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女帶鐵馬套好還是時光套好,別說我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毓幻絲

pk首選血鷹

套裝:流光一套

手鐲:哈尼克之牙!

項鍊:牛王的護心境

戒指:旋窩者 悲鳴 賢者都可以!

**:肯定是雪鷹了!

雪鷹 哈尼克之牙 牛王的護心境 3個簡直是絕配雪鷹的火屬性可以發揮牛王的護心境 眩暈和灼燒哈尼克之牙可以是感光手雷 雪鷹的出血 牛王的灼傷 加傷害!

小姐姐帶時光套好還是鐵馬套好,不是說小姐姐

2樓:劉婉萍

那還用問嗎?肯定是鐵馬了。時光套百分比職業帶可以,固傷肯定是鐵馬了。

dnf女大槍用時光好還是鐵馬好

3樓:至we逝去的純潔

鐵馬,韓服那面b套改版,5套b套的差距幾乎沒有,所以穿本名套是最好的。

dnf女大槍帶時光套好還是鐵馬

4樓:匿名使用者

鐵馬畢竟是本命防具 加的屬性多

鐵馬是跟恍惚衝突 但是升級後就完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是恍惚就帶時光不是恍惚帶鐵馬

紅眼帶鐵馬三好點還是時光三好點 10

6樓:原海秋

護肩:時光的軌跡肩甲

暴擊攻擊時附加增加4%的暴傷

附加增加:是在原有的暴傷%上多增加這些數值暴傷15%+4%=19%暴傷

上衣:時光的軌跡夾克

暴擊攻擊時附加增加4%暴傷

鞋子:時光的軌跡長靴

暴擊攻擊時附加增加4%暴傷

下衣:時光的軌跡長褲

暴擊攻擊時附加增加4%暴傷

腰帶:時光的軌跡腰帶

暴擊攻擊時附加增加4%暴傷

7樓:地下城諸神魔神

如果沒有其他黃字裝備的情況下 也就是沒有衝突的情況下 鐵馬三件套 是比時光三件套好的

現在90版本天帝最佳90ab套是哪套?懂得大神來。萬世?上元?時光?星辰和鐵馬就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哪套ss齊了就穿哪一套,畢竟ss掉的機率太低了,能湊齊一套ss防具本來就很難。湊齊了幾套的話大概說90ss優於85ss,90ss裡面輕甲最好。

dnf鐵馬b套 與萬事b 哪套 好

9樓:當個大隊長

樓上說得過於誇張了,但是萬世確實強一線,還有就是皮夾時光套,望採納

10樓:飛得很高小童鞋

增幅15的鐵馬b等於增幅10的萬世b

11樓:魔戰肩腿衣

增幅15情況下鐵馬第一,沒有但是

dnf鐵馬套好還是萬世,dnf瞎子穿鐵馬好還是萬世好

仉玉軒 萬世和星辰在90史詩a套裡是最好的,哪個更好具體取決於技能對你的提升和屬性的稀釋,但我建議萬世優先,因為萬世升級後超大陸套在史詩b套也是數一數二的。而星辰在a套裡雖然強,但升級之後並不適合除奶爸奶媽之外的職業。然後是時光,升級之前比萬世和星辰次了點,但升級後也是非常強。然後鐵馬和上元就很慘了...

金屬牙套好還是烤瓷牙套好,金屬牙套好還是陶瓷牙套好

合肥貝傑 口腔 建議還是選擇不含金屬成分的全瓷牙套,金屬牙套雖然 便宜一些,但美觀度不好,且部分患者可能會產生過敏現象,安全性有待提高。佩戴時間久了,還有可能出現牙齦黑線。全瓷牙冠美觀度好,也不會過敏,安全性非常好。 沙蒙牟涵忍 一般前牙和下頜的牙齒做烤瓷牙美觀,如果是上頜的後牙,做金屬牙套看不到,...

種植牙齒好還是套牙好,裝牙套好還是種植牙好

種植牙不算大手術,只要沒有嚴重的心臟病 高血壓 糖尿病或其它血液病,能接受拔牙這樣的小手術就可以做。疼痛比拔牙要好一點,種好後兩三天內會有脹脹的感覺,適應了就好了。種牙是將人工牙根植入缺牙部位的牙床內,當牙根與牙床長牢後,再在牙根上接一顆逼真的瓷牙,這樣,種好的人工牙既牢固又美觀,而且結實耐用為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