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道帶萬世套好還是上元套,dnf男氣功穿萬世好還是上元好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蘋晴盈

升級之後就不衝突了吧。關鍵是衝突你也得帶埃這樣傷害高。那萬世幽香一樣衝突不也那麼多人帶

2樓:vicky丶桐子

萬世榮光套。以後90ss可以升級後最強的套裝就是萬世榮光套裝。相反能升級後上元是最差的一套90ss套、不過目前以不能升級的角度來說。上元是比萬世好。

dnf男氣功穿萬世好還是上元好

3樓:

穿萬世好,萬世提升很大,而且升級b套也很強,上元a套雖然也不錯,但是升級後b套不如萬世b套

魔道穿天域套好還是萬世3好?天域魔道傷害咋樣

4樓:娛樂九千歲

天域也有它的缺點,需要觸發,幽魂是簡單粗暴加傷。不建議換,傷害都差不多

輔助的話肯定戰術或天劫了

舉個例子:戰術620雙力智以及各種蚊子腿+極限魔法書1200多智力+一覺被動減18+%的魔防+熔岩酸雨減抗+大牌子10%屬性,還能當個控制

《dnf天帝》萬世榮光一套了,為什麼打暴走傷害不如異界套?

dnf天帝現在版本穿萬事和上元那套好??

5樓:

萬世更好,既然穿了90ss套,就要考慮以後的升級了,90b裡,輕甲的表現比布甲好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版本首選妖刀村正,其次荒古**及暗影蔽日都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吹不黑現版本瞎子和紅狗都是**傷害高,升級的不算

《dnf》魔道要用哪一個遠古套裝?

8樓:蘇小蓬七

看是刷圖還是pk的套裝了。

先刷圖。推薦三套:遠古圖書館管理員套裝,這個是加魔道學者的大技能的套裝,如果你是三修大技的刷圖魔道可以考慮這個套裝,不過,這個套裝的弊端就是回藍速度不夠快,有滿級的魔法書可能還是要吃藍藥,因為是皮甲,所以施放速度也會比布甲要慢,所以這是最後的選擇。

第二套:諾斯馬爾破曦布甲套,也就是布甲的施放套,這樣的施放速度會很快,不容易被破招,因為是布甲的原因,智力和回藍也不錯,效果還算可以。

至於**:看你修的是什麼系的了,晨曦和暗影掃把都還可以,不過魔道學者的刷圖神器當然要算是神聖的學識了,我們區的**在1000w左右,這個掃把的刷圖效果是很好的。

接下來是pk的套裝。下面推薦兩套。

第一套,就是剛剛說的諾斯馬爾破曦布甲套,也就是釋放套,這是走猥瑣cd流的魔道需要的一套裝備,個人覺得價效比要比純釋放套要好的多,因為都是45級以上的裝備,不至於像釋放套那樣等級太低,屬性補正不夠理想化。

第二套,當然就是流光套了。只要是能穿皮甲的職業,流光套絕對是pk時候的主流。特別是act4時候的魔道,那個時候流行體術流,更需要流光了,act5改版以後,體術流雖然沒有原來那麼厲害,不過體術和cd的結合流派仍然是主流,所以一個高階的魔道學者,流光套是必不可少的套裝。

至於pk用的**,如果沒有好的**,就用刷圖的就可以了。如果有錢的話,古納的急襲是pk的神技。這兩把50粉的掃把,神聖的學識和古納的急襲,一個刷圖,一個pk。

建議買一把就夠了,如果有錢另當別論。看你是側重哪個方面了。

穿皮甲的敏之戒指,魔道終究是要往皮甲上發展的,魔道是探索皮甲專精,從第五章皮甲加釋放就可以看出來,韓服魔道都是穿的皮甲,我首飾都做好了,衣服穿得諾斯瑪爾破曦套,加釋放的,技能不易被中斷感覺比遠古圖書館好,反正防禦皮甲布甲都很低……

9樓:愛我淘氣

穿皮甲的敏之戒指

《dnf》魔道套裝選擇攻略

1、幽魂:常見的輸出套裝,加成非常全面,適合魔道,還能在盧克活下去,三拍由於人魚拍的死亡被腰斬,但是一覺二覺冰車反重力依舊堅挺,成型的幽魂魔道可用3拍強殺火山boss。

2、逝魔之力套裝:改版之後對固傷的提升非常可觀,與幽魂來說,還差一點但是差不太多。

3、天御:輸出並不算高的套裝,但是在盧克有奇效,可用作切裝。

4、90ss:時光的軌跡套裝、星辰之命運套(可順帶強化對隊伍的輔助效果)、上元節套裝、**戰甲的榮耀套裝。

5、穿戴之後依然有不錯效果的防具套裝。

6、天劫套、戰術套:作為全能輔助的良好套裝,並可承擔補刀輸出。

7、殺意套、魔戰套:穿穿也是可以的。

8、首飾、特殊裝備方面:90ss恍惚首飾套、三神器(石碑、英雄王、**杯)、無盡貪食系列、黑白境界-假面(可以提供30%魔爆,在防具不提供暴擊率時,彌補了恍惚套不加暴擊率的缺陷,但是損失一些傷害)、非緘默之石、空城淚、各類ss屬強石等。

dnf上元節套裝是最好的嗎

10樓:誰卡破關

a套萬世 上元 b套上元好像是有bug 大多萬世 時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職業了,物理系不建議,優點無衝,可以穿著過度,多數法系上元b還是不錯的,傷害會在大後期就是b套海博倫時候超過 其他b套,給你的建議的,齊了哪套穿哪套,物理系上元不行,板甲不行,其他的差距都在百分之10左右,現在盧克已經喵喵喵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90套有什麼穿什麼。雖然90排名有先後,但是本質上差的不遠。上元節不被建議的原因是因為升級b套後有個無視防禦的屬性,這個你要注意,這個是一個衝突屬性。

