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本dnf劍聖史詩套哪套好,DNF90版本劍魂帶什麼SS套好

時間 2021-05-02 05:20:12

1樓:7月的雨雨

不是**好就是大神,知道不?巨劍鈍器高爆發,**首選慌古,很多ss都是看臉而不是說想有就有,慌古系列就不用說了,然後就是90巨劍,無衝突100屬強加

2樓:改懷夢

劍聖90版本史詩套首推萬世榮光套(b套為超大陸套)是無爭議的。

首先,作為90a套,萬世擁有不錯的基礎屬性加成和三攻加成,套裝效果也附有白字,再加上高屬強,整體能力非常優越,而且劍聖本身還有輕甲精通,精通帶來的額外的屬性加成也讓萬世套成為90版本劍聖的首推防具套。

在不斷的盧克團本積攢下,當材料足夠後,就可以公升級超大陸套裝了,超大陸套裝的上衣可以增加1-85的技能等級,頭肩擁有高額的追爆,下裝擁有不俗的黃追,腰帶擁有較高的最終傷害增加,鞋子可以增加基礎三攻,三件套裝效果增加大量三速和白字,五件套又增加最終傷害,可以說在上手的舒適度中,在90b套裡是最優了,而且還符合劍聖的輕甲精通,完美收益。

至於首飾的史詩套,恍惚套最優應該是沒有爭議的,20%黃字和20%爆傷,基礎三速加成,都和防具不衝突並完美契合,可以說是最優選擇。

dnf90版本劍魂帶什麼ss套好

dnf90劍魂90ss輕甲與皮甲選擇,有說時光好的,也有說萬世好的,不知道打造哪套,求大佬提點一下。

3樓:孤の流星

都公升級到90b套,皮甲比輕甲大概強個5%左右,但劍魂輕甲有精通,相差可以說是很小了,而且劍魂也需要攻速,綜合考慮萬世更加適合。另外時光套公升級b套的話需要五件一起公升級,一件一件公升只會越來越弱,而萬世可以公升級2件b套(衣服+褲子或肩膀)配3件套,效果比5件b套要好,3件b套的優勢在有大量攻速

4樓:曉風殘血引悲涼

不好意思,超大陸天下第一!

5樓:風之無莫

萬世最好,然後再公升級成超大陸

6樓:從小最遠的撒

萬事公升級超大陸好。時光單個公升級提公升不大

dnf85級劍魂ss套選擇哪個實戰能力更強呢

7樓:佴醉山

dnf85級劍魂的ss套的選擇是個難題,對於玩家們來說,他們最終的目的當然還是希望變強,能夠在實戰中得到更好的發揮,那麼,dnf85級劍魂ss套選擇哪個實戰能力更強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介紹。

