力小了,估計生活上就會壓力加大,打個不恰當的比方:你做老師壓力是小,但工資低,回頭你上街買菜,買海鮮沒錢時候,不就壓力又給你補上了。

所以趁年青時候多給點自己壓力,會不會老的時候可以安享晚年呢?

4,總結下:就你目前狀況:建議以經濟建設為基礎,充分調動貨比三家的菜場買菜原則,給自己最大的選擇餘地和空間。

把土壤和陽光最大程度的利用結合出來。一句話:也不一定就是你女友的單位,選擇好的平台,盡可能高的起點收入工資的單位都是首選。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剛畢業的,所以對工資方面其實可以不要做很大的要求的。因為你剛出來,最重要的是鍛鍊,然後在鍛鍊的過程中學習各方面的工作經驗,還有為人處事。在你所說的兩個選擇中,我覺得還是第二個選擇好。

從基層開始,慢慢的進步。如果一開始就奢望自己的工作是高工資,然後又很輕鬆的活,你必須看自己本身的條件。自己有沒有優越的背景,後台什麼。

或者你有,但是你不想靠家裡的背景什麼。乙個月總有那麼20幾天不想上班。做什麼活都一樣的,習慣了就覺得枯燥乏味沒意思。

可是你要是真想自己的能力得到提高的話。你就慢慢來。從基層做起把。

還有哇,和女朋友在一起,不是挺好嗎?你自己考慮清楚咯,我就講這麼多了。謝謝採納。

3樓:暑麥果

如果我是你話,我選擇後者,不說大話,至少對自己是種挑戰,是種歷練。不管你女朋友在不在乙個公司,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好,工資不是嘴上說好多就是好多,靠的是自己平時的績效來體現業績。所謂付出與回報是成正比,我支援你去後者,對自己是種挑戰!

我就是做銷售的,現在我愛上銷售了,真的。每個月的上萬工資不是說說就能拿到,還是日積月累的經驗和職場上的打拼換回來的,希望你好好考慮清楚,銷售並不丟臉,而是體現自我價值的乙個平台!我支援你,朋友。

希望你能採納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銷售會讓你付出很多東西,如果你年輕可以嘗試一下,能知難而退,乙個固定收入的工作要比拿命搏的銷售好的多。記住銷售這個職業會讓你付出很多東西,而且回報率很低。做銷售讓自己喜歡和喜歡自己的人很難有安全感,收入上也好,周圍的氛圍和朋友檔次也好,都是。

當然我不是詆毀那些銷售人員,我只是覺得你不太合適,畢竟你專業不是銷售,而且,在國內,光靠你自己能力想上位真是不太可能,何況誰說輔導班當老師沒有上公升空間呢?希望能幫到你。

我該怎么做?(請大家幫我認真的分析分析,如果想賺那兩分的,謝謝了,不要打擾)

現在的人不能說想愛就愛就可以愛的.第一你們是異地戀,你能問問你自己你是不是真的了解他了你了解他身邊的一切嗎還是他的朋友他的家人,這樣你才有可能下定決心去他所在的那個城市,若不是的話那就別去這樣有可能傷害到你自己 付出了當然會放不下,但是有時放棄是美麗的,大家只是看到了對方的一小面並不是認知了全部,應...

我該怎么選擇,我該怎麼選擇,

人當然是先要為自己考慮的襖 首先 你自己相對更愛你的前男友 現在這個男友你並不是十分愛他這樣一來 你要是和現在這個男友繼續下去 傷害到的是3個人 明白?1.你不是很愛他 和他在一起 從某種角度說 你等於欺騙他2.你如果確認你的前男友還愛你 你卻不理他 和現在的男友在一起你等於直接傷害他 3.你和乙個...

大家來幫分析一下,我該如何選擇

他在明里,你在暗裡,你隨時都可以想辦法征服他。要讓他知道,人人都不是好欺負的。原來是你心中的上帝啊,做人要善良,要積德,好人會有好報的,在你身上體現不出來,在你的下一代也會體現的。那就暗來嘛!打他住院也不要自己傷著,寧願出點醫療費,也不要傷到自己,若自己垮了還能幹嘛,等他好了又打他,總的來說,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