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瞎子萬世先升哪個,瞎子上元好還是萬世好,升級後那個好,剛齊了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dnf瞎子萬世超大陸傷害高,七宗罪最舒服。都升級b了該秒還是秒,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帶魔戰改秒還是秒萬世也是秒啊。

瞎子上元好還是萬世好,升級後那個好,剛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排a套,那麼萬世,星辰(和第一基本一樣),時光,上元,鐵馬。b套的是時光b,萬世b(和第一基本一樣),鐵馬b,星辰b,上元b.

萬世和星辰在90史詩a套裡是最好的,哪個更好具體取決於技能對你的提升和屬性的稀釋。萬世優先,因為萬世升級後超大陸套在史詩b套也是數一數二的。而星辰在a套裡雖然強,但升級之後並不適合除奶爸奶媽之外的職業。

然後是時光,升級之前比萬世和星辰次了點,但升級後也是非常強。然後鐵馬和上元就很慘了,鐵馬完美衝突黃字和爆傷,而紅眼的防具精通是重甲……不過鐵馬升級後b套還是不錯的。最慘的是上元,本身傷害在所有90史詩a套裡墊底,亮點就是沒有黃字和爆傷的衝突,所以配恍惚套的話不比其他幾套史詩a套差,但是升級後還是墊底主要是因為減防雞肋(不是無視防禦,效果是減半的),所攻稀釋過多,不加力量,無三速,減屬抗看起來美然而韓服盧克本已經鎖抗了,和恍惚不衝突的唯一優勢也沒了,因為90史詩b套都不衝突。

dnf瞎子萬世好還是時

3樓:伊然愛麗絲

個人覺得時光不及萬世好用

**推薦荒古或者90級史詩太刀或者短劍

防具推薦上元節或者萬世

首飾可以選擇恍惚之境套

dnf瞎子萬世套怎麼打造好? 三神器只有清泉 100

4樓:萊以南臺雄

搜一下:dnf瞎子萬世套怎麼打造好?

三神器只有清泉

dnf阿修羅上元節和萬世哪個好

5樓:基泥太妹

非常的不錯,上元節套傷害方面或許不及萬世榮光或者時光軌跡,但重在不衝突,可以很好的搭配首飾,也不會比其他90ss套差。所以修羅是能用上元節套的。

1;看lz的職業,應該是狂虎帝,百分比職業,高強無紅字要比低強有紅字實際得多,畢竟無視要比基礎厲害得多。洗完之後帶個紅字,不能強化,只能增幅,增幅真心無底洞..........沒有5000w恐怕連10都上不去,5000w再加點錢可以買個12猙獰了。

2,同ls,效果蛋疼,虎帝全程貓拳不是問題,加貓拳持續時間的明顯是貓拳流女氣功(有個叫什麼十七姐的為代表,拿+17的粉東方棍)用的。攻速嗎,刷圖真心沒用,虎帝攻速已經很快了,提高傷害要比提高攻速更靠譜。

3,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精字**的基礎好像不如65紫,那麼就更加沒必要了,高強65紫不是更好嗎?

純手打,謝謝採納

6樓:丗灬小戀

萬世肯定是首選,**的話你要是比萬世先齊了倒是可以先過度下

dnf魔神這搭配,萬世升級順序是??先升級哪三件??材料夠三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上衣護肩鞋子,然後護腿最後腰帶!

dnf瞎子到底是升級萬事還是時光

8樓:短髮控盤

萬事,時光跟三神器有衝突,我喜歡穿本命套如果出了其他的我才會去穿

dnf瞎子出了萬世和星辰、上元,目前考慮升級是超大陸好還是七宗罪好一點,現在有36個小材料到4月份5件

9樓:螞蟻哪都黑

上元不行,星辰或者超大陸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超大陸最好 但是改版之後七宗罪和神經病套加強幅度也很大 我個人建議是升級皮甲或者是本命甲 本命甲以後是趨勢

dnf瞎子穿萬世榮光好嗎,修羅帶萬世榮光三件套能打暴走嗎

買東西去 不他這個排名明顯不合適 應該是時光 萬世 星辰在這三套最尾 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要考慮升級問題 滿意採納 修羅帶萬世榮光三件套能打暴走嗎 秋盈爸爸無悔 你平常怎麼加就怎麼加,萬世榮光主要是加屬強跟技能傷害還有附加傷害 暴擊傷害的,不跟某些技能衝突,所以你平常怎麼加現在還是怎麼加 dnf天帝 ...

dnf鐵馬套好還是萬世,dnf瞎子穿鐵馬好還是萬世好

仉玉軒 萬世和星辰在90史詩a套裡是最好的,哪個更好具體取決於技能對你的提升和屬性的稀釋,但我建議萬世優先,因為萬世升級後超大陸套在史詩b套也是數一數二的。而星辰在a套裡雖然強,但升級之後並不適合除奶爸奶媽之外的職業。然後是時光,升級之前比萬世和星辰次了點,但升級後也是非常強。然後鐵馬和上元就很慘了...

dnf修羅帶萬世3好還是上元3好

巛冥丶想彡 都可以,修羅技能帶光屬性,萬世有屬性加成,略好於上元 修練場走一波 哪個傷害高就哪套 問哪套好直接測試傷害 這麼簡單的方式難道不懂嗎 瀟灑的小龍 修羅首選穿時光,沒有就穿上元 阿狸的大寶貝 建議萬事,有屬性加成 90版本dnf修羅穿魔戰套,萬世3件,上元節3件,那個好?如何搭配? 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