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神b套哪套最強,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都差不多,平民輕重皮哪套都一樣,如果追求極限,就選擇重甲,後期改版很不錯

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2樓:一網遊論壇

不用想~本命套娜迦王天下第一~但是,正常情況下~有哪套升級哪套最好

目前版本~b套中間最強的輕甲-超大陸,皮夾-深淵惡魔,但是在未來不久的時間裡,b套改版,全面加強。本命天下第一,布甲逆天成神~

本命鐵馬-娜迦王

重甲a套鐵馬。屬性全衝突恍惚不是很好搭配。其b套,娜迦王因為特殊要求,很多玩家無法達到,有著土豪娜迦王,平民娜迦亡的稱呼。但是在其改版之後,對平民友好很多,小康貧民也能娜迦王

單刷最強-萬世-超大陸

萬世套作為最強a套,高屬強+高屬性,強力。同時他的升級-超大陸因為套裝屬性以及單件屬性的完美,使得超大陸三件散搭也非常強。所以升級超大陸不必要憋著5件一起升級喲~ 屬性已經很完美-改變不了什麼了。

組隊最強-時光-深淵惡魔

時光套的高基礎讓它的吃奶率不高,但是作為他的升級-深淵惡魔卻相反,難道小時候沒吃奶-長大了要多吃吃?

因為深淵惡魔核心傷害在五件套:攻擊附加25%屬性傷害。所以遊戲賺錢,升級深淵惡魔的小夥伴一定要五件一起升級喲~

改版之後,加了暴擊跟速度,彌補了深淵惡魔的短缺。我相信在國服特色的情況下,深淵惡魔依舊強力如初。

我就是輔助套裝怎麼啦-星辰-七宗罪

板甲的確很無奈,a套作為光環套- -真心沒幾個人願意帶他去輸出,b套又主加輔助技能,讓輸出職業非常不喜歡他,就連瞎子也要去穿**了。

改版之後的七宗罪,增強了輸出類,讓輸出職業不再厭倦它,以後可能會看到很多七宗罪瞎子啦,劍魂啦等等輸出類c

逆天成神-上元節-光怪陸離的人生

**套目前在國服地位還是比較尷尬,a套作為唯一一套不衝突恍惚的0a,很多人非常喜歡,但是b套不加力量的而且又削了輸出變輔助的狀態,讓很多c不喜歡,於是就有了很多上元節輸出c。b套輔助混子

改版後的布甲,加了力量。消除了輔助能力,加強了輸出,可以說逆天加強。聽說,韓服那邊布甲已經天下第一了。

不過~到國服之後想要天下第一,那首先得問問深淵惡魔同意不同意~

所以呢~不要糾結升級哪一套,有本命肯定本命,除開本命。其他四套都不弱~

我想問下,小夥伴們,你們升級的是哪一套呢?

遊戲君升了四套深淵惡魔喲0 0

dnf刺客適合的異界套是哪套?

3樓:魔之波動眼

在沒有史詩套裝的情況下,最好是使用遠二之神怒擊散件配合各種傳奇首飾,永恆之襲9件套可以在安圖恩發揮力量。

所以應該根據地下城的特點選擇相應的套裝:

安圖恩選用永恆之襲9件套

其他選用遠二神之怒擊終結追擊防具(ss套優先)

dnf紅眼b套哪套好

4樓:

當前版本傷害最高的是皮甲(深淵惡魔),其次輕甲(超大陸)。

我說的是當前版本,當前版本!!(重要的事情說3次)

dnf,還在爭論哪套b套最強嗎 看一眼吧

5樓:到底多高多

光怪陸離的人生

布甲,你們爭論最多的一套裝備,被很多冒險家譽為改版之後最強。改變後增加資訊總彙:

力量總共增加了177,力量智力額外增加了20%。異常狀態攻擊力增加了48%,白字增加16、額外黃字和暴傷增加16%,三攻增加16%。

深淵惡魔

深淵惡魔被改版後被很多人不看好,並且大家覺得比起改版後的皮甲a套,提升實在看不過去!改版增加的屬性總彙:

所有屬強增加44力量智力提升12%,三攻增加10%

超大陸的崩塌

超大陸被很多冒險家親切的喊成“超大涼”,其實我對此表示不服,不要忘記了,在史詩改版之前超大陸是公認最強的史詩套。所以,就算是這次史詩改版超大陸最少,這也僅僅能說明其他史詩套與超大陸持續無限接近而已。所以,各位升級了超大陸的大佬們,你們也不用太難受,彪悍的人生是不需要解釋的!

改版後增加屬性:力量智力增加18%。

娜迦王的貪婪

重甲套不多說,完美打造下傷害提升最高的史詩套,沒有之一。只是三速和命中比起其他套裝,就沒有那麼舒服了。改版後增加屬性總彙:

異常傷害提升32%白字提升22%,技能攻擊力提升15%(強化或增幅12情況下)力量智力增加12%

墮落的七宗罪

板甲改版後,雖然傷害提升率是全史詩套裡最少的(相差也不多安心),但是確實刷圖最舒服的一套裝備!全程的霸體,極高的三速和命中加成,並且防禦力很容易就能達到上限,真的是非常誘人的一套史詩套!屬性提升總彙:

力量智力增加293,力量智力提升15%額外黃字15,額外暴傷25,技能攻擊35%最終傷害17,白字15

dnf狂戰b套排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娜迦王最好,其次**,然後就是涼皮,不推薦七宗罪和超大陸

dnf90史詩b套哪套最好

7樓:無影心定

當前版本是深淵惡魔(皮甲b),我說的是當前版本,當前版本!(重要的事情說3次)

dnf狂戰b套排行推薦平民玩家

8樓:竭暖諶春嵐

不用想~本命套娜迦王天下第一~但是,正常情況下~有哪套升級哪套最好

dnf紅眼五套B套升哪套好,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當然是升級自己的本職業重甲套a鐵馬 b套娜迦王 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一網遊論壇 不用想 本命套娜迦王天下第一 但是,正常情況下 有哪套升級哪套最好 目前版本 b套中間最強的輕甲 超大陸,皮夾 深淵惡魔,但是在未來不久的時間裡,b套改版,全面加強。本命天下第一,布甲逆天成神 本命鐵馬 娜迦王 ...

dnf本命b套是最強嗎,dnf本命b套有沒有必要

改版後的差別不大,根據自己的要求和情況升級自己喜歡的b套就好了,各有優勢,當然本命會比其他b套更有優勢一些。 滒0虞種卜侗 目前b套是最強的 冬季開95版本到時候聽說能直接用b套升級 b套改版後差別都不大,應為本命甲的精通加成更多,所以穿本名甲是有一點優勢的 dnf本命b套有沒有必要 詠玖啲承諾 有...

dnf修羅用什麼b套,dnf天帝帶哪套b套好

星辰 七宗罪 最優先,其次時光 深淵惡魔 萬世 超大陸 漢卿 星辰升級,墮落的七宗罪,最好用本命裝備板甲 dnf天帝帶哪套b套好 單純從價效比和傷害看的話 皮甲 輕甲 重甲 布甲 板甲,推薦超大陸,1 85技能加一和15 48技能 1,兩級小火不動,一級開眼一級雷狗 板甲是本命套,並不弱,只要是跟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