1、90史詩直接跳過

90史詩公升級後最推薦萬世,時光,上元這三套。

萬世最好,速度快。本命套,白板一身和其他紅10一身差不多。

2、85系列

魔戰,天御。也為畢業套。

如果選擇打造建議魔戰。

首先,咱們看看屬性。

1、天御

88全屬強,325物攻,25屬性白字。由於大多怪物都有屬性抗性,所以實際附加量在55%左右。

也就是天御,白字55%,屬強88,雙攻325。以及攻速30多。

雙攻有奶提公升15%左右,單人提公升20%左右。

是目前劍魂單體技能傷害最高的一套。

缺點是,特效容易卡傷害,另外需要先觸發。好在劍魂技能大多多段。

此套,用來打連擊,在盧克有不俗表現。傷害也是能達標盧克副本的。

2、魔戰

27%白字,70左右攻速,4%物攻,10黃字。32冷卻。一些技能等級,10秒一重置。

暫時不考慮裡鬼的問題。

就從冷卻上來看魔戰也可以和天御乙個檔次。

這裡就有一些地方需要說明和吧友們理解了。

首先,乙個玩家的傷害,不只是防具帶來的,右邊傷害佔的比重遠比防具多很多。 也就是右邊越好,魔戰和天御差距就越小。具體表現在乙個副本的傷害需求度。

比如震撼右圖。入門需求就是二覺掉起來能一套帶走。

如果只用一套頂級打造套裝單刷盧克。肯定不用說魔戰是過圖時間最快的,對劍魂而言。目前版本同等打造的魔戰和天御,天御能破防時間或者控制時間秒的,魔戰也能。

不過天御,稍微秒得快點。不過魔戰整體清圖能力,流暢度,容錯率高很多,在過圖時間是不會弱天御的。總體來講,都有情況更推薦打造魔戰。

即使在盧克本,魔戰的控制能力也非常優秀。團體收益也比較大。

當然,說到傷害需求度就仁者看仁了。

比如震撼右。手殘玩家需要二覺控制一套秒的傷害。

技術黨,一套只能帶走一半過圖時間也完全夠双壓標準的。

總之,魔戰需要打造的力度比天御高很多,以及魔戰更吃右邊,來滿足副本的傷害最低需求。白板天御右邊一般,打造一般還可以去晴天。白板魔戰,打晴天就基本難很多。

達不到300秒兩次的標準。

3、戰術

如果說,天御魔戰是劍魂個人能力最強的套裝。

戰術是組隊攻堅的最強套裝。也就是同乙個隊伍,打出的總傷害是最高的一套。

首先看看屬性。

55白字,周圍620力量,20屬強,80三攻,一些暴擊率以及三速,霸體。

和天御比較,白字差不多。屬強少68,物攻少245,力量多500。

可以看出來,天御比戰術,就多68屬強,245物攻,但是力量卻少500。差距也不是太大的。

打造好的天御和戰術,基本傷害都在乙個層次內的。

但是戰術團體收益特別明顯。所以,同等打造配置的戰術天御劍魂,盧克本,戰術更受歡迎些。另外天御乙個隊伍不能太多一兩個就行了。不然卡到**。3霸域

40白字,475物攻,15爆傷,全程霸體。速度很快。

其實霸域這套也不錯,要是15爆傷不衝突倒是可以和天御傷害比較。沒爆傷的帶這套換天御傷害是差不多的。傷害還是可以,不過基本都用來換裝了。

畢竟霸域套裝效果的300物攻可以換裝,也就是霸域和其他套裝比較,這300物攻是不能算進去的。

dnf90級劍魂pk帶什麼裝備最好?

8樓:愛我淘氣

全身ss套,裝備等級越高,品級越高,pkc獲得屬性加成越多,沒有就用傳說的。

dnf90級版本劍魂養成攻略

1、加點。

2、接下來是tp點。

3、有剩下的點可以加在紅陣上面。這套加點滿了物理暴擊和流心狂是因為怕新號暴擊不夠,如果暴擊夠的號可以放棄這兩個技能,成型巨白可以加滿流心技能。

dnf劍神90a套哪套最強

9樓:愛的瘋狂就犯罪

肯定是萬世,採納祝你早日畢業

10樓:小小小馬馬

a套萬事沒有皮夾傷害高,b套萬事

dnf瞎子最適合90哪一套,dnf90版本阿修羅適合哪個史詩套

酒伴是你 七宗罪 聖耀太 恍惚套 海博倫 劉凱噠噠 七宗罪 聖耀短劍 恍惚之境 三神器,這是頂配 思戀的鄉情 這個我就 不太清楚了額 dnf90版本阿修羅適合哪個史詩套 晴昊陽 星辰命運5件套,90版本絕對逆天的存在!全套 1000多4維,25 白字,55 無衝突黃字!各種小技能光環buff,全隊受...

DNF90版本男機械傳說套帶哪個

一公尺陽光 dnf90版本男機械傳說套的選擇是乙個難題,畢竟這90級版本也變動了不少,要選擇合適的傳說套是要考慮很多細節的,那麼,dnf90版本男機械傳說套帶哪個?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dnf90版本男機械傳說套首選推薦。血色殘陽 遠古傳說套加強之後,男機械最合適的傳說套就是蘭總蘭總改版之前是沒人...

DNF瞎子做傳說套那套好,DNF90版本瞎子傳說裝備選擇

我班主任 夾竹桃對修羅的提升很不錯哦親 琉璃幻夢天蠍 首選肯定的假豬套,大幅度提升光屬性傷害。而且可以搭配其他強力散件ss傳說完美不衝突。dnf90版本瞎子傳說裝備選擇 dnf瞎子做什麼傳說套好? 假野豬吧,還是不錯的 直接一身cc過度。想畢業還是刷深淵吧 光強野豬吧,或者蘭總的也行,這版本蘭總的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