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瞎子做傳說套那套好,DNF90版本瞎子傳說裝備選擇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我班主任

夾竹桃對修羅的提升很不錯哦親

2樓:琉璃幻夢天蠍

首選肯定的假豬套,大幅度提升光屬性傷害。而且可以搭配其他強力散件ss傳說完美不衝突。

dnf90版本瞎子傳說裝備選擇

dnf瞎子做什麼傳說套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假野豬吧,還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一身cc過度。想畢業還是刷深淵吧

5樓:

光強野豬吧,或者蘭總的也行,這版本蘭總的套很凶

dnf瞎子帶什麼傳說套好

6樓:看我不爽按

假豬,如果你沒什麼好裝備的話假豬6+蘭總3也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瞎子光屬性 比較好 你帶假豬套吧

dnf阿修羅做異界套好還是傳說套好?聽說90版本快來了,異界套會被砍是

dnf阿修羅穿哪套傳說裝備收益大? 10

8樓:木子在上學

有以下兩種:

修羅二覺後點二覺被動,所有技能變為光屬性攻擊,首選格拉西亞家族遺物套(假豬套)高光強,還有6%的光屬性附加。

其次可以選擇海神套(幽靈套)只要身上不帶天界珍珠就不會使**變為冰屬性攻擊這樣可以繼續堆光強,而且還有機率的20%附加,效果其實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假豬套,假豬套的光強加成非常的高,這是非常適合瞎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豬套,配合強散安圖恩可以副c,三保一晴天也沒問題

11樓:chonpca瑾墨

假豬無疑 配上黃白爆 輸出不是一般的高 用心打造也就比主流ss套差

“dnf阿修羅”帶哪套傳說裝備好?

12樓:仇曉

修羅二覺後點二覺被動,所有技能變為光屬性攻擊,首選格拉西亞家族遺物套(假豬套)高光強,還有6%的光屬性附加。其次可以選擇海神套(幽靈套)只要身上不帶天界珍珠就不會使**變為冰屬性攻擊這樣可以繼續堆光強,而且還有機率的20%附加,效果其實不錯的。

1、暗影:暗影9 全身加10 紅字智力ss**鍛8 屬強堆高 目前版本不管 異界 鎮魂 只需要一個借光秒殺bioos基本一圖一個邪光  巨龍無壓力 不會浪費復活幣 需要提高屬性 有點難度  2500智力 以下 就沒有意思了暗影套優點過圖時間快 技能冷卻短 缺點 沒有控怪能力  控怪打不出傷害。

2、大地:大地9 我想現在沒有幾個人願意去做了吧  多兩個刻印 大概600智力 至於刻印時間短 這年頭修羅不缺刻印,提升也不高  暗影9的邪光攻擊力 多段攻擊 提升大概2倍的傷害  安全超越所有技能了虛空6的熱軋提升 也 一倍的傷害 600智力提升 不了多上 效果明顯。不動明王傷害明顯不如虛空9  7刻印鬼印珠是厲害 一樣玩不過暗影9 一個鬼印在加一邪光 足以秒了。

每一套異界玩法都不一樣 ,每一個技能發展都可以逆天 ,其實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別人的意見也只能作為參考。

dnf修羅穿什麼傳說套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的是比較熱門的天御,大家都知道天御強無敵,大部分職業都能穿,瞎子當然也能穿。

dnf鐵馬套好還是萬世,dnf瞎子穿鐵馬好還是萬世好

仉玉軒 萬世和星辰在90史詩a套裡是最好的,哪個更好具體取決於技能對你的提升和屬性的稀釋,但我建議萬世優先,因為萬世升級後超大陸套在史詩b套也是數一數二的。而星辰在a套裡雖然強,但升級之後並不適合除奶爸奶媽之外的職業。然後是時光,升級之前比萬世和星辰次了點,但升級後也是非常強。然後鐵馬和上元就很慘了...

dnf瞎子天域套和千株套哪個好,瞎子天域套很強嗎

本巨集博 逝魔我覺得速度也不慢,挺好用的,各種999,傷害也賊幾把高,天域又卡傷害是可以,但是沒逝魔好用,瞎子有逝魔就選逝魔,當初我就在逝魔天域天劫魔戰千株裡面糾結了好久,最後選的逝魔,質的飛躍,以上套裝都齊,天域和逝魔全部打造了,打團什麼的還是感覺逝魔好用爆發高,瞎子天域套很強嗎 仙靖瀅 本人白手...

DNF風神做這些傳說哪個好,dnf風神傳說套選什麼?

遊戲探索室 別做這些傳說了。努力公升級到95級做哈林傳說。如果玩家一定要做,推薦玩家做血色殘陽套。傷害加成高,並且防具三件還加角色三速。非常不錯。建議玩家先做一套血色殘陽套。然後快速公升級到95級做哈林傳說套。 展翅橫想 現在直接做95傳說比較好,難度也不高,以後還可以公升級哈林史詩。 愛玩遊戲的小...