按照目前的排名順序,dnf上元節套裝不是最好的,時光套是要高於上元節的,加上防具精通改版後非本命甲類享受40%的精通。

次元菌認為這波b套改版對升級非超大陸的玩家來說意義還是挺大的,畢竟付出了同樣的努力和時間,要是一出生就比別人弱的話,心裡總會有些許不爽。建議你還是多實操一下,這樣不就知道哪個更厲害了嗎?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採納,謝謝。

dnf劍魂帶上元節套,怎麼搭配。首飾只有天空的引路人一套。三神器沒有羅塞塔,**有支點和冰柱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上元節對於劍魂不是首選,但是,你只有這套那就穿吧,起碼比85ss套好,不是很建議你打造上元,萬一萬世套齊了不是很難受,其次首飾和**搭配,**肯定用冰柱,鈍器對於劍魂始終不是首選,但是這兩把**傷害都很可觀,但是流暢性還是選冰柱。首飾如果有冰雪套就用冰雪套,沒有就用現在的引路人。

三神器,換掉英雄王,英雄王跟上元的稀釋太大了。用混沌比較好,據說現在混沌在任何搭配下都超越了英雄王,其次就是緣定三生。

右槽不要用飛劍磨,稀釋嚴重。沒有就用空城淚。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你左邊是上元節一套,右邊最好是一套恍惚,如果沒有恍惚的話右邊賽亞人手鐲黃子項鍊爆傷戒指也不差,左右槽耳環一般都不衝突,有什麼帶什麼,如果**有黃暴的話就和首飾取捨就好

1、輕甲萬世套和皮甲時光套好一些,優先打造。你如果不打算繼續剛深淵了,打造上元節也行,畢竟是畢業套裝之一,而且目前貌似和恍惚不衝突。

2、如果你打算繼續剛深淵,上元就稍微附魔一下過渡用吧,配聖劍秒秒安圖還是沒問題的。

3、有荒古最好,沒有的話刷一把支點用用吧,比聖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上元節就穿啊 你又沒說其他防具裝備

15樓:英鈞月

首先作為90a,上元節對於劍魂是可以畢業的,無衝突,可以合理搭配黃白爆。但是在升級後全90防具中,上元節對於劍魂並沒有那麼顯眼。主要原因是劍魂現在版本自帶減防(其他職業也能減防),升級後的上元節也具有減防功能(。

這樣上元節對於劍魂的提升就遠不如輕甲和皮夾。

但是,一兩個月前,韓服對劍魂(還有其他職業)進行了改版。劍魂不再具有減防能力。這樣劍魂就可以完全發揮上元節的能力,且在團隊中輔助能力突出,很受歡迎。

總結,對於未來版本上元節可以作為劍魂的畢業防具。雖然單純輸出能力會比輕甲皮夾低一點,但輔助能力突出。

dnf,阿修羅穿什麼ss套好,上元節?魔戰?萬世?天域?鐵馬?還是星辰 10

16樓:基泥太妹

提高修羅邪光斬的大小,需要的是

1、提高技能“修羅邪光斬”等級(技能介紹沒說修羅邪光斬的等級可以提升大小,但是實測證明修羅邪光斬等級越高,修羅邪光斬越大)

2、特定裝備(例如天道劍)的加成

目前的版本來說

要提高修羅邪光斬的大小,需要的是:

1、天道之修羅劍(70級粉短劍)

效果:修羅邪光斬大小+20%

2、精.暗影之怒(異界二期板甲)9件

效果:3件時增加滿蓄力修羅邪光斬20%大小,9件時增加修羅邪光斬20%大小,一共40%

3、加2級“修羅邪光斬”的活動稱號

4、年套寵物(加技能等級)

5、超大陸胸甲(加技能等級)

6、時裝上衣(加技能等級)

17樓:

如果有,修羅穿90a套板甲是最強的。因為修羅是板甲精通。

板甲套會增加許多額外面板,很強。

18樓:lawliet丶九九

問題是你有麼,這些ss

dnf修羅帶萬世3好還是上元3好

巛冥丶想彡 都可以,修羅技能帶光屬性,萬世有屬性加成,略好於上元 修練場走一波 哪個傷害高就哪套 問哪套好直接測試傷害 這麼簡單的方式難道不懂嗎 瀟灑的小龍 修羅首選穿時光,沒有就穿上元 阿狸的大寶貝 建議萬事,有屬性加成 90版本dnf修羅穿魔戰套,萬世3件,上元節3件,那個好?如何搭配? 服務 ...

dnf瞎子萬世先升哪個,瞎子上元好還是萬世好,升級後那個好,剛齊了

dnf瞎子萬世超大陸傷害高,七宗罪最舒服。都升級b了該秒還是秒,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帶魔戰改秒還是秒萬世也是秒啊。瞎子上元好還是萬世好,升級後那個好,剛齊了 如果只排a套,那麼萬世,星辰 和第一基本一樣 時光,上元,鐵馬。b套的是時光b,萬世b 和第一基本一樣 鐵馬b,星辰b,上元b.萬世和星辰在90...

dnf鐵馬套好還是萬世,dnf瞎子穿鐵馬好還是萬世好

仉玉軒 萬世和星辰在90史詩a套裡是最好的,哪個更好具體取決於技能對你的提升和屬性的稀釋,但我建議萬世優先,因為萬世升級後超大陸套在史詩b套也是數一數二的。而星辰在a套裡雖然強,但升級之後並不適合除奶爸奶媽之外的職業。然後是時光,升級之前比萬世和星辰次了點,但升級後也是非常強。然後鐵馬和上元就